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张吞吞的博客
  随便聊聊
网络日志正文
本以为捡到手机讹诈2000不成将其摔碎的大妈已经够恶心了,直到发现有人带假抗癌药去印 2018-06-27 18:39:27

前几天,网上流传着一个视频。一名中国宁波的女孩在街上不小心将其苹果手机遗失,和闺蜜回去寻找途中得知,手机被一大妈捡走了。遂女孩找到大妈,非常礼貌的恳求她将手机归还,并答应她给她500元报酬以及赠送一箱杨梅做为感谢。

 

可是这名大妈狮子大开口,要女孩给2000元人民币,她才肯归还手机。女孩觉得2000元实在太多了,故一路仍然非常礼貌、诚恳、低下地恳求大妈500元还给她算了,主要里面还有许多资料与聊天记录,比较重要。

 

然而,无论女孩怎么哀求,大妈坚持要讹诈2000,否则不会归还。百般无奈之下,女孩只好拨通110的电话,希望警察出面调解主持。

 

这名大妈看见女孩要报警,立马将藏了半天的手机拿了出来。但万万没想到,大妈并不是将手机还给女孩,而是直接往地上狠狠一摔,将手机摔碎!

 

是的,这名大妈到最后将手机摔碎也不还给女孩!一旁的闺蜜全程将此事录了下来。


虽然没有要求你去遵守拾金不昧的美德,将手机凭空还给女孩,可是在女孩500+一箱杨梅的报酬面前,你的心为什么还是那么的歹毒?

 

这种事已经发生不止一次了,大家还记得今年一月份,四川成都的何某某摔狗事件吗?何某某女士将捡来的柯基情愿从6楼将其活活摔死,也不愿意将狗狗归还给主人旦旦。而且整个过程还是当着警察的面做的。

 

当初“何某某摔狗事件”可谓家喻户晓,但是此事的结局我说出来,你们肯定会大跌眼镜。这事最后的结果:何某某拘留7天,柯基原主人旦旦与他朋友们共4人也被拘留7天!

 

这就是所谓的构建“和谐”么?

不知道这次宁波女孩和摔手机的大妈又会受到何种“待遇”,但是当发现一则携带抗癌药去印度的新闻后,更是背后泛起了一阵阵凉意!

 

620日,一名中国男子在首都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因携带价值约119万人民币的抗癌药入境印度,被印度海关查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走私罪被印度警方处于拘捕中。

 

但是,这则似乎在国内根本不起眼的新闻,却让我感觉非常蹊跷。

 

很多人都知道,印度制药是没有版权监督的。按照印度的法律药品无需缴纳高额的专利费,所以印度的仿制靶向抗癌药价格非常低廉,同类的抗癌药与中国进口靶向药相比,价格只有几十分之一,甚至几百分之一,且疗效又是几乎相同。所以印度成为了全世界闻名遐迩的廉价抗癌靶向药生产基地。中国有许多癌症病人因为买不起进口的靶向药,所以会经常会去印度买仿制药。

 

是的,疗效是一样的,虽然欧美的制药厂商在版权上对印度的仿制药极力反对,但因为印度政府的政策为了让全民至少能吃得起抗癌药治病,故从来都是默许印度厂商用来仿制。

 

好,以上是印度仿制药的前提。

 

那么问题来了!

 

按常理,一般都是中国人从印度私运仿制药回中国给穷人治疗癌症的,对吧?可为什么这名中国男子还要带抗癌药去印度呢?这不是反过来操作了么?


这名涉嫌走私的中国男子,在中国的小作坊里将印度的仿制药作假(和印度药包装一样,印度仿制药虽然没版权但确实可以治病,但这个假药不能治病,没任何作用)偷偷运到印度。接着发生的事你一定想不到:这名男子在印度骗中国的癌症病人说,这是印度的仿制药,然后一来一回将中国生产的假药卖给中国人赚钱!!


虽然印度仿制靶向药廉价,但人家真的是有疗效的,印度正规制药厂商用原配方作出来的!可你呢?只是假冒了一个包装,里面不知道塞了什么东西,然后就欺骗中国那些吃不起进口药的癌症病人,骗他们以为这是印度仿制药用来治疗癌症!


这个男人和做假包装的作坊,你们的良心真的被狗吃了吗?!!!

由于近几年社交网络的普及,我们已经大大降低了人们遵从与发扬美德的约束。对于普通人而言,比如地铁公交让座、扶老奶奶过马路等等,我们尽可能地做到不去道德绑架任何一个人。

 

但是,即便不去道德绑架,每个人的道德仍然是要有底线的!

 

拿了手机讹诈不成摔碎、捡了人家狗狗不还摔死,这些已经突破了当代人对于道德约束的最后一道防线了!如此做法当然会引起网民的愤怒。而最后,这个将假的癌症靶向药走私到印度,再卖给中国病人赚钱的男子,不仅远远脱离了道德底线,更是突破了法律的底线!这可是人家救命的药啊!人家给你的钱是救命的钱啊!连这钱你都要骗,你的心是有多么的黑?!!

 

令人遗憾的是,至今仍然没在中国的官方媒体上发现任何一条关于此男子的报道,就因为他发生在印度就可以不管不顾了么?还是因为被朋友圈中满篇的世界杯、演唱会与电子竞技覆盖了呢?

 

虽然这名男子暂被扣押的地点是在印度,但是在他背后,可是成千上万个等着真正靶向药救命的、吃不起进口药的癌症病人们!

 

不能再让已经花光毕身积蓄治疗、身处绝望的癌症家庭,再因为骗子的假药而痛心欲绝了!


浏览(2170) (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吞吞
注册日期: 2018-06-06
访问总量: 52,7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X线、CT、B超、核磁……最适合检查
· 为什么越是亲密的人,越容易不耐
· 大汉帝国不败战神霍去病究竟有多
· 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是无敌的
· 古今10位历史人物精彩述评
· 一个江湖骗子是如何整垮一个帝国
· 你连拍马屁都不会,被人潜规则一
分类目录
【杂谈】
· 大汉帝国不败战神霍去病究竟有多
· 古今10位历史人物精彩述评
· 一个江湖骗子是如何整垮一个帝国
· 你连拍马屁都不会,被人潜规则一
· 别拿什么都当回事
· 东亚女性为何不想生孩子
· 辽宋两国情报战,契丹人竟是个中
· 除了方便面和水,大战来临前,我
· 互害式的中国人
· 鸦片战争真源于鸦片吗?
【老北京】
【情感】
· 为什么越是亲密的人,越容易不耐
· 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是无敌的
· 女人的记性吵架时最好,男人的耐
· 关于婚姻的真相,你敢听吗
· 爱的5种语言:多少爱情,败在“语
· “这就是男人啊。”男心理专家给女
【健康】
· X线、CT、B超、核磁……最适合检查
· 打游戏到底能不能打出病?
存档目录
2019-01-01 - 2019-01-14
2018-12-05 - 2018-12-11
2018-11-04 - 2018-11-04
2018-10-17 - 2018-10-17
2018-09-04 - 2018-09-26
2018-08-08 - 2018-08-08
2018-07-18 - 2018-07-18
2018-06-10 - 2018-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