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亚军的博客  
a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2018-04-25 00:56:06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我们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是一部充满斗争精神、批判精神、革命精神的经典著作,是一部秉持人民立场、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全人类谋解放的经典著作。

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习近平强调,《共产党宣言》揭示的人类社会最终走向共产主义的必然趋势,我们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共产主义

整个人类数千年历史上,共产体制可谓对人类影响最深、危害最大、欺骗最大的一种制度。自巴黎公社以来,谎言毒害了全世界。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旗号的恐怖主义运动波及到了中东欧、东北亚至东南亚、中美洲,人口达半个地球人口,受害者数以亿计。但其火种仍存,比如今天的北韩、委内瑞拉,以及当今的天朝。

马克思主义 
《政治经济学批判》序言,1859年)马克思说得很明白:资本主义是社会主义的母亲。晚年的马克思,修正了自己的学说,否定了暴力革命,否定了推翻资产阶级,否定了共产主义,否定了阶级斗争、否定了无产阶级专政、否定了公有制、提出了资本主义和平长入社会主义的可能性。马克思认为如果后人拿他已经抛弃了的“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消灭私有制、无产阶级专政、共产主义等一系列主张”来招摇撞骗,对人类社会必定造成天大浩劫。马克思清醒说:“我只知道我自己不是马克思主义者! 

《资本论》第三卷和《<法兰西阶级斗争>导言》则是民主社会主义的理论基础。形成了普列汉诺夫的民主社会主义理论,恩格斯:“历史表明我们也曾经错了,我们当时所持的观点只是一个幻想。权力公有制是由民主选举产生的国家政府行使行政权。这个权力的特点是掌权者被关在笼子里,随时接受公民的监督。这样政府的官员就很难进行贪污和浪费。民主社会主义认可普世价值,以人的价值为核心,保护人权,保障自由,实行多党制,实施民主宪政。 
列宁主义强调和发展了武装夺取政权和建立无产阶级专政的理论和策略,列宁主义具有特别强的斗争性和集中性,实际上是把马克思学说归结为暴力的无产阶级专政了,和马克思的民主制是相反的,制造了惨绝人寰的红色恐怖。 
马克思认为共产主义是幽灵,共产主义只是一种假设、空想、猜想。

嫖娼改变中国命运 
胡适认为,中国的命运,在1919年3月26日彻底改变,那一夜北大四位校董开会,商议如何解决陈独秀嫖娼打架之事,胡适要求留住陈独秀,另三人反对,结果陈被开除,愤怒之中的陈独秀遇到了共产国际派来的魏金斯基,魏建议陈干脆成立一个党,自己玩,陈独秀欣然。

毛泽东思想 
毛泽东接受的马克思主义,就是继承这种列宁式的马克思主义。过分的斗争性和集中性及由此产生的残酷打击和领袖崇拜,是从列宁和斯大林那里继承来的。当共产主义这个幽灵被马克思和恩格斯抛弃以后,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却把它奉若神明祭起“马克思主义”的邪教,扯起了“共产主义”破旗,举起了“暴力革命”的枪杆子,现在仍在神州上空游荡。 
反对马克思的民主制,实行封建帝王的专制;他们实行财产公有制,而实行权力私有制,大搞阶级斗争,大搞无产阶级专政,并且通过权力把公有的财产夺为他们的私人所有。这种社会政治进程与被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接受的普世价值完全对立,与公平正义社会和谐更是风马牛不相及,与人类经过数千年努力终于寻找到的自由民主的进步方向背道而驰。这就是中国人里面不懂马列主义,打着马列旗号为党的特殊利益,私利招摇撞骗的独夫民贼,党棍和五毛所维护的信仰。   

英国约翰.洛克说过,“权力不能私有,财产不能公有,否则人类将进入灾难之门。

约翰在此所说的权力,当然是指公权力,而不是广义上的所有权力。“权力私有和财产公有同时存在”是最糟糕的情况。财产的公有制是一切权力拥有者窃取他人利益的最安全,也是最高效的平台,这是共产国际上百年历史反复证明过的铁律。

一再强调所谓的“制度自信”,他们正是害怕人民对制度不自信、害怕人民被“邪路”吸引,丧失了这个制度,因为这样做最有利于他们的政治图谋,最有利于他们对国家政治的掌控。

