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亚军的博客  
a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中央习近平春节团拜会 2018-02-16 22:16:09

中共中央、国务院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国经济发展独领风骚,深化改革多点突破,依法治国深入实施,人民生活继续改善,脱贫攻坚有力推进,特别是我们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用我们4亿多家庭、13亿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我们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专制者的秀

高度集权专制政治体制历史教训告诉我们,当全国各民族受到压迫时,也是最具有疑聚力和暴发力的时候。

人民是国家的主人,政府的权力是人民授予的。一个口口声声说是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府却用暴力的方式对待人民的诉求,将民众的利益与社会稳定对立起来。人民在沉默中或者在反抗中不断付出鲜血与生命的代价。当被强拆的老百姓抱着炸药讨公道,自焚的时候。当失业人员走贩谋生而被城管毒打的时候。当上访群众被关进黑狱的时候。当各少数民族被维稳的时候。盗国贼怎么不在现场?民众对政府丧失了信任感,对权力者充满了憎恶甚至是仇恨。

专制主义就是靠吸食民脂民膏为生,权力为刀俎,民众实为刀俎下的鱼肉,老百姓鲜有表达利益诉求的意愿和维护利益的手段。中国人整个精神空间的对国家权力的恐惧,只能徒然地承受着带有国家权力特征的特殊利益集团的愚弄和掠夺。国家的现存秩序似乎完全是建立在赤裸裸的暴力和恐吓基础上的刚性秩序,个人、组织、国家、民族之间就可能被仇恨撕裂。如果一个政府的多数支出都用于镇压,那么这个政府很难说是一个服务性政府。美丽岛等事台湾人好不容易摆脱蒋介石在台湾初期的统治模式,如果台湾回归,香港就是台湾的样版,你敢向专制要权利就镇压你。政治流氓集团从来不爱自己的同胞,对于同胞的苦难熟视无睹,在分配领域“合法”地截取人民的福祉,使普通民众处境艰难。

全国各民族矛盾的产生,又与独裁体制相关。中国只有在真正实现民主后,才有可能解决全国各民族突。中共60年来的统治,由极端共产主义,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都未赢取到人民和各少数民族的欢心。

只要有一种政治力量凌驾在整个社会之上,坚持其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它就会用强力谋求超法律、超宪法的地位,一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即保持对权力的垄断,又将自己置于法律约束之下。当组成政府的人员结合成为特殊利益群体向整个社会提出资源、地位、权力要求时,必然要与人民的利益发生冲突。在这种情况下,你能够期望一个个令人发指的卑劣之徒,以所谓“合法”手段掌管了国家重要部门的权力,人模狗样地坐到主席台上,冠冕堂皇地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你的奉献,也就是它的攫取。如果没有强固的制度保障,做得到吗?在诸如此类耀眼的政治光环遮蔽下,盗国贼得以抢占道德制高点,才得以用最卑鄙、最野蛮的手段对国民财富巧取豪夺,才得以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

特殊利益集团及其附属的庞大利益阶层的问题

政府不愿意退出市场,调控来代替真改革,中国的核心利益“党和国家利益”,把党的利益放在国家之上,所谓“维护基本制度和国家安全”就是维护党的利益,维护官权剥夺民权的特权,疯狂抢掠榨取百姓,以暴利以供养官权。穷凶极恶的侵害和掠夺百姓财富,制度上保护贪官污吏的特权,特权不受司法管辖和舆论的监督。垄断一切行政与自然的资源,肆无忌惮地饕餮国民财富和民脂民膏。被政治流氓啃咬、不得不落入他们腰包的就是人民不得不付出的血肉,这些血肉是那些贪官污吏依仗手里掌握的国家权力强行从人民那里掠夺过去的,我们总是从人民瘦骨嶙峋的身上看到累累伤痕和淋漓的鲜血,就是这个原因。被百般盘剥的人民越来越羸弱,大肆饕餮的官员却越来越肥硕。人民用血汗钱豢养了世界上最庞大的官僚队伍,穷凶极恶地剥夺人民的经济财富,限制人民的政治自由。因为关乎某些人的掠夺能否持续,作为一个穷凶极恶的角色与民争利,利用国家权力肆无忌惮地剥夺人民、掠夺人民的特殊利益集团,为了维护这种不正当的利益,就会制造出不安定的因素,来为自身的存在寻找必要性与合理性。

