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亚军的博客  
a  
网络日志正文
利出一孔的修宪 2018-03-05 00:26:44

修宪就是加宇宙真理,妄图否定诸如民主、宪政、人权这些普世价值。延续了几千年的“一部分人压迫另一部分人”,修宪隐藏着盗国贼及政党的算计。所有的压迫都源于盗国贼对人民自主选择权的剥夺,公平的社会必定是稳定的社会,是人民安家乐业的社会,这个基础必需是人民当家作主,社会繁荣稳定就有了保障。当人民自由选择的权利被剥夺、自己还必须处于强权的主宰之下时,他们还没有摆脱奴隶的命运,说他们当国家的主人是对他们的智商公然嘲讽。


枪杆子里出政权

曹操“狭天子以令诸侯”,赵匡胤“黄袍加身”,朱元璋“炮轰功臣楼”,无不是“枪杆子”在背后作怪。“枪杆子”成了政治家们梦寐以求的“宝物”。“枪杆子里出政权”这句话确是道出了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不断改朝换代的“秘笈”。李宗吾的“厚黑学”不过是雕虫小技而已。

林彪关于“两杆子”即“笔杆子”和“枪杆子”的说法更通俗易懂,“笔杆子”们发动以天命和民心为主题的文宣战,臆造出刘邦其母与神龙交媾便有了基因血统,真实情况可能是习大妈与人野合怀上他。寻精神上的祖宗,全世界到处找初心、专制产床和胎动、或者唱红歌、各种花样翻新的伪思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等“民心”宣传。只能两杆子齐上阵,“没有革命的军队便没有革命的一切”,这片土地上经常出现“独夫民贼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嚎叫,既然政权是靠枪杆子取得的,当然也需要枪杆子来巩固,因此“爱兵如命”,军队拥护修改本来是应该由人民修订的宪法。如果没有军队的国家化,军队就会“就成为一种反人民的武装集团,一种披着‘国家’外衣的政治土匪。

一个政权完全是依靠枪杆子建立的,除了枪杆子之外没有其他的正当性和合法性,其继续维持和存在也完全依靠枪杆子,那么,可以断定这个政权必定是强权,是极权专制政权。依据阿伦特,只靠枪杆子获得的政权是没有合法性的,和自然界的弱肉强食没有区别。不要以为手里有了枪杆子就可以为所欲为,一个政权如果仅靠枪杆子维持,那它肯定“日暮西山,气息奄奄”了。

枪杆子掌握在谁的手里。掌握在皇帝的手里出皇权;掌握在政党的手里出党权;掌握在人民的手里出民权;掌握在政治家的手里,对国家对人民有利,比如华盛顿,比如叶利钦;掌握在政客的手里,预示着国家蒙难人民遭灾,像“红宝书”、“绿宝书”的作者之类。强盗说:枪杆子里出钞票;土匪说:枪杆子里出粮食,枪杆子里出女人。出真理,出财富,出他们希望得到的一切。

邪恶的专制独裁政权得以横行的最终筹码是枪杆子,极少数邪恶政权依然存在,它们总还是梦想依靠其掌握的枪杆子与人类政治文明较量。


打天下坐江山

来了一伙人宣称自己的到来是为了解救苦难大众,为了证明自己是这片抢来的地盘的合法主人,他们于是发明了一个理论:打天下坐江山。打天下,主力军一定是老百姓,如果坐江山的合法性来自于打天下,被推翻的政府原先打下的江山就是合法的,而推翻一个个合法政府就是非法的。

独夫民贼总是心存侥幸自信,以为自己找到一条前人没有找到的永保江山新路,执迷于永保江山的盗国贼认定统一思想就是他们要找的大权永续的仙丹,用自己的思想去统一臣民的思想。他们跟刘邦、朱元璋们本质上是一丘之貉。

统一思想"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封你的口,洗脑教育使一些被统治者自觉地站在统治者的立场上、用统治者的思维方式观察问题,思考问题。羊群靠牺牲自己的同类喂饱狼群,或者以加入狼群队伍来求得安全和幸福。一党执政、维护意识形态, 控制人民思想和保障党的绝对领导。

消灭皇帝是为了当皇帝,中国只有改朝换代而没有真正的革命,其实是复辟。改朝换代的目的不是建立新的天下人参与的制度,所谓“祖宗的江山”(指统治权,中国土地和人民从来不是任何武装战利品俘获物)最初也是打下来的,最终将会被打丢掉。中国近代百年历史,前后五个政府都围绕宪政做文章。满清愿意君主立宪,拖延立宪时机;袁世凯想恢复帝制,遗臭万年;北洋政府被北伐毁了;国民党政府拖延宪政,成为共党推翻造反理由;共党现在开历史倒车,反宪政、反人类、反文明文革言论,否定宪政,就是彻底否定自己的合法性。天下和人民脱离了关系,造成了最不公正的强权社会,它使最基本的社会正义无处伸张,也是战乱和社会动荡的总根源。

