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OCO的博客  
COCO  
https://blog.creaders.net/u/147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扬州的法西斯匪帮用毒气逼迁(转载) 2008-12-15 06:34:49

 

看这篇文章与图片很是恐怖,让我想二战时期的德国,想那集中营的恐怖镜头.胆寒心惊!!!!

转载:http://zhaomu.blog.sohu.com/106560387.html

2008-12-15 | 扬州的法西斯匪帮用毒气逼迁

在“卖地财政”的利益驱动下,许多政府早已公然成为开发商野蛮拆迁强硬后台——在层出不穷的血腥拆迁事件中,许多地方政府甚至直接走到前台,动用国家暴力机器为开发商开道,这样的政权是否也已经法西斯化了?

     附 官方力挺暴力拆迁语录:“哪个地方拆迁不死人

江苏省扬州市国庆路157号,六旬孤独老妇金兰英及其嫂居文珍二人,为避免拆迁商屡次绑架,自锁钢笼中生活。

俩老妇被毒酸狂喷眼睛看不见,面部被毒气烧伤, 为自救手摸到了煤气罐打开钢瓶,煤气熊熊燃烧,黑道打手见煤气瓶火势凶猛,四处逃窜,以此,抗击百余黑道打手的侵害。
    
    老妇关闭煤气后倒地喘息,黑道打手见煤气瓶关闭,二次狂攻又开始,对准铁笼中两老妇再次狂喷毒酸,黑道打手包围钢笼多次野蛮攻击,还用砖块等物砸向二老妇,引起群众义愤,一时交通堵塞!群众自发摄像者甚多、甚至还有人拍摄了黑道打手向铁笼中两老妇狂喷毒酸,煤气罐燃烧全部镜头。这些黑道打手对有义愤群众,竟公然围攻大打出手,打的无辜者在地面乱滚、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金兰英遭毒酸狂喷面部,烧伤中毒严重,被120救护车拖往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住院抢救,伤势严重为“一级护理、半流食”。现居文珍老妇仍然自锁钢笼,誓与百年祖业《扬州天宝成银楼》共存亡.

http://zhaomu.blog.sohu.com/106560387.html

~~~~~~~~~~~~~~~~~~~~~~~~~~~~~~~~~~~~~~~~~~~~~~~~~~~~~~~~~~~

这里有位网友“弥河钓鱼”问的好:

黑社会,算不算是无产者?


 

浏览(45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OCO
注册日期: 2008-03-28
访问总量: 7,5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CoCo
最新发布
· 扬州的法西斯匪帮用毒气逼迁(转
· 难得一来
友好链接
· 花大猫:花大猫 (◎_●)
分类目录
【生活随想】
· 难得一来
【无花八门】
· 扬州的法西斯匪帮用毒气逼迁(转
存档目录
2008-12-15 - 2008-12-15
2008-11-21 - 2008-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