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黑鱼的战壕  
口黑黑口  
        http://blog.creaders.net/u/141/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网络日志
五味啤酒晚会 (上集) 2006-12-10 20:03:51

广播『五味啤酒会』(上集)

编剧:淡薄天涯
:小沙果
本集出
      小沙果(地主婆)、建外N号(建外)、勤灌水(勤)、明的丫丫(丫丫)、
      长江)、老黑

旁白: 在一个月黑高的夜, 五味第埃克思(X)次啤酒会又要召了。
      只老黑与勤灌水小手挽着小手, 用同的跳伐出子正前。

灌水: 当里个当, 当里个当
: 月黑摸
灌水: 高灌水勤
:嘿嘿、灌水妹子,咱也去凑个热闹灌,两杯啤酒喝喝?
灌水:黑大哥,灌,我陪你一儿灌。走!

旁白: 建外N号捂着心前区弓着腰出斋门

建外:
    身心疲们办酒会
    蛤蟆天聚了一大堆
    崩子儿没有火攻心
    人如那黄花俺憔悴 

    俺这呕血操办每周的酒会,也是了咱广大利益,房子眼
都要变卖了,只能住N号地下室了。
    今天俺也要拼上一拼,向老前怀水(嘿嘿,是豆),
那些什鞋里的牢霸天,王世仁、文采吐出点儿血来!嘿嘿

旁白:王地主、地主婆、牢得、问题多 、老五六人肩搭背,扭着大秧歌
     伐横着就从斋侧门遛了来:

    六月里来呀好光,
    鞋帮鞋底子刻章忙,
    种戳的得戳呀章的得章,
    谁惹了蛤蟆呀她自己遭殃,
    鹅呀蛤蟆呀,送到哪里去呀,送那情人林,
    哎白天呀哎嗨癞蛤蟆,送那情人呀

旁白:五味的时间都慌兮兮地趁着夏凉,满脑问题多多地奔赴会

建外:静!酒会始!上酒!
:建外的秘丫丫,你站在干什?快到建那儿去,得上酒啦。
建外:本次讨论的主是个敏感话题济贫及其在五味的可行性.

这这这,不是酒,是是是……
江:我来尝尝,不会有迷魂在里面吧?
丫丫:我干脆替你们说了吧:是蛤蟆池里的臊水!

旁白:下就像炸了,王地主,地主婆,牢得,老五的怪叫声响成一片。
众人:子!耍!奸商!

建外:静!正是本号今天要讨论的,本斋盘银目前已尽粮,能以水代
      酒就不了,我只有两种选择

      1.冲出去集体讨饭 2.在本济贫

旁白:老深算的王地主有而来麻利儿没用10秒就脱掉主甲,出了里面套
      着的一身丐帮10代弟子服带头高呼。
地主:讨饭! 
旁白:地主婆,牢得,问题, 老五随声附和:
众人:讨饭讨饭

:反!我看先在内解决温饱问题,宰几只富鹅红烧一下之急,今天
      的晚饭付了
灌水:不行!是先清蒸富贵癞蛤蟆,味道即使不如田,那也至少是苦
      凉用手刀把蛤蟆解了,再拿墩子来把蚂剁吧.

丫丫: 来啦!我先介一下: 提供蛤套餐, 如下,大家可以自
      由点菜. 六只:
第一只: 干部型的,憨厚正
众人:忒肥了, 这样的一肚子油腻鹅来搪塞我吃!
丫丫: 第二只:,理工型的,若有所思
得与职业:定一只水煮若有所思!
丫丫: 第三只: 作家型的,目光如矩…..
旁白:一听作家字,牢不由自主地出一声怪叫:
:嗷--是我的了! 就来红烧狮!
丫丫: 第四只: 同情型的,天真可怜
, 老五, 夏凉:只美白嫩天真可怜! 宰了太可惜了啊。
丫丫: 第五只:小小铃铛美人
地主:哈哈哈,舍我其
地主婆:死阿!!!膝盖痒痒了?今我非在搓板上放两粒图钉
地主:啊啊啊……舍我不吃,我是上一只流佳人油炸墩子孝敬您啊!嘿嘿嘿

丫丫: 蛤蟆共七只……特介一下蛤蟆的食功能:蛤蟆必须连皮吃,皮含有
种维生素,蛋白,.、磷、,具有养颜调节内分泌、防病、抗衰老
的功能,生吃尤其效佳.
问题多:恢恢,那就巴就着大葱沾大生吃吧.
众女声:好---------------!哈哈

地主:跑堂的!这鹅吃出蛤蟆的味道来啦!而且是断背的!!
夏凉:我人做截肢手腿就想到人腿,呵呵、想吃点儿清爽的,
      有凉粉嘛?俺最耐五味密制妹牌凉粉。呵呵

