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毛的红朝才是真正的奴隶社会(三) 2018-02-06 04:28:36

毛的红朝才是真正的奴隶社会(三)

7、全世界的红色政权都是最残暴的奴隶社会

公有制消灭私有制,你没有财产,财产是“公家”的,什么都是“公家”的,你的口粮都是“公家”的,给不给饭吃也是“公家”说了算,哪天“公家”忘了或者有意忘了,你的小命就没有了。这个“公家”实际只掌握在一部分人的手里,所以你的命实际掌握在别人手里,一个生命权掌握在别人手里的人,实质就是奴隶,所以说公有制里的国民都是奴隶,掌握“公家”的人就是奴隶主,公有制就是奴隶制。

奴隶有几大特征:四不能、三必爱、四无权。

世界上所有红色政权的多数国民都具备了这些奴隶特征,所以红色政权的国民都是奴隶。又因为这些国民占人口的95%以上,完全符合奴隶社会的特征:“大部分物质生产领域劳动者是奴隶”。所以红色政权都是奴隶社会。

所有的奴隶社会中,没有一个像共产党那么狠的对待百姓(奴隶)的,一般的奴隶主很希望奴隶健康强壮、人丁兴旺,好多干活为他赚钱,又能保证奴隶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只有社会主义的奴隶制才对奴隶大屠杀。几乎所有共党国家都进行大屠杀,斯大林屠杀了1/10人口;越南驱赶百万华人赴大海,离开越南前每人还要先交纳12两黄金;苏联在蒙古国也进行了大屠杀,超过1/10的人口被虐杀,中国侨民一个不留(注22);柬埔寨共产党屠杀了柬埔寨三分之一人口,大部分华人被杀;中共在和平年代屠杀了8000万以上的中国人,超过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共产党在世界上血债累累,我们中国人受难最多,哪个地方共产党进行屠杀的时候,都要拉华人来洗刀,共产党天生就是中国人的敌人,所以我们中国人最应该起来消灭共产党。这是因为中国人的文化是以儒佛道为主的,正好与马克思的东西全面相抵触,中国人是马列主义的天敌。

据俄罗斯官方历史书《二十世纪俄国史》记载:十月革命后俄国所有五万人以上的企业悉被没收。生产凋敝,“只有印钞机”在工作,政府没有了财源。苏联实行“要强迫所有的工人吃苦受罪”、“把日常生活条件社会化;消灭家庭,掀掉一家一户的锅灶全国1500万—1600万人被迫每天工作1216小时。仅圣彼得堡一地,从1917年到1920年该市有三分之一的人因饥饿疾病和政治上的原因而死亡,这里1917年的46名科学院院士,死亡5人,流亡8人,1923年仅有23名。其他如俄国中部省份在1916年人口总数为6800万,到1920年仅剩下3800万。”契卡们(秘密警察)奉有列宁的指示:“你们审问被告时不用找什么证据,只消让被捕者回答他是什么出身,受什么教育或职业。靠这个就能决定此人的死活。这就是红色恐怖的实质”。列宁称“契卡在直接行使无产阶级专政,这对于我们是很重要的,在这方面契卡的功劳之大无法估量。”、“共产主义理论家们设想,‘红色恐怖的目的,不仅仅是恐吓,还要人为地选择适合于为社会主义的‘明天’传宗接代的人’”(注13)。这是民族大屠杀、是人类大屠杀。这只是列宁时代的事情,斯大林的大屠杀还没开始呢,列宁的魔性比斯大林还大。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说:“列宁创建的苏联是人间地狱”,他可没这样说斯大林。托洛斯基是列宁主义的追随者,也不会好的。看来,把共产国家称为奴隶社会是对奴隶社会的污蔑。

世界著名的《新闻周刊》2000年第一期发表了通过两年时间征集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中的著名政治家,历史学家,社会学家等2000千多人的投票评选:评选出了20世纪三个罪大恶极、血债累累的最大杀人罪犯、最血腥的三大恶魔,第一号为毛泽东(屠-8000多万,整死3900万,饿死4300万中国人),第二号为斯大林(屠-2000万苏联人),第三号为希特勒(屠-600万犹太人)。其实还应该加上列宁,他杀的人不比斯大林少,他应该排在第二位。

红色高棉的柬埔寨共产党,一下子就消灭了自己国家的三分之一人口,包括大部分华人。柬共头子的导师毛泽东还夸奖说“你做得好啊,一举消灭了阶级”。在奴隶社会里,奴隶只要不造反,他们生命很安全,也就是说,即使是用奴隶法典,柬埔寨死难的那三分之一人口没有一个是该死的。还有比柬埔寨共产党更加残忍且愚蠢的奴隶主吗?

