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uyproperties的博客  
为您的心灵打造一个家园,为您的量身选择一个居所。买房卖房,请您上buypropertiesbc.ca。  
https://blog.creaders.net/u/143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永远别等到温哥华成为下一个湾区再买房,大温房价开始回归? 2018-07-16 16:49:04

面对着银行调息,贷款紧缩等一系列限制条件,大温地区的房产市场开始放缓,一直到刚刚过去的6月份,根据加拿大银行房价指数,房价比去年的6月份价格升高了2.9%,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房价在缓慢回升。

对比去年整年的增长幅度,今年的增长显得有点九牛一毛,当然6月房屋价格增长的确鼓舞人心,但这是不是就是房屋价格开始飙升的信号呢?

放眼望去大温地区,越来越多的建筑用地在施工阶段,一栋栋的联排别墅以及公寓此起彼伏。列治文南向二号路,整条路很多地区都在rezoning准备或者已经建成联排别墅。近奥林匹克场馆地区,周围簇拥的全是新的公寓或者在建的全新公寓。除了列治文,素里、本那比、高贵林、新西敏等大温地区,哪个地方不是新住宅越来越鳞次栉比。

如果没有信心全部填满这么多的民宅,怎么会建这么多的房子呢?加拿大的宽松移民政策,与世无争的政治环境,温哥华的宜居程度,都是吸引越来越多人的加分项目。随着亚马逊、微软、facebook的进入,温哥华也开始拥有了北方硅谷的美称。没人知道是不是温哥华是下一个旧金山,而湾区的现如今的房价,足够甩了温哥华几条街!当温哥华有朝一日变成湾区,房价足够让你扑街了~

房市开始放缓,有些人看到了购入的时机,有些人则不然。这就好比买股票,投资者本应该低入高走,但在股票下跌的时候,人们开始对于市场失去信心,而往往股票上升的时候,却有更多的人选择购入。

房市不比股市,投机几率那么高。如果您是选择自住房,不如趁着放缓,多看看你理想区域的住宅,放缓的房产市场会给你更多的机会,寻找到更心仪的新家。如果你需要又专业又经验丰富的地产经纪,请您联系我们,众人拾柴火焰高。



浏览(41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uyproperties
来自: 温哥华
注册日期: 2018-07-04
访问总量: 8,6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分类目录
【Buypropertiesbc】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 永远别等到温哥华成为下一个湾区
· 我是留学生|那些留过学的中国年
· 我在加拿大|我很穷,但却最“体面
存档目录
2018-10-05 - 2018-10-05
2018-09-07 - 2018-09-24
2018-08-17 - 2018-08-23
2018-07-07 - 2018-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