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凉凉的秋的博客  
好好生活,健康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女人怎么健康养生?遵循8个“一”做法 2018-11-14 16:59:31

相信大家都知道,衰老是每个必经的一种过程,女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身体会慢慢的衰老,但是只要注重平时的日常保养还是可以,看起来比同龄人显得更年轻一些。女性朋友要想很好的保养自己,那么饮食健康是缺一不少的,所以在平时应该都是一些能够起到养生的食物。

女人养生应该吃什么食物好呢?

1、早晚喝一杯白开水。早上喝一杯白开水能够清理肠道,可以及时补充晚上缺乏的水分,晚上喝一杯白开水就能够避免血液太过粘稠,可以稀释血液黏稠度,所以每天早晚各喝一杯水,是相当重要的。

2、一片多种维生素复合片。现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减肥,就采取节食的方式,其实这样很难以保证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所以每天应该补充一定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为了延缓衰老,30岁之后就应该每天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c。

3、一杯醋。相信大家都知道喝醋能够软化血管,可以避免动脉硬化的发生,所以每天可以喝一杯醋,或者是在炒菜过程当中加一些醋,能够保护血管,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4、一袋鲜牛奶。每天喝一袋鲜牛奶可以给人体补充钙质,而且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质是相当丰富的,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以用牛奶来美容养肤,自制牛奶面膜的美容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5、一杯矿泉水。可以每天喝一杯矿泉水,矿泉水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这样能够及时给身体补充这些营养物质,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6、一杯茶。女性朋友一定要学会喝茶,如果肠胃没有毛病的话,可以喝一些绿茶和乌龙茶,特别是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最好是多喝茶来减肥,这是一种天然健康的减肥方法,能够消除肠道的脂肪。

7、一个西红柿。很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喜欢吃西红柿,因为西红柿在所有的蔬菜中含维生素c量是最高的,所以每天至少要保证吃一个西红柿,可以补充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8、一个补水面膜。每天晚上睡觉前应该做一个简单的面膜,补水面膜,可以给皮肤及时的补充水分,敷面膜之后然后清洗皮肤,再涂上保湿护肤品,这样才能够让皮肤一整晚得到很好的修复。

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注重健康养生,应该坚持做到上面所提到的八件事情,同时还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积极乐观的心态才会让女人变得更加年轻有魅力。


浏览(83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凉凉的秋
注册日期: 2018-02-06
访问总量: 54,1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好好养生】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
· 男性精子出现这几个症状千万不要
· 颈椎康复与中医护理 按摩与牵引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10
2018-11-06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