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黑鱼的战壕
  口黑黑口
网络日志正文
五味啤酒晚会 (上集) 2006-12-10 20:03:51

广播『五味啤酒会』(上集)

编剧:淡薄天涯
:小沙果
本集出
      小沙果(地主婆)、建外N号(建外)、勤灌水(勤)、明的丫丫(丫丫)、
      长江)、老黑

旁白: 在一个月黑高的夜, 五味第埃克思(X)次啤酒会又要召了。
      只老黑与勤灌水小手挽着小手, 用同的跳伐出子正前。

灌水: 当里个当, 当里个当
: 月黑摸
灌水: 高灌水勤
:嘿嘿、灌水妹子,咱也去凑个热闹灌,两杯啤酒喝喝?
灌水:黑大哥,灌,我陪你一儿灌。走!

旁白: 建外N号捂着心前区弓着腰出斋门

建外:
    身心疲们办酒会
    蛤蟆天聚了一大堆
    崩子儿没有火攻心
    人如那黄花俺憔悴 

    俺这呕血操办每周的酒会,也是了咱广大利益,房子眼
都要变卖了,只能住N号地下室了。
    今天俺也要拼上一拼,向老前怀水(嘿嘿,是豆),
那些什鞋里的牢霸天,王世仁、文采吐出点儿血来!嘿嘿

旁白:王地主、地主婆、牢得、问题多 、老五六人肩搭背,扭着大秧歌
     伐横着就从斋侧门遛了来:

    六月里来呀好光,
    鞋帮鞋底子刻章忙,
    种戳的得戳呀章的得章,
    谁惹了蛤蟆呀她自己遭殃,
    鹅呀蛤蟆呀,送到哪里去呀,送那情人林,
    哎白天呀哎嗨癞蛤蟆,送那情人呀

旁白:五味的时间都慌兮兮地趁着夏凉,满脑问题多多地奔赴会

建外:静!酒会始!上酒!
:建外的秘丫丫,你站在干什?快到建那儿去,得上酒啦。
建外:本次讨论的主是个敏感话题济贫及其在五味的可行性.

这这这,不是酒,是是是……
江:我来尝尝,不会有迷魂在里面吧?
丫丫:我干脆替你们说了吧:是蛤蟆池里的臊水!

旁白:下就像炸了,王地主,地主婆,牢得,老五的怪叫声响成一片。
众人:子!耍!奸商!

建外:静!正是本号今天要讨论的,本斋盘银目前已尽粮,能以水代
      酒就不了,我只有两种选择

      1.冲出去集体讨饭 2.在本济贫

旁白:老深算的王地主有而来麻利儿没用10秒就脱掉主甲,出了里面套
      着的一身丐帮10代弟子服带头高呼。
地主:讨饭! 
旁白:地主婆,牢得,问题, 老五随声附和:
众人:讨饭讨饭

:反!我看先在内解决温饱问题,宰几只富鹅红烧一下之急,今天
      的晚饭付了
灌水:不行!是先清蒸富贵癞蛤蟆,味道即使不如田,那也至少是苦
      凉用手刀把蛤蟆解了,再拿墩子来把蚂剁吧.

丫丫: 来啦!我先介一下: 提供蛤套餐, 如下,大家可以自
      由点菜. 六只:
第一只: 干部型的,憨厚正
众人:忒肥了, 这样的一肚子油腻鹅来搪塞我吃!
丫丫: 第二只:,理工型的,若有所思
得与职业:定一只水煮若有所思!
丫丫: 第三只: 作家型的,目光如矩…..
旁白:一听作家字,牢不由自主地出一声怪叫:
:嗷--是我的了! 就来红烧狮!
丫丫: 第四只: 同情型的,天真可怜
, 老五, 夏凉:只美白嫩天真可怜! 宰了太可惜了啊。
丫丫: 第五只:小小铃铛美人
地主:哈哈哈,舍我其
地主婆:死阿!!!膝盖痒痒了?今我非在搓板上放两粒图钉
地主:啊啊啊……舍我不吃,我是上一只流佳人油炸墩子孝敬您啊!嘿嘿嘿

丫丫: 蛤蟆共七只……特介一下蛤蟆的食功能:蛤蟆必须连皮吃,皮含有
种维生素,蛋白,.、磷、,具有养颜调节内分泌、防病、抗衰老
的功能,生吃尤其效佳.
问题多:恢恢,那就巴就着大葱沾大生吃吧.
众女声:好---------------!哈哈

地主:跑堂的!这鹅吃出蛤蟆的味道来啦!而且是断背的!!
夏凉:我人做截肢手腿就想到人腿,呵呵、想吃点儿清爽的,
      有凉粉嘛?俺最耐五味密制妹牌凉粉。呵呵

旁白:只王地主趁机往建外的杯子里偷偷洒了点白色粉末,一脸阴险地遛
      在暗坏笑着

地主:哼哼哼哼……

(待

 

浏览(1189)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刚进城 留言时间:2007-03-04 08:12:17
“我爱死你们了!”
回复 | 0
作者:夏凉 留言时间:2006-12-13 19:48:37
俺特来慰问一下,知道掐着嗓子装嫩不容易。给一毛一根的高级奶油雪糕一根,降降火。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黑鱼
来自: 江河湖海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107,5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五味啤酒晚会 (上集)
· 战况公布
· 广播音乐剧:高山偶像(第一集)
· 唤醒部落
· 跟贴代表我心声
· 蓝赢绿输
· 采茶舞曲
友好链接
· 勤劳:勤劳灌水的自留地
· 一唱:一唱
· 夏凉:冬暖夏凉写春秋
· wliao:无聊
· 不老:不老正经
分类目录
【动态音乐+黑鱼电台】
· 唤醒部落
· 呀哟嘎嗑
· 仅仅为了爱
· 来日再战
· 故乡的街
· 自由
· 阿尔特曼
· 恼!我们恼烦
· 蓝军战斗进行曲
【愉快的合作+唱念座打】
· 五味啤酒晚会 (上集)
· 战况公布
· 广播音乐剧:高山偶像(第一集)
· 蓝赢绿输
· 想得周全
· 广播小品:鼠协的故事
· 相声:老甘卖糖葫芦
· 广播小品:上网目的
· 评书:停火协议
【原作+朗诵】
· 雪 冻结了这颗心
· 晚风中的红柳
【三个老菜帮子】
· 造句
· 做好事
· 墩子手术
【你也乐俺也乐大家一起乐】
· 跟贴代表我心声
· 采茶舞曲
· 回娘家
· 你怎么说
· 别忘了加盐
· 谢谢你常顶着我
· 一分钱
· 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 小品:夜来香 (第二版)
· 夜来香
【回忆录集锦】
· 将军万岁
· 最高的境界(下)
· 最高的境界(上)
· 忠于职守
· 水泥墩子
【黑鱼式的乐趣】
· ▄︻┻┳═一
· 小店
· 换主
· 杂想(一)
存档目录
2006-12-03 - 2006-12-10
2006-11-01 - 2006-11-29
2006-10-25 - 2006-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