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uyproperties的博客  
为您的心灵打造一个家园,为您的量身选择一个居所。买房卖房,请您上buypropertiesbc.ca。  
https://blog.creaders.net/u/143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哪有生活不辛苦,但只要在路上,总是值得的~ 2018-07-13 12:05:56

哪里有阴影,哪里就有光


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大概5岁的小朋友,当然看到了5岁的小孩不值得一提,值得一提的是我是在大学的校园里看到的这个5岁的孩子自己坐在学生休息区,与周围簇拥的大学生和研究生相比,他显得那么格格不入且引人注目。


上午的时候,他坐在学生休息区,很清静,自己画画且时不时地可以变成教导员巡视课堂,他很好奇地看着每个从他身边路过的人,并没有真正地画了什么。

很快上午就在他画画及巡视中度过了,中午的时候学生休息去渐渐人开始变多,他懂事把椅子留给了需要吃饭的哥哥姐姐或者叔叔阿姨,并把自己和自己的超大书包安排在了一个教室的门口,他和他的书包都坐在那个门口,人来人往都会和他打招呼,他也微笑着回应。


一直到下午1点,他妈妈才下课,从早上9点一直到下午1点,他一个人很安静地在门外等妈妈下课,懂事且有礼貌。


我猜想他妈妈一定是心急如焚地想要结束课程,然而,生活就是如此设定,但也许对于这个5岁小孩,这是一场完美的独处,会给他更多关于大学的遐想。


那句激励人心的话可以这样说,生活不只有现在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也可以这样说,生活不只有现在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辛苦。


浏览(235)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uyproperties
来自: 温哥华
注册日期: 2018-07-04
访问总量: 8,6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分类目录
【Buypropertiesbc】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 永远别等到温哥华成为下一个湾区
· 我是留学生|那些留过学的中国年
· 我在加拿大|我很穷,但却最“体面
存档目录
2018-10-05 - 2018-10-05
2018-09-07 - 2018-09-24
2018-08-17 - 2018-08-23
2018-07-07 - 2018-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