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背心的博客
  花着赚着,走着吃着,看着玩着,练着减着,美着笑着,,,
网络日志正文
在懂我的人群中散步 2018-06-04 03:55:43

在这个世上有那么20%的人,见到你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你,也有那么20%的人,见到你就是莫名其妙的讨厌你,剩余的60%的人处于中立状态。如果我们把关注点放在那个莫名其妙讨厌自己的人身上,那我们每天接受到的信息就会烦恼不断。但是,如果把关注点放在20%喜欢你的人身上,每天就是如沐春风。


c716392d8192SjXK9kQ8.jpg


人,因缘而聚;因情而暖。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有缘,不推,无缘,不求!来的,欢迎,去的,目送!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勉强终归不能如意,强求势必不会甜蜜!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无悔,尽心无憾!


只和懂我的人谈我们之间懂的那些话,不懂我的人,可以去影响,但不必强求。世间人就这么多,只要有1%的人懂我,足矣,汇聚到一起,力量就很强大了,选择同频的人在一起,人生会变得非常的简单快乐!


3643f4767943QprNzKAV.jpg


保持自己的个性,特色,喜欢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的人就让他在那里吧,不怨恨,不沮丧,不恐惧,接纳一切的发生,从此,云淡风轻,在懂我的人群中散步,尽享喜悦......



缘聚英伦

unnamed (4).jpg



浏览(148)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小背心
注册日期: 2018-06-01
访问总量: 3,3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上海女人如何对待婚内出轨男人
· 在懂我的人群中散步
分类目录
【我爱我家】
· 上海女人如何对待婚内出轨男人
· 在懂我的人群中散步
存档目录
2018-06-04 - 2018-06-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