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abbage bank  
kabbage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3个找工作的网站 2018-08-24 12:25:29

众所周知,国际学生毕业后很难在美国找工作。工作签证只能工作一年,你需要说服雇主花几千美元赞助你的H1B。此外,在面试过程中,您必须与母语人士竞争。最糟糕的是,印度外包公司,它们获得了你的配额,赞助印度人在印度从美国工作。如今,作为一名国际学生,在美国找工作是如此困难。

 

 

你怎么能在美国找到工作并留在这里?我最近找到了关于美国找工作的文章,并且发现好成绩并不能保证你在美国找工作。事实上,除了来自顶尖大学的优秀成绩单之外,你能做什么并为团队做出贡献更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网络和实习往往比在求职过程中的良好成绩单更重要。下面分享了几个比较适合留学生的网站可以提供大家参考:

 

1. Indeed

相信曾经有过在美国找工作经验的人都听说过这个网站,可以说是最元老级的招聘网站。基本上是网上可以找到的招聘信息量最多的网站,而且他们可以把简历储存在他们的云端上,非常适合进行像海投这种求职方式。但坏处就是信息量太大,导致很多类似Title却不是自己在找的职缺。尤其是留学生因为身份的问题,其实有很多工作机会根本都没办法申请,所以常常浪费没必要的时间。

 

2. ZipRecruiter

在美国近几年火起来的招聘网站,主要跟很多中小型企业合作。对于刚毕业没什么经历的留学生来说非常实用,因为跨国企业通常只会在美国招聘有经验的人,反观中小型企业就没那么多要求所以得到H1b sponsor的概率也大大提升。而且这个网站简洁的申请流程,可以减少留学生筛选信息及填写资料的时间。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它们以一键申请的快速申请流程,所以常常会面对很大的竞争,所以降低了找到工作的机会。

 

3. Career US

这个网站也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招聘网站。这个网站一开始只是为了帮助留学生在纽约找工作而建立起来的,后来因为使用者太多所以扩展到全美国。由于这是一个专门为留学生设计的求职网站,里面提供很多企业内推的机会,估计是靠以前学长姐的内部资源。Career US因为顾虑到申请者大多是留学生的身份,所以公司介绍里都有历年H1b Sponsor的状态以及数据。加上网站上精准的分类可以帮助留学生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不需要浪费太多时间塞选,可以说是这三个里面最适合留学生的招聘网站。

 

想要查看原文,可以点击美国求职技巧

 


浏览(59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kabba
注册日期: 2018-07-18
访问总量: 48,5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回国准备攻略
· 美国留学生报税相关问题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H1b签证
· 旧金山大学,健康保险和H1b签证
· 去俄克拉荷马大学之前要了解的事
· 犹他大学,健康保险和H-1B
· H-1B签证 Lottery前准备
分类目录
【un】
· 回国准备攻略
· 美国留学生报税相关问题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H1b签证
· 旧金山大学,健康保险和H1b签证
· 去俄克拉荷马大学之前要了解的事
· 犹他大学,健康保险和H-1B
· H-1B签证 Lottery前准备
· 莱斯大学
· Health Insurance for OPT stude
· 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存档目录
2021-07-26 - 2021-07-26
2019-09-25 - 2019-09-25
2018-12-07 - 2018-12-21
2018-11-23 - 2018-11-30
2018-10-26 - 2018-10-26
2018-09-07 - 2018-09-14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20 - 2018-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