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abbage bank  
kabbage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去俄克拉荷马大学之前要了解的事情 2018-12-12 13:22:10

在美国顶尖大学(也称为美国留学)学习对于世界各地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在你去之前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计划。例如,您想去哪所大学,如何选择健康保险,以及毕业后该怎么做。

 

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俄克拉荷马大学)位于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主要学术部门位于诺曼校区,而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则位于俄克拉荷马市。作为美国着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它在学术卓越和社区意识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校成立于1890年。根据2016年的数据,学校共有1,511名全职教师和380名兼职教师。师生比例是1:17。有22,132名本科生和8615名硕士和博士生。学生的总体满意度为85%。

 

很多学校都会提供自己的健康保险计划。但是,它不适合每个人,而且非常昂贵。然而,有许多公司为国际学生提供替代医疗保险(也称为美国留学生保险推荐)。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健康计划,同时节省资金。

 

毕业后,大部分学校将不再提供健康保险,但如果您计划在OPT工作,您仍需要找到健康保险(也称为opt保险)。好消息是你仍然可以使用国际学生健康保险。你想测试你更喜欢哪种保险吗?尝试Love quiz.
 
完成大学并带来健康保险后,是时候考虑H-1B签证(也称为h1b签证),现在有几个h1b政策变更(h1b改革)对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学生有好处。现在开始考虑H-1b赞助永远不会太早,但是与雇主谈论赞助的最佳时间是每年2月之前,你需要确保在2月之前获得H-1B的赞助,因为它通常需要几个月准备你的H-1B材料(也称为h1b 签证材料),所以你可以在4月1日之前向你提交H-1b申请。

 

 


浏览(74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kabba
注册日期: 2018-07-18
访问总量: 48,7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回国准备攻略
· 美国留学生报税相关问题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H1b签证
· 旧金山大学,健康保险和H1b签证
· 去俄克拉荷马大学之前要了解的事
· 犹他大学,健康保险和H-1B
· H-1B签证 Lottery前准备
分类目录
【un】
· 回国准备攻略
· 美国留学生报税相关问题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H1b签证
· 旧金山大学,健康保险和H1b签证
· 去俄克拉荷马大学之前要了解的事
· 犹他大学,健康保险和H-1B
· H-1B签证 Lottery前准备
· 莱斯大学
· Health Insurance for OPT stude
· 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存档目录
2021-07-26 - 2021-07-26
2019-09-25 - 2019-09-25
2018-12-07 - 2018-12-21
2018-11-23 - 2018-11-30
2018-10-26 - 2018-10-26
2018-09-07 - 2018-09-14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20 - 2018-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