“打天下坐江山”奴役天下人和掠夺天下人的财产,不可能为天下人所同意,政权就不可能有任何合法性,不可曲解成抢劫别人就是合法。权力合法就是民主宪政,而不是自己修改宪法,天下人恨之入骨。国所施,必须是人民之法;法所治,必须是执掌国家权力之人。

对天下所有人的生命和财产提出绝对占有权:“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所有王朝都做着千秋江山的美梦,最终都是在政治流氓家破人亡的腥风血雨中完成江山易手。没有千秋万代的江山,没有永远的执政党,这是历史的铁律。


宪法修改必须是政治体制(宪法“人民民主专政”,“人民民主专政即无产阶级专政”,习基因家族和中国特殊利益集团是不是无产阶级?是否应该打倒?)、经济体制(一个完善的市场经济国家,必须是一个民主宪政国家,而不是西方人说的:这是中国内政。)不适合时代,不适合现代文明,或是更强调对公民权益保护,修改方有意义。

法院审查执政党和其他各政党、社团组织的活动是否违宪,审查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国务院及各部门颁布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违宪。确保司法独立,没有司法的公正和独立,公民的权利就没有切实的保障。司法沦落为行政权力机关的附属物,成为行政权力机关指挥的杀人工具。

宪法不是党纲,不是意识形态宣言,不是把党章写进全民性的宪法。宪法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保护公民的生命,财产和自由,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凌驾于宪法之上的特权。宪法不是政府为公民制定的法律,宪法不是一部分人为另一部分人制定的“家规”。《宪法》不是《党章》,表达政治流氓的主观意志,使宪法丧失了应有的权威。宪法是全体公民以平等的地位共同制定的制约政府的章程。全体公民会认同在宪法里写进各种行骗思想吗?会认同坚持党的领导(人身依附,奴役)吗?会认同一部分人压迫另一部分人吗?盗国贼权力不合法就修宪,不认同你,发生利益冲突时就反了你丫,写进去有意思吗?一个政权,如果不能通过民主的方式不断进行自我革命,那只有指点人们走暴力革命一条路了。

宪法能管住党,宪法能保证随时弹劾违法“党魁”,而不是党官可以随意强奸宪法。中国《宪法》所说“一切权力属于人民”,那人民就应该是依法治国的主语。人民被政治流氓强行代表了。一方面强调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一方面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党权继续大于宪权”,因人设法、因党设法,法为政党服务。没有民主制度,皇权的幽灵完全可以在帝王式的党魁体制上借尸还魂。没有建立起民主、宪政、分权、法治的规则,使每一次权力交接都更缺少合法性。把执政党凌驾于宪法和国家政权机关之上的“以党治国”方式显然是不行的,是苏共亡党和苏联解体的一个重要原因。

从局域网领导世界互联网大会;生存权领导南南人权论坛;谎言政治领导和谐诚信社会;儒家道德自律代替他律,不要权力制衡继续腐败;世上最腐败的政权领导国际反贪;隔三差五成立新的,不停叠加的组织,继续腐败分子反腐败的游戏。盗国贼权力不合法就修宪,缺什么吆喝什么,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你底细一样,百年前的人都知道宪政最不利于官,用得着你个老不死的盗国贼行骗吗?专制政权多余存在下去。

中国社会中挥舞着革命大旗反专制的人,一旦执掌了国家权力,马上就会翻脸,以革命的名义,极权等级制再次复辟,变成新的专制者。一路高举民主的大旗,以人民当家作主的名义实行理直气壮的专制,走向专制之路。

有法律未必有法治,有宪法并不一定有宪政,政治流氓用修宪来我为刀俎,人为鱼肉,这也是依法治国?没有了宪政,如何依法治国?宪政的实质,一是限权,即限制政府及立法机构的专属权力;限权的一个精巧的技术性手段是分权。二是保障,即保障人民的各项基本权利,特别是洛克主张的生命、自由和财产权。通过宪法和法治的方式践履这样的政治制度,就是宪政。以宪法为灵魂的国家权力的人格化,就是宪政。(哈耶克)只有实现人与人之间的政治平等,人类才能走出丛林,过上与人的尊严相称的生活。作者;三个代表犯罪集团


浏览(304)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亚军
注册日期: 2018-02-13
访问总量: 28,7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分类目录
【习近平】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 房叔、房婶、房地产税、官员财产
· 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 习近平的计划经济
存档目录
2019-05-20 - 2019-05-23
2019-03-07 - 2019-03-21
2019-02-19 - 2019-02-19
2018-12-09 - 2018-12-09
2018-07-08 - 2018-07-31
2018-05-03 - 2018-05-03
2018-04-01 - 2018-04-25
2018-03-05 - 2018-03-17
2018-02-16 - 2018-0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