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程远游的博客  
请见公告栏:庄锐我还想再活500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2018-02-21 11:35:10


庄锐又活了18年:2000-2018;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因为我想等希尔伯特先生醒来。

据说他说过,“If I were to awaken after having slept for five hundreds years, my first question would be: Has the Riemann hypothesis been proven." 

中文可以翻译成:如果我沉睡500年后醒来,我的第一个问题是:黎曼猜想是否已经被证明。


本人在quora那里有时一周只给出一个回答。上个周的点击数是1525,前两周分别是1333和1798。总点击数44万2千点击,我大约在那里活跃了不到一年时间。主要是我在那里借题发挥宣布证明了黎曼猜想。事实上,我证明了三个猜想: 密度猜想,林德罗夫猜想,和黎曼猜想。前两个猜想是为了证明黎曼猜想而解决的。事实上,密度猜想可以看作是黎曼猜想的“导数”和“微分”猜想,而林德罗夫猜想可以说是密度猜想的“导数”和“微分”猜想。这是我在解决黎曼猜想中发现的奥秘。主要新工具是本人发明的一族仿伽玛函数。 请见链接:


https://www.quora.com/profile/Yuanyou-Fred-Cheng-1


我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是为了防备格里戈里·雅柯夫列维奇·佩雷尔曼Grigori Yakovlevich Perelman是俄国人:他在10年左右前证明了卡莱研究所选择的7道世纪数学难题中的庞加莱猜想),Grothendiack(德裔犹太人), 约翰纳什(John Nash: 法裔 -- 他的父亲是一位西维基利亚矿工工程师)的人生悲惨结局在我身上再次重现。请网友们深思一下这个问题: 为什么Wiles(英国人:他回到大不列颠被女王按惯例授予爵士爵位)可以在普林斯顿大学的教授职位上用9年时间上完成费马大定理的证明。为什么这么多卓越的数学家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某种麻烦甚至迫害?

难道是美国的制度比任何国家的都优越所以格里戈里·雅柯夫列维奇·佩雷尔曼就在解决这个世纪难题后放弃一切过起了与世隔绝的隐居生活。 


如果一个人不能回到这个问题,你就丝毫没有资格讨论这个世界的根本问题。顺便再加一点资料。佩雷尔曼解决的庞加莱猜想没听说有任何军事价值。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纳什的悲惨命运决不是电影为了掩盖事实而伪造的所谓他与美国国家安全局发生了纠葛那么简单。答案我当然知道,只是我如果写出答案我这条命就不保了。或者在强权的压制下没有人会相信我,甚至我会被送进纳什待了10年之久的精神病“监狱”医院。美国的精神病“监狱”医院绝对经不起这个世界的直接检查,那是比中国的劳改所更加“有趣”的地方。


浏览(430) (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程远游 留言时间:2018-02-21 11:52:15
回复程远游 2018-2-22 01:47那就只再活50年。哈哈哈! 50年可能都活不到,你不用担心我祸害任何人。我只是想见到希尔伯特先生,那不也很好玩嘛!你知道我会怎么说,我老早在2010年想到我可能能够证明黎曼猜想了。那时全身感到整整地震颤了三天。我想到了如何回答Hilbert.我可能会说, “您睡得太久了,至少多睡了350年。” 据说他是1900年说的这话,黎曼给出这个猜想是在1896年。我刚才又查了一下。这个年号在我心中已经生根,我随手打出的年号就是对的。

回复幽久桥 2018-2-22 01:34看题目就想好要泼冷水。活500年,祸害啊,得消耗多少资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程远游
注册日期: 2018-02-19
访问总量: 4,7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还想再活500年
最新发布
·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分类目录
【不说为好】
·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存档目录
2018-02-21 - 2018-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