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练码的博客  
练码  
https://blog.creaders.net/u/1397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真相:网红的轨迹 2018-05-26 07:10:47

2009 民主自由:“任何事变都是可能的,包括人头堆砌血海浸泡的铁打江山不会是千秋永固的,包括遭到非人待遇的人要求与争取做人,子民做公民的权利与机会,不是不可能的。”


2012 投名状: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老的信

轰动整个互联网,一举成为网红。


2015 贵气的绉纱桃金娘:“紫薇啊紫薇,你出国后悔不后悔?海归当归不当归?”

落在一个“富”字:“非常贵气的树和花”,“富贵发达的吉祥树”。


2018 五毛之心: “这有点像中国国内局势:共产党哪怕继续腐烂,中国也很难生长出取而代之的政治势力,既维系帝国统一,又避免动乱甚至战乱,还领导中国勃兴。”

原来如此。通商宽衣,卖良知,第五纵队,苦肉计,扮弱智,演双簧。女性的马甲,很多网友猜测背后是男性,如果是真的,可谓“红耗之智阉鸡知”。网红近期的文章,基本上就是在向大众灌输这个观点,虽然骂骂咧咧。


2018 后遗症:“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卖了灵魂,潜意识里就站不直。


中共目前在国内加大力度洗脑,海外应该会同步进行。形势紧迫,第五纵队不得不赤膊上阵,直接洗脑,嘿嘿。据报道,中共有450亿大外宣,诸位不要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啊,呵呵。


浏览(242) (2)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练码 回复 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17:56

首先,中国自身将受到损害。中共合法性增加将让北京实行政治改革的压力减小。专制意识形态将进一步压制个人创造性和多元化的表达。

回复 | 0
作者: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17:33

《纽约时报》报导说,中共的大外宣攻势如果在西方产生影响力,将损害许多人。

回复 | 0
作者:练码 回复 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16:31

这部视频将中共领导人选拔制度描述为任人唯贤的体系,而将美国竞选描述为“主要就是筹钱”。这个视频制作专业,比共产党传统的宣传手法更隐蔽。

回复 | 0
作者:练码 回复 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15:08

部中共人拔制度描述任人唯的系,而美描述「主要就是」。作,比共的宣手法更蔽。

回复 | 0
作者: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14:24

中共宣得越越精明。比如,有一部名《人是怎成的》的。它是由一家信受到共支持的公司作。它面向中和西方,美生最高人的程跟中比。

回复 | 0
作者: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12:32

西方家都在扎民主程中的缺陷的候,中共抓住宣它自己的制度。中共宣家定,如果共想要持政,它需要到外展宣攻。

回复 | 0
作者:练码 留言时间:2018-05-27 05:06:58

中共有一項「大外宣」戰略計劃,中共在這項計劃上投入了450億人民幣。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练码
注册日期: 2018-05-22
访问总量: 2,0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3D虚拟历史:对越自卫反击与半岛
· 真相:网红的轨迹
分类目录
【网红】
· 3D虚拟历史:对越自卫反击与半岛
· 真相:网红的轨迹
【事实胜于雄辩】
【-】
【-】
存档目录
2018-06-02 - 2018-06-02
2018-05-26 - 2018-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