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程远游的博客  
请见公告栏:庄锐我还想再活500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2018-02-21 11:43:28


阿妞不牛女士,


读到你的小说体博文,本人禁不住以真实姓名注册万维博客。您的博文使我想到您可能是我在心里一直寻思寻找的一个(或者几位之一)将来为我写作自传体“小说”的写作者。我会很高兴地与作者探讨任何相关的事情! 


为什么?我来这里就为了告诉你一个消息。我的人生比你的博文中那个原型有更复杂和更有色彩的素材;而且您那个原型死了庄锐“我”活着!  不信看我的博客。

http://blog.creaders.net/uindex.php


不过我与您的那个原型不同。因为“我”说过,“我还想再活五百年!” 写活人或许比死人更“精彩”。 不信,请参阅我今天起草的博文。


http://www.oscclub.com/home.php?mod=space&uid=4824&do=blog&id=5878


只是我那篇博文写不下去。


我需要请一位有您这样功底的文科学者帮我写出一部好莱坞大片的初稿或者电影剧本!我将告诉你一些不为人知甚至不得外传的素材。但是,任何与我联系的可能写作者需要首先担保不得泄露任何我们私下谈及的内容。写作的艰难之处在于把绝对不能说的话写成经得起美国不成文不公开但是暗中施行的“新闻检查”。


说到新闻检查,我解释一下!比如我2012年写了一篇“为什么我要臭骂刘晓波”就被美国的“私底下"检查而"和谐"了。而且因此我在万维网的所有博文和评论都被消失了。


所以,如果有朋友接受我这个请求可能有点难度。不碍事!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本人。我会在适当的时间在适当的地方给出我个人的联系方式;或者任何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在华时网那里挖掘出我的电子邮件地址。


谢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武汉大学数学系77级甲班学生    

美国乔治亚大学1995年数论与数据哲学博士

工作地点: 北卡罗莱纳州教堂山大学, 2000(合同“待遇和职称待定”: 本人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 等半年左右公开)


程远游 Yuanyou Furui Cheng


 附记: 先放在这里,等注册之后48小时才能再移至在那里。


浏览(928) (4)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ickers 留言时间:2018-02-23 12:17:18

如果不是因为油管,古狗和万维,我可能已经回家。博主准备花多少银子雇佣写手?不过,本人愿意免费为你发表那篇给你带来麻烦的有关刘晓波的文章。我看你可能因为和党国走动的太惹眼,被美帝的安全部门盯上了。我这是瞎猜,因为没有证据。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8-02-23 09:19:06

庄锐好像也是武大的,500年解禁了?

最近回归的不少:月弯儿,嘎哈拉,随笔,现在庄锐又回来了。万维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回复 | 0
作者: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8-02-23 06:25:13

请来信: bl0917@gmail.com毕汝谐(纽约 作家)

回复 | 0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2-22 20:14:38

阿妞属于风格独特的政论高手, 文笔可能并非适应写人物故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程远游
注册日期: 2018-02-19
访问总量: 4,8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还想再活500年
最新发布
·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分类目录
【不说为好】
· 在万维那里的评论和写给阿妞不牛
· 网站点击数及人类社会根本问题
· 为什么我还想再活500年
存档目录
2018-02-21 - 2018-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