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oldengine的博客  
普通人,没背景,随便说说  
网络日志正文
摄氏三十二度的北极 2018-08-05 10:06:14

看到一篇网文,说北极气温达到摄氏三十二度。下面是我的看法。历史上有冰河时期,但在西伯利亚的冻土中也发现过猛犸的尸体。不知道当成群的猛犸出没在西伯利亚的原野上时北极的气温是多少,会不会也是三十二度?今天,如果有成群的印度象在西伯利亚或大兴安岭的森林中徘徊,有许多孟加拉虎出没在贝加尔湖畔,那也不能不说是生态环境的进步。事实是,这十几年来地球温度並没有升高。可见人类的活动对地球温度上升没有太大的影响。有没有注意到,前一阵的热门词汇"global warming"已经被悄悄地被那些气象专家和追随者们改成了"climate change "。我的原则是,你提倡什么都行,但提倡者要自己先执行起来。不是说要减少炭排放吗?那就看Al Gore之流是不是从豪宅搬到小房子里去住了,开的车都是小四缸的发动机或电动车,不再拥有私人飞机並且出行只乘公共民航。如果这些人自己不这样干,而要求普通百姓为减排而多出钱,那就有嫌疑是打着气侯的幌子从我们的口袋里掏钱了。有多少人会心甘情愿地让他们掏我不知道。但我是不会让他们把我兜里的钱轻易掏走的。


浏览(18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ldengine
注册日期: 2018-07-23
访问总量: 1,9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摄氏三十二度的北极
· 看格致夫的关于恩氏的劳动创造了
分类目录
【随想】
· 摄氏三十二度的北极
· 看格致夫的关于恩氏的劳动创造了
存档目录
2018-08-05 - 2018-08-05
2018-07-29 - 2018-07-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