衣俊卿局长炮制“三个自信”的由来,(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小n实录)http://www.123guoxue.com/thread-117447-1-1.html 
http://lizhi.shangc.net/a/5003.html

三个自信的由来 
衣俊卿局长炮制“三个自信”始末 作者:一点五 
衣俊卿局长终归只是个搞理论的,不知道“煮熟的鸭子也会飞”。在十八大的会堂上,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被新旧总书记先后隆重推出,这“三个自信”也被理论界视为十八大的重大理论成果。可惜,“三个自信”的始作俑者衣俊卿却只能躲在幕后,看着那只煮熟的鸭子——中宣部副部长(一说常务副部长)的位子冉冉离去,不再回来。 
上届领导班子行将毕业前,将自己10年执政大业总结为三大成就: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大成就说”立即引发了学术界的热议,那场热议的最后成果叫“三个自信”,这颗桃子被一位叫衣俊卿的人一举摘得。为此上峰将中宣部副部长一职口授给他,只差换届。 
对“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说,大家都没有异议。“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引发了争论,毛泽东思想肯定不属于这个体系,按照毛泽东思想干下来,也根本不可能出现特色理论,后来决定将毛泽东思想踢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只把***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装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才将问题暂时解决。第三大成就“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遇到的困难最大,为此必须另开一段从头说起,有兴趣的请继续朝下看。 
制度比理论要麻烦,它必须一是一、二是二,否则中国人民就将无所适从。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公开的答案有两个:一个叫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又称为根本政治制度;一个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又称为基本政治制度。这两个制度究竟哪个是管总的制度?改革开放以前,这还真不成问题,1975年《宪法》中明确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最高权力机关”,但1978年《宪法》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等数字删去,直接表述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最高权力机关”,同时又规定“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矛盾由此产生。 
如何处理“最高权力机关”与“领导核心”的关系?面对这个世界级的难题,一小撮亡我之心不死的宪政分子趁机提出了“三权分立”等现代国家行之而皆准的办法,这一讨论惊动了高层,全国人大赶紧抛出“五不搞”以示对“领导核心”的拥护,危急之际,衣俊卿出现了。 
作为理论界权威,衣俊卿对“三大成就”引发的争论了如指掌,也为之操碎了心。那一夜,衣俊卿局长应常艳之约在京东大宾馆开房云雨,因心有旁鹜草草了事,常艳芳心不悦,娇嗔衣局长移情别恋。衣局长连忙好言相劝,顺带将近来“三大成就”争论的烦心事和盘托出。常艳这个马克思主义博士研究生,没有辜负衣俊卿局长多次辛勤的培养,她向衣俊卿局长进言:“何不葫芦僧错判葫芦案?” 
一语惊醒梦中人!说时迟,那时快,衣俊卿灵光一闪,想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这一新概念,以此将道路争论、理论体系争论、制度争论全部搁置起来。毛塞顿开之后,衣俊卿局长狂喜不已,下得床去,打开常艳带来的笔记本电脑,一篇《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的文章转眼搞定。第二天,也就是2012年12月5日,这篇文章被人民网重点推荐,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果然一炮打响,一路走红,被中央采纳,“三大成就”掀起的争论由此划上了圆圆的句号。 
常艳后来每每以“三个自信”的贤内助自居,此举惹恼了衣俊卿局长,加之副部长一职指日可待,衣局长想入飞飞,更有些瞧不起常艳来。常艳没想到把领导扶上去了,自己却落得个门前冷落鞍马稀,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上网暴晒与衣俊卿局长的恩恩爱爱。那一晒,将衣俊卿的部长梦断送了一个精光。一场风花雪月、荡气回肠的故事遂成为网络佳话,正所谓:衣局长贪欢得自信,女博士怒晒薄情郎。


浏览(569)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亚军
注册日期: 2018-02-13
访问总量: 28,7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分类目录
【习近平】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 房叔、房婶、房地产税、官员财产
· 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 习近平的计划经济
存档目录
2019-05-20 - 2019-05-23
2019-03-07 - 2019-03-21
2019-02-19 - 2019-02-19
2018-12-09 - 2018-12-09
2018-07-08 - 2018-07-31
2018-05-03 - 2018-05-03
2018-04-01 - 2018-04-25
2018-03-05 - 2018-03-17
2018-02-16 - 2018-0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