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freestylebattle的博客  
荆门宫树月痕过。媚眼惟看诉燕窠。 斜拔玉钗灯影畔,剔开红焰救飞蛾。  
网络日志正文
「我不是药神」功不可没: 官方宣布下月部分治癌药降价 2018-08-12 17:48:41

22.jpg

中国官方新华社今天报告,国家医疗保障局从下月起下调近14种抗癌药支付标准、采购价格,预计9月起,患者可望陆续买到降价后的抗癌药。媒体认为广有关注点电影「我不是药神」碰触高价药、卖假药等社会痛点,引发当局关注与行动,治癌药降价,电影影响功不可没。

 据东森新闻今天报道,中国电影「我不是药神」后座力强,可能推动抗癌药确定下月调降。「我不是药神」上映以来,披露大陆抗癌药价格过高问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自下令,要求加快抗癌药降价等措施。

中国国家医疗保障局近日印发《关于做好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医保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调整的通知》,开始下调抗癌药价格。

据中国官方新华社说,今年5月以来,经抗癌药税收政策调整后,国家医疗保障局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与相关17个抗癌药涉及的12家企业进行了协商。

根据税收政策变动情况重新确定了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的医保支付标准和采购购价格,并签订了补充协议。

有关通知要求,抗癌药相关企业将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向各省级药品招标采购部门提交调价申请,各地药品招标采购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按照新价格在网站上公开。

消息尚且没有公布降价药物名单以及对仍然没有能够降价的药物做出解释。


浏览(26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freestylebattle
注册日期: 2018-08-07
访问总量: 4,3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不是药神」功不可没: 官方宣
· 星球大战计划2.0?美副总统彭斯
· 人民日报谈贸易战:中国无意改变
· 李师师:资产在八百万左右,排第
· 赛金花:资产在一千万上下,排第
· 巫师称被年轻男子附身 诱拐女孩
分类目录
【十大富婆级名妓】
· 李师师:资产在八百万左右,排第
· 赛金花:资产在一千万上下,排第
【杂谈】
· 「我不是药神」功不可没: 官方宣
· 星球大战计划2.0?美副总统彭斯
· 人民日报谈贸易战:中国无意改变
· 巫师称被年轻男子附身 诱拐女孩
存档目录
2018-08-08 - 2018-08-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