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WGK的博客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  
网络日志正文
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徐焰少将谈香港问题 2019-06-16 14:53:24

先看一段视频:

https://www.facebook.com/RFAChinese/videos/708722686211277/

这段讲话是徐焰在2018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中讲的。 2018年11月5日-7日在成都市成华区由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北京中教市培教育研究院、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实践研究专家委员会主办的,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是在11月5日上午由“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徐焰少将”做的“关于南海(专题)博弈”的报告,时长91分39秒,关于“香港问题”在原视频中约43分钟处开始。

非常霸道的说香港人多么坏,其中有三分之一是当年对党怀抱刻骨仇恨的大陆人跑过去的(他们的后裔),这话客观的说不错,但所谓“坏”就主观了。你那个时候杀了人家的人,夺了人家的产,人家不跑早就没命了,还不准人家刻骨仇恨?能够霸道的说话,不就是因为反对的意见不敢吭气吗?你认为那个革命多么具有正义性,不就是暴力消灭地主资本家吗?可是现在你们自己的人成了最大的地主资本家,革命性已经被自己否定了啊。就是说,所谓革命就是大规模的强盗行径了?其实更恶过强盗十倍。强盗固恶,也知道坏人是自己,不会反诬被害者“坏”吧?但凡言论自由,人们必要伸张这个道理,如此,邪恶政权还能维持吗。所以别看专制很强大,实质却是十分虚弱的,维稳将永远在路上。

可以看到视频中显示的听众非常不以为然的表情。

这段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估计如今香港人如此强烈反弹,与这段视频造成的影响不无关系。这就告诉你所谓帮倒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还好意思提59、60大饥荒年代人们逃难香港的事情。把人民逼得没有活路,到了这么多年后的今天真相都大白了,还兀自笑话为了活命逃难的人。感觉活脱脱就是一个狼心狗肺的嘴脸。等于是把自己最丑恶的脓疮翻出来给人看,还以为在展示美丽的白玉红花。

下面这个视频是60年代初香港人欢迎大陆难民的景象(视频贴不上,暂时以一个网页代替):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0%83%E6%B8%AF

香港小事端居然掀起了大风浪的深刻原因是中共政权本来就缺乏合法的执政基础,所谓天下苦秦久矣。中共造反起家的旗号是推翻剥削制度,可是执政以后到了今天反而成了最大的剥削者,建立了全面统一的剥削体系。这一体制显著特点就是对漏洞的防范十分敏感,都风声鹤唳疲于奔命了,还闹出比如今天香港这样的大事件。一个大体上正义的制度,即便是千疮百孔也能自我修复,但大体上非正义的体制则会是千里长堤毁于蚁穴的,因为靠暴力维系的制度早已势若累卵了。所以中共如今事无巨细但凡带有政治性都会如临大敌。


浏览(525) (9)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nti0 留言时间:2019-06-18 13:26:13

这种无道德底线,为了私利颠倒黑白的人,早就失去了做人的尊严。

回复 | 0
作者:ISLANDFROGdog 留言时间:2019-06-18 12:58:40

到底是这位徐焰将军太坏,还是香港人民坏?

到底是中国政府坏,还是香港人民坏?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6-18 12:56:07

见识当代共匪了,还真是匪气十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WWGK
注册日期: 2018-05-29
访问总量: 2,0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徐焰少将
分类目录
【无题】
· 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徐焰少将
存档目录
2019-06-16 - 2019-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