看看现在的红色朝鲜,杀死饿死多少还不知道。朝鲜的奴隶要时刻表现出对奴隶主、奴隶制度和奴隶国的极度热爱,稍露不满就可能被消灭,对姑父还犬决呢,何况普通人。他们号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有“民主”吗?有“共和”吗?有“人民”吗?一个名词三个谎言,最高水平的欺骗。现在对中国威胁最大的不是美国,而朝鲜。残暴与愚蠢是奴隶主们的共同特征,一个连姑父都犬决的人,必然时刻充满着对修正主义的中国——一种类似于叛徒的仇恨,“核决中国”就时刻在金三胖的心里盘算着。

几乎所有的红色奴隶社会,都是穷困潦倒的。许多红色政权崩溃了,都是从经济方面崩溃的。苏联是从经济上崩溃的,东德是从经济上崩溃的……红色政权是穷困的代名词。看看现在的朝鲜,一个国家,也就当下的金家能找到胖子。朝鲜是农业国家,它的粮食还靠别人援助,连自给都不行,各种商品靠票据才可购买,可见经济上是多么失败!朝鲜极度贫穷,朝鲜人都被饿成侏儒了,他们的当兵高度是1.43米,而同种同族的韩国是1.61米,哪个奴隶社会比朝鲜更惨?我们在毛的年代与他们一样,经济彻底失败。朝鲜是小国,我们与世界可以援助得了,我们是大国,没人能有效救得了我们,我们不搞经济改革,将比朝鲜更惨!

红朝的奴隶主总爱说“社会主义的奴隶制度优越”,可是为什么社会主义那么穷?为什么社会主义的奴隶总爱奔向自由的民主社会?甚至连不少奴隶主也奔向民主社会!这只能说明“社会主义的奴隶制度垃圾”!只能说明奴隶主无耻胡说!

奴隶社会的军队主要是对内、镇压奴隶反抗的,红色政权的军队也是如此,哪怕奴隶从来没有反抗也不想反抗,奴隶主还是不放心,“维稳”是奴隶国军队的首要任务,号称“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牙状态”,这是多残暴的口号,哪怕是逃跑都是死罪,叫“叛国罪”。我们看到社会主义国家的军队对人民(奴隶)非常残忍,8.9.6.4时,对要求反贪和民主的大学生进行血腥镇压,用冲锋枪扫射、用坦克碾压,全然不顾全世界的目光。还是大学生呢,还在世界上最大的广场——天安门广场上,如果是老农民,在看不见的地方,不知惨出多少倍!大饥荒就是如此,最少饿死6288万贫下中农(农村人),大饥荒时最狠的一招是“饿死都不让逃荒”,这是人类历史中最大的一次性大屠杀!柬埔寨红色高棉也是用饥饿这一着来干掉三分之一人口的;苏联(主要是列宁)也用过饥饿这一着来清洗他们不喜欢的人群,非常惨烈。

奴隶社会还有一个特色,阻止奴隶逃跑。也许在奴隶法典里,有那么一条“饿死不能逃跑”,起码在马克思所有的红色政权里全部都实施了这一条——“不给社会主义抹黑”。共产党很恶的一条是,整死别人都不允许他逃跑,把逃命污蔑成“叛国”,这些红朝奴隶国一律用“叛国罪”异常残酷地处置敢于逃跑的奴隶,中共搞的大革命时期,也是很残忍的处置逃跑的所谓“土豪劣绅”。社会主义国家中经济搞得最好的是东德,即使如此,东德的奴隶(被叫成“人民”)生活也是异常困苦,东德为了阻止奴隶逃向西德,花巨大的金钱建立了柏林墙,派军队守着它,对胆敢偷越柏林墙的人无情杀害。现在的朝鲜也是如此,严密封锁与韩国、与中国的交界,甚至对大海都封锁。偶尔有历尽千难万险跑到中国来的人,中共政府坚决送回去,有时朝鲜官员还当着中国人的面,把这些人用铁丝穿锁骨、耳朵拉回去(注21)。我曾经说过:“朝鲜人民走向民主后,他们最恨的将是中国人,是中共帮助把他们的奴隶社会稳固,是中共如此无情的对待他们。”请笨青记住这句吧,到时朝鲜人恨我们的时候,得低头认罪!

中国更惨,在毛的年代,特别是镇压反革命、大饥荒和文革,一批一批的中国人浩浩荡荡并且前仆后继地奔赴香港、奔向自由,跑到香港的就过上了美好生活(注23),多数人被中共的军队杀死在深圳河边,还有丧生鲨鱼之口,他们的血染红了大海,他们的尸体层层叠叠,每当海风吹来,很像无助的冤魂在哭泣!写到这里,很痛心,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这是人类的耻辱,千百年都不应遗忘!

坐着细数红朝红奴们的血泪,如长江滔滔江水,浩浩荡荡绵延不绝,片片浪花都是鲜红的血。长江为什么红?黄河为什么红?都是红奴的血染红的!

