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uyproperties的博客  
为您的心灵打造一个家园,为您的量身选择一个居所。买房卖房,请您上buypropertiesbc.ca。  
https://blog.creaders.net/u/143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进入买方市场 2018-09-07 15:32:48

温哥华的房市,“羞嗒嗒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温哥华地产委员会发布了8月最新的房市报告,各类房型价格都在跌跌跌!


2018年8月有1,929个房源售出,与去年8月相比,显著下降36.6%,与同年7月相比,下降6.8%。


在温哥华MLS系统中,2018年8月有11,824个房源挂牌出售,与去年8月相比,增加了34.3%,然而库存多了,却无人问津了。



这无疑对那些在建或已建好的房子是“平地一声雷啊”!这也在慢慢地应验了我8月份的那篇文章“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的可能吗?”如果你还没有读过这篇文章,千万要去读读,要不然你容易丢掉“一个亿”。



价格永远都是最直观的,不妨来看看目前的房屋价格及其对比。



与2018年7月相比,价格都在降降降。 



与2017年8月相比,联排别墅和公寓价格可观,独立屋则相反。


房市疲软,有外国买家税的功劳,也有贷款紧缩利率上扬的功能,有很多买家踌躇于银行借贷的问题,最近朋友圈也在流行一些借贷放宽的利好政策,不妨和你的finance advisor聊聊,朋友圈不能全信,毕竟我们的妈妈们和爸爸们很多错误的养生知识都是来自于朋友圈。



面对房子库存多却少问津的这一现状,对于很多要买房的人来讲是一件绝对利好的事情,首先,不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盛况;其次,市面上可以选择的余地大;最重要一点,买家市场,买家操控性强。



温哥华房地产网:https://buypropertiesbc.ca/


大温地区降价房源及价格: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vancouver-price-dropped-listings/


文章信息来源:https://buypropertiesbc.ca/blog/


列治文房产网: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vancouver-price-dropped-listings/


本那比房产网: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richmond-town-houses-mls-listings/


素里房产网: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metrotown-condos-mls-listings/


高贵林房产网: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surrey-townhouse-condos-mls-listings/



浏览(38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uyproperties
来自: 温哥华
注册日期: 2018-07-04
访问总量: 8,6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分类目录
【Buypropertiesbc】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 永远别等到温哥华成为下一个湾区
· 我是留学生|那些留过学的中国年
· 我在加拿大|我很穷,但却最“体面
存档目录
2018-10-05 - 2018-10-05
2018-09-07 - 2018-09-24
2018-08-17 - 2018-08-23
2018-07-07 - 2018-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