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程远游的博客  
请见公告栏:庄锐我还想再活500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2018-02-21 11:41:51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已有 26 次阅读2018-2-21 23:21 |个人分类:人类社会|系统分类:政经学术



1. 关于网站点击数的一点资料

因为阿牛的万维20年征文,我前天写了一点评论。今天还差3小时才能在那里发表,因为万维好像在注册后有48小时限制发表评论和博文。阿牛那篇文章的点击数现在是11453。这个数字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说明华时网的实际情况。请见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13422/201802/315182.html

本人在quora那里有时一周只给出一个回答。上个周的点击数是1525,前两周分别是1333和1798。总点击数44万2千点击,我大约在那里活跃了不到一年时间。主要是我在那里借题发挥宣布证明了黎曼猜想。事实上,我证明了三个猜想: 密度猜想,林德罗夫猜想,和黎曼猜想。前两个猜想是为了证明黎曼猜想而解决的。事实上,密度猜想可以看作是黎曼猜想的“导数”和“微分”猜想,而林德罗夫猜想可以说是密度猜想的“导数”和“微分”猜想。这是我在解决黎曼猜想中发现的奥秘。主要新工具是本人发明的一族仿伽玛函数。请见链接:

https://www.quora.com/profile/Yuanyou-Fred-Cheng-1

392是显示在本人账号里的数字;但是任何其他人链接到我账号只能看到382个答案。其中10个左右答案被屏蔽,这可以看出美国是有暗地里执行的“新闻检查”的。只是不告诉大众。所以这再次证明我的观点,“哪里都一样!” 因为人性是一样的,没有哪个政权不是枪杆子建立的。由枪杆子和钱袋子控制的,加上笔杆子忽悠老百姓。世界上只有劳动者是这个社会的脊梁。但是劳动者往往受到不同程度的剥削,这一点是人类社会的现实也是不可能改变的。需要改变的是让公众知道真相。真相是所谓的民主,自由,和平等基本上只停留在忽悠老百姓的表面上。因为事实上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决定都是秘密决定的。

一个月点击数比如7千点击。我在那里总共给出392个答案,其中10个答案被屏蔽。最后一个被屏蔽的答案是所谓提问的问题过于含混不清而把所有答案都放在限制范围中。这次屏蔽通知了我本人,其他大多数屏蔽没有告诉我。

2. 关于人类社会问题之所在

这里我附带再说一下本人对这个世界的观察。这个世界的主要问题不是种族歧视,更不是民主或者不民主。而是劳动者受到剥削的程度。劳动者包括脑力劳动者和体力劳动者,管理人员当然也是劳动者的一部分。事实上,每一个人都既是劳动者,也是无效劳动者。同时也既是脑力劳动者,也是体力劳动者。劳心者一部分是有效的劳动,在此意义上他们也是劳动者。但是,劳心者在如何控制和设计管理上的无效劳动则属于这个社会的食利劳动。亲身体验告诉我,所有的重要决定都是由秘密的间谍性质的网络私下决定的。

比如,美国的总统候选人就是这么被决定,然后通过媒体忽悠老百姓加上秘密手段控制选举程序而产生的。背后的统治集团是以间谍性质的网络秘密联络的;这就告诉我们蜜蜂兄昨天提到的秘密“工匠”协会暗中操纵世界事务的活动。我这里给出一个例子,就是在美国首都的某个财团其实是英国,加拿大,和美国三个英帝国背景很深的有产人士们建立的。我的一位家人与这个财团曾经有过某种直接的关系,所以我绝不是无的放矢地瞎说一气信口开河。说到这里就不奇怪了,如果我告诉各位网友那家公司仅仅15年就发展成为一家世界排名100多名的地位。当然在中国的今天,也一定有类似事情发生。也必须这样才能建立庞大的新公司。这就又回到本人的“名言”之一:“哪里都一样!”

共产主义绝不可能实现,民主只是一个忽悠的工具而已。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把所有人对于社会有贡献的有效劳动和秘密无效劳动分开,把所有人的财富都公布于众。而大众可以根据任何人对世界财富的贡献他所得到的财富相比较就知道谁是这个世界的剥削者,谁是这个世界的财富贡献者。当然这里有两个问题:一是财富也有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之别,二是我的这个观点也有过份“理论”化之嫌。只是我觉得,这个看法或许比共产主义和无效地追求民主来得更实际一点点。就算我的抛砖引玉吧!


浏览(37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程远游
注册日期: 2018-02-19
访问总量: 4,8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还想再活500年
最新发布
·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分类目录
【不说为好】
·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存档目录
2018-02-21 - 2018-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