旁白:只王地主趁机往建外的杯子里偷偷洒了点白色粉末,一脸阴险地遛
      在暗坏笑着

地主:哼哼哼哼……

(待

 

























































浏览(817)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战况公布 2006-12-06 01:38:51

评书况公布』

作者:中性判官
说书:老黑

周末无事,爬上山来转转

不得了!鼓声大作,吼声振天。原来緑两又在开战

本判官无性无,不偏不向,来主持公道,愿在此作一判,不收酬,只求公
正。纵观战局:

第一回合:无墨首先心策划,以画配文,画得栩栩如生,写得灼灼逼人。点名叫
,引海石上。海石忘了祖不和緑斗。脱下文彬彬石皮,墨上,中
了緑圈套。不言而,緑赢蓝输

第二回合:不象緑营训练有素,又是百虎,又是委会,又有红图章,又有啦啦
。海石单枪,冲。本想替主一画之仇,却不曾想把个无墨
画得雄纠纠,气昻昂,高举鹰子,壮志凌云。再看老号被拔光了毛,无地
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无需累叙,緑赢蓝输

第三回合:海石发现自家画帮助了人,了自家威,赶改口,画的是
不是,此地无三百两的措,搞得蓝营人心惶惶,直怕搬了海石了自己的脚,
起来,或阳奉阴违,倒是一唱班挺身而出,关键时刻助两句之力,不愧
心的中流砥柱。篮营全面崩的逆境,始反攻。

第四回合:在酣之中。緑需再接再,痛打落水狗,蓝营继续努力,再作
最后一博。

赛结果如何,重在参与,友第一,比第二,……












浏览(7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广播音乐剧:高山偶像(第一集) 2006-12-04 16:34:39

广播音剧『高山偶像』第一集

根据老中《高山偶像》和Reading 《高山溢美词汇》改

策划总导 :老中
表演者:雪山飞鸟差、 藤弧、coolking、老中村、老黑
景:高山班老中的家里

) 雪山飞鸟
篇文章的目本想取当女歌星遇男歌星,但是想到会令纯洁的高山人裹足不前,惊世俗的举动还有的好,了今天参加演出的几位朋友我只好忍痛割。尽管有高人说过,高山就是高高地煽。
《高山偶像》本来是命作文。可我是个跑高手,今天咱就跑哪算哪,人大了以后根本无法改了,所以你了也白
是朋友,朋友是拿来出的,这话听。今天你就跟我到我家里,看看高山的《高山偶像》是怎被他们给上天的。你听听他正在欣识谱翻唱的《故的云》……

的不识谱歌感自己象江里的一泡尿,高山里的一根草,有俺不多,没俺不少。- CoolKing
你金嗓子一出喊,与争啊。你快上,半壁江山上就回来了。 - 琴瑟和
听你的歌,就像呼吸新的空气一。祝你中秋快 -
今天高山真热闹. 但大一出,顿时鸦雀无声. - 痴迷唱歌小子
辽远,深广悠,引人暇思,耐人味。真是一首好歌。俺的目光,从来没有像这样,无遮无-KoolKing
才听了5遍,怎这么多人上来了?没天理! - CoolKing
璧合,识谱先生歌喉婉,部大人妙笔生花。- EDCBA
专门送歌是没了,拿上扇子里来狂扇一吧。- 若智1
兄弟你这贴的威力,KATRINA飓风可有一拼那! - BlueBird
我的老天,眼睛一就看见杨洪基了 - 又忘名字
我家缸里的听到你的歌后,跑得快 。。。 -
歌就象那甜密酒,香醇甜美,我都听醉了,! - 轻飘飘
源于金派,高于金派.然俺没搞懂是金派:)之,好听,要:DDD - TheQuick
您是哪个专业团体出来的?太太好听了!听到你的歌立刻倒!!!!!- 秒秒
哪位KING?唱得好,俺QUEEN是原唱!大舌都那么潇洒!- CoolKing
身前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第二! - 又忘名字
回俺不臭词烂崩了,正儿八地狂!祝大家都幸福快- CoolKing
你的声音真是磁力四射。好听! - KoolKing
你的歌!如果非要在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CoolKing
个不识谱简直是犯罪哪 - 又忘名字
竹笛悠悠,吹不尽万
种风---在是太美了!! - 非得
你的唱法才叫工夫, 俺只能小打小. - FoolKing
您唱高音如履平地,佩服。 - panomax
要赶上你的水平,我得百尺竿 -

酷王的快板……

 

 































浏览(817)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总共有49条信息 当前为第 1/17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