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笑55的博客  
笑看世界,仰天长笑  
网络日志正文
闲聊(1) 2018-01-29 07:51:39


白煤球有大约15个马甲: xyzdd(夏炎张弟弟的拼音), 海蓝蓝,梅里,空山新雨晚来晴,mail, 海边居,荷东,碧牡丹,丰子胡,Docter胡。她的真名叫张海夏,在休士顿一家医院实验室里当实验员。

我和她无冤无仇,小时候从来没去过她家,也没有跟她玩过,我姐姐和她玩过,还想找她叙叙旧。我把铁路大院的人当亲人,但我和家人却遭到她的造谣中伤和诽谤。让人匪夷所思!

您去过休斯敦看望她,人人都知道。这没有关系,但请您不要攻击无辜,我与您毫无关联,我母亲也没有得罪过您。而张黎九十多岁还造谣诽谤他人是很可恶的。他们已经用最肮脏的话污辱我的母亲,还有什么可威胁呢?

最近上海铁路微信群里,有人说“张黎一家喜欢吹牛,十句话有十一句是假的。”确实如此,一个中学老师,把自己说成“老八路”工资70块又说“记错了,是90块,后来又加了几次。”这些与我无关,你吹牛也罢,但造谣攻击我母亲,我就不能接受。

张黎在铁路里名声不好。文革时是“新铁中红卫兵造反队”幕后指挥,“专案组长”整过很多人手段残忍。他自己写的“老铁路话铁路”的文章中也写道要对他打过人道歉。哪里是一句道歉能抹去的罪恶?他应该受到法律审判!张黎是有名的:“政治扒手”铁路宿舍人人皆知。大家都知道张黎与铁路中学校长付桂珍有私人恩怨,在铁中整她整的很惨,猫塞裤腿之事,就是张黎唆使红卫兵做的。傅桂珍就住我家楼下。我写的文章《抄家轶事》中记载了。

我母亲当年保皇派,造反队打倒了校长,没人敢去他家。我母亲公开到他家去探望他,他的夫人非常感激我母亲的勇敢仗义,亲手为母亲织了一件毛衣。那年月我们家的门从来不关,妈妈带着一群学生在家“诗歌朗诵队”“腰鼓队”天天排练,人来人往,家里是保姆当家。几乎家家户户都不关门。校长家有两间房,4个儿女一家六口,大家来往都是公开的,我母亲很谨慎,去校长家都带上我或姐姐。张黎九十多岁还造谣整人诬蔑我母亲,他的灵魂里都是男盗女娼极其肮脏丑恶。他自己的大老婆和二奶才是革命历史上的奇葩。 

这些事也许你都知道,但还是和她一起攻击我,真不应该。她用那么多马甲攻击威胁我,其实很不明智。发很多悄悄话造谣中伤我,居然是嫉妒“点击率”!

感谢您的这一句话:“在异国他乡有曾经是那么近的人不容易”,我认识她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把她当亲戚一样看待,邀请她来加州玩。但却遭她在背地里到最恶毒的伤害,连同我的母亲。

您对她的保护,让人感动! 真的爱她,就劝她道歉。文革中受益的人才会恋恋不忘那“不可一世”的感觉。

我很爱我的祖国,希望她更加美丽灿烂,那是我的祖国。

我也很爱美国,这里给我们自由发展的机会,人尽其才的环境,让我从一无所有开始,靠自己的努力勤奋,生活进步超过百万。我活的越潇洒,那些嫉妒的人就难受,那不是我的错。

论坛只是一个回忆往事,叙旧的地方,现在变成战场,真不值得。如果人们都能看事不看人,这里的环境就会很美好。可惜!


 


浏览(179)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笑笑55 留言时间:2018-02-07 13:07:29

转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笑笑55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1,0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闲聊(1)
分类目录
【闲聊】
· 闲聊(1)
存档目录
2018-01-29 - 2018-0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