国家媒体则一定会不竭余力地欢呼和暗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国家领导人,这是老百姓的福分,应当感恩才是,这也是普通民众漠然政治、远离政治,虚无主义地看待国家政治过程的主要原因。人民深知,所有这些经由政治团伙制造的政治过程都与他们没有什么关系,他们远在“国家”的棋局之外。设计国家梦想,绑架人民。看到和听到的全部是障人耳目的虚假宣传,以此遮掩他们肆无忌惮的掠夺。特殊利益集团必然在终极意义上成为国家和人民的共同敌人,而不是什么他们借助于国家宣传机器所指认的“国外敌对势力”。借口说这是境外敌对势力别有用心的阴谋!破坏红色家族千秋万代,动摇党对中国的绝对控制,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只有打击美帝西方敌对势力才会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伪善地让人民生活在对国家权力的感恩戴德之中,秘密政治昌盛,愚民之术发达,通过宣传灌输不断在人民中激发对于这种国家体制的热情,企图让大家丢下民主自由的权利,以便继续为非作歹!政治流氓同时又毫不掩饰地将自己的子女儿孙,派谴到”境外势力”所在国留学深造,接受其教育,定居其国度。盗国贼因为摸到了国家宝藏,摸到了民脂民膏,强迫人民做“中国梦”,肆无忌惮地煽动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特殊利益集团对国家的绑架和对人民的勒索,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国家利益集团才是这个国家最凶恶的敌人,才是这个国家的敌对势力。

人的位置日渐狭小,政治集团的意志影响和改变着所有人的生活,借口说党和政府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自定标准每年几百万,上千万收入闷声发大财,新年借口扶贫跑乡村,党的温暖无处不再!!借助于国家权力反对"自由"、"民主"、"普世价值"的人,不就是那些"特殊利益集团"、"政治团伙"和"野蛮兽群"吗?不就是穿着国家权力的新衣享受无知民众膜拜的政治流氓,盗国贼吗?他是怎样攫取国家权力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是什么样的制度、体制、机制把他们送到了如此令人惊叹的权力高位?在这个制度、体制、机制中,国家权力的来源究竟是什么?是人民经由选举权表达的同意,还是更大权力带有黑箱政治色彩的私相授予?人民的意志和愿望为什么无法进入国家政治过程?究竟谁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又是谁在以国家的名义消解和褫夺了公民的权利?在盗国贼眼里,国家就是他们的“家”,它们享用这个家天经地义;他们信誓旦旦“父辈打下的江山,决不能在我们这代人手里丢掉”。假如中国人具有明确的自由、民主意识,成熟到在特殊利益集团的掠夺面前像大山一样屹立,同声说“不!”政治流氓还敢在庙堂之上编造思想愚民行骗对国民财富肆无忌惮的饕餮么吗?

中国7000万吃财政饭的人,他们手中权力并非来自人民的同意与授权,公务员队伍无疑是世界第一庞大,为维护专制权力,同时怕吃财政饭的人没了饭碗,权力不合法,基于维稳越养越多人,中国有最贵的多余的流氓政权以人身依附保障专制非法利益的社会。贼富民穷,盗国贼扶贫。党决定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法为政党利益服务。造就忠于党的工具的政法队伍,听党的话、接受党的制约、按照党的意图办事、确保政法机关牢牢掌握在党手中,保障专制统治权的稳定,镇压人民。在专制淫威下,中国人都是顺民;统治的缰绳放松的时候,他们都是刁民;动乱或者革命发生时,他们又都是暴民……这就是中国亘古不变的“三民主义”,联想到他们与强力维稳、“敢于向普世价值亮剑”所同步进行的对国民财富和民脂民膏的血腥掠夺,他们嘴里的“国家”究竟是谁的国家?他们要的“稳定”究竟是谁的稳定?维稳危机的背后归根到底还是对权力没有任何约束,权力的授予来自于上级政府,维稳只是中国特殊利益集团的权宜之计;它维护的只是表面的一种压服式的稳定,而在社会的深层次上,民众的怨气与愤恨并没有得到有效消除,这种不断加剧的由社会不公以及非正义带来的民间戾气、矛盾,说不定就会成为下一次更大能量的冲突爆发的导火线!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越维越不稳。维稳只是治标之策,而不能从根本上带来真正的和谐与稳定,维稳意味着还没有进入现代政治文明的话语体系中,意味着还是主流政治文明的异类。对于中国的政治进步极为不利,构建一种符合世界历史发展潮流的宪政民主体制才能消除维稳的话语及其行动。还权于民、还政于民、还财于民、还地于民,让民众享有言论、思想、舆论、出版和信仰自由,人权解放了人,同时也就解放了生产力。

把人民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权利还给人民。


浏览(340)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亚军
注册日期: 2018-02-13
访问总量: 28,6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分类目录
【习近平】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 房叔、房婶、房地产税、官员财产
· 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 习近平的计划经济
存档目录
2019-05-20 - 2019-05-23
2019-03-07 - 2019-03-21
2019-02-19 - 2019-02-19
2018-12-09 - 2018-12-09
2018-07-08 - 2018-07-31
2018-05-03 - 2018-05-03
2018-04-01 - 2018-04-25
2018-03-05 - 2018-03-17
2018-02-16 - 2018-0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