……

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有马列的红色政权才够格称为奴隶社会。

红色政权是奴隶社会中最残暴的,任何奴隶社会都无法相比。其实称红色政权为奴隶社会,是对奴隶社会的污蔑。红色政权是真实的地狱,俄罗斯总统普京把列宁建立的政权称为人间地狱(注13)。

 

8、现在的大陆红朝是半奴隶社会

现在大陆的红朝并未彻底脱离奴隶社会,最多只能算半奴隶社会。

可以对照上面所提到奴隶的特征“四不能、三必爱、四无权”,我们是否已经完全摆脱了这些,没有!我们获得的仅仅是“四无权中的私产权”,可怜吧?!当然其它限制也相应放松些,那不是奴隶主的好心,而是我们快饿死的时候,逼不得已抗争起来,奴隶主也逼不得已退让一些罢了。到现在我们还是无言论自由,无信仰自由,无迁徙自由,无从业自由,无生仔自由,无信息自由,无选举自由……无各种自由。大家看看吧,我们还不是自由人,还是奴隶半奴隶之身。

中国没有自由媒体,没有公民团体,没有独立司法,没有民选议会,哪里还可能有公平、正义与自由?放眼望去,中国没有自由的人,只有半奴隶之人,所以中国还是半奴隶社会!

毛红朝的政权既没有从大清继承中国的法统,又不能从中华民国抢得法统,中共还以破坏中华文化为能事、是中华的毁灭者,所以毛的红朝不能称“中华”,它也没有“共和”,里面只有奴隶与奴隶主没有人民,中共之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欺骗,它的正确名称是“大陆苏维埃奴隶国”。香港人称大陆人为“大圈仔”,就是被圈起来的人;也有人称大陆为“大卤”——被谬论谎言暴力汗水泪水鲜血腌卤之地。

马克思向世间施了魔咒,共产党员中咒最深,成了魔徒,中共认魔作父,为魔作倡,害人害已。

我们向共党党徒强烈呼吁:

孽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魔刀,立地成人!

 

1:《中国人应不应该纳税》

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8/jjp/2_1.shtml

4:百岁老人为什么远躲国外,至今不敢说出身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6/06/19/610865.html

注5:五年大饥荒,最少饿死6288.93万人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6/jjp/3_1.shtml

精心策划的大饥荒,最少饿死6288.93万人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10/jjp/4_1.shtml

13一部颠覆性著作:《二十世纪俄国史》

http://bbs.tiexue.net/post2_4551830_1.html

[转帖]诺贝尔得主说:列宁是一个带有梅毒大脑的疯子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0580234

普京:列宁镇压沙皇令人发指

http://news.sina.com.cn/w/zg/2016-01-26/doc-ifxnuvxc2009382.shtml

列宁一直在玩弄欺骗掠夺中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a9c6d40102v9oo.html

16蒋介石无法抢救出境的学术大师们,文革期间一个不剩

http://learning.sohu.com/20160402/n443215050.shtml

文革中受迫害自杀的文化名人全名单 触目惊心!

http://www.todayonhistory.com/people/201607/15529.html

18中华论坛】北京大学教授袁刚说:前苏联的社会主义体制说穿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74/57/82/7_1.html

注21:都知朝鲜变态 没想到变态的这么可怕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4/04/24/538457.html

22:鲜为人知:斯大林逼迫蒙古大屠杀 中国侨民一个不留!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0105/862029.html

注23:多少“逃港”知青魂飘大海

http://cn.epochtimes.com/gb/17/1/27/n8753343.htm

大逃港”真相,说多了都是泪(组图)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6/03/15/602682.html

廣東「大逃港」潮的震撼與反思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2/21/n4600720.htm

 

金剑 20172月修改

 

浏览(1897) (24)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剑 回复 Next 留言时间:2018-02-07 07:25:02

“自由之家”近年发布的全球新闻自由度报告显示,中国大陆新闻一直不自由(2015 年在199个国家和地区中排186 名)。而在网络自由排名中,中国排名垫底,是网络最不自由国家。大陆网民寻求自由信息的主要方法是使用翻墙软件。本来真实的信息,应该像空气一样给人民自由享用,却被中共无端封锁了。现在又加上了《网络安全法》,中国的网络环境更加不堪。最近有人评论说:博主与公众号是最危险的职业。

今天依然是半奴隶社会。
回复 | 4
作者:金剑 回复 Next 留言时间:2018-02-07 06:28:54

不仅是毛时代,现在也跑不了多远,只是我们没注意罢了。中国是唯一敢关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国家,刘晓波最后被整死;现在多少律师被关押,中国也是世界上判刑律师最多的国家。拿纳税人的钱封纳税人的网,拿人钱财与人生灾。连黑社会都不如!

回复 | 4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8-02-07 03:42:14

正是如此。毛时期中国是历史上最残酷最黑暗的三十年

回复 | 7
作者:金剑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18-02-07 01:44:58

谢谢,你是明白人。公社的社员是奴隶,比农奴还惨。

回复 | 6
作者:雨村 留言时间:2018-02-06 23:45:17

用事实说话,分析得很深刻、很到位。毛的人民公社中的农民是真正的农奴,连逃荒要饭的自由都没有。共党常说西藏农奴,其实西藏农民根本不是农奴,比公社社员自由多了。

回复 | 5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2,4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