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同志的博客  
风在变  
https://blog.creaders.net/u/146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万维网黄川粉言行记录簿 2019-08-16 12:04:59

川普是个智者加伟人!

他抛弃了意识形态的束缚,专注于实际经济问题的解决,有力地打击了白左!

他智斗乱美民主党,撵走少数四人帮是大智慧,开启了新一波拨乱反正清除左派流毒的伟大工程!

左派害美国太久了,除英美白人以外的少数群体只会吃美国福利,留着也没用,美国本来就属于白人的,川普打压排挤他们很正确。

川普敢说敢做,勇猛无畏,贸易战击土共看得我太happy了,每一步都是张弛有度背后藏大智慧,行棋行云流水,水平堪称现代大师胡荣华,你们一般人看不懂,只有我能看明白,请允许我叫他一生爷!

------------------辑录于万维网黄川粉


浏览(28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小同志
注册日期: 2018-08-14
访问总量: 2,5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绝对客观理性中立
最新发布
· 朱明看古今
· 万维网黄川粉言行记录簿
· 理性分析香港人为啥这次起闹?
分类目录
【思想综合】
· 朱明看古今
· 万维网黄川粉言行记录簿
· 理性分析香港人为啥这次起闹?
存档目录
2019-08-16 - 2019-08-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