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凉凉的秋的博客  
好好生活,健康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毁掉男人健康的5种早餐,以后别再吃了! 2018-11-22 17:37:56

不少男人在早餐上都不是很注意,有些人甚至是不会去吃早餐,但这样的行为是对身体十分不负责的,另外就算是男人在平时吃早餐也应该注意早餐的健康,因为吃对了早餐才能让男人的身体得到滋补还有调养,但如果吃错了就会毁掉男人的健康。

毁掉男人健康的5种早餐,劝你以后别再吃了

1、零食配饮料

不少男人由于上班时间不够,或者是喜欢吃零食,总是会选择一些零食或者是饮料来当早餐来吃,但这样的早餐搭配是不科学也是不健康的。如果男人在早上饮用碳酸饮料的话,那么就会让身体中的钙质过快的排泄,长期下来就会造成缺钙现象产生,而且饮料是不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的,所以还会造成人体缺水出现。

2、吃剩菜和剩饭

部分男人在早上的时候,都会吃前一天晚上的剩饭,或者是把剩米饭稍微炒一下便吃了,但是这样的早餐虽然很节省时间,有些人认为营养也比较全面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但是在剩菜和剩饭中,里面的蔬菜会产生致癌物,当男人吃进去之后就会给男人的健康造成危害。

3、豆浆油条

豆浆油条是比较传统的早餐选择, 但是这种搭配吃法并不科学,因为油条是一种油炸性的高油脂食物,在制作的时候,高温把它的营养已经全部消除掉了,而且还会有致癌物质存在,如果在配上油脂的豆浆的话,就会让身体中的油脂摄入量超标,这样油脂在身体中堆积就会引来肥胖产生。

4、吃西式快餐

有不少男人在上班的途中会买汉堡来吃,但是这样的早餐虽然比较省时间,比较方便,但是西式快餐的营养都不是十分的均衡,而且热量是比较高的,这里面也缺少维生素,矿物质还有纤维素,所以对于男人来说是十分不健康的选择的。

5、牛奶水果

也有男人在早上的时候会选择一杯牛奶还有水果来吃,但是如果牛奶核不当的水果进行搭配,就会给男人带来腹胀腹痛的情况产生,还会给男人的消化营养吸收造成影响。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男人吃哪些早餐会给身体带来伤害了吧,在平时男人一定不要这样吃东西,不然就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伤害。


浏览(136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凉凉的秋
注册日期: 2018-02-06
访问总量: 54,1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好好养生】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
· 男性精子出现这几个症状千万不要
· 颈椎康复与中医护理 按摩与牵引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10
2018-11-06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