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enznj的博客  
A book and nature lover  
https://blog.creaders.net/u/150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生活真美好 2011-12-11 17:18:38

感谢上帝让我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生活。我常常望着南方洁净蓝天,由衷的感谢上帝给我们创造了多么美好的世界。我常常在附近的植物园散步,还有一些美丽的花儿仍开着,在阳光下仍很娇媚,我都想要亲她们一下。长青植物充满生命的绿色,也是让我心旷神怡。树林里高大的树木,在阳光挺拔得很有精神,很棒。

生活真是美好,我真是爱我的生命。I love my life. It's so pleasant. I enjoy it,  appreciate it.

浏览(744) (2)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1-12-14 14:35:55
不是飙车。我之所以提到吉普,是想起河边的道路有些地方不是很好的路面有时颠簸,而且可能上下坡坡度比较大一些的情形。我开着中重型吉普就容易多了,否则普通的座车不是很好用或者开起来不舒服。而且这种吉普的车座要高得多,看风景又有点优势。我开的这辆不是私家车,所以我觉得买一辆这种吉普还是有必要的;新车大慨需要3万多点。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1-12-14 08:52:28
我说的是Charles河, 波士顿地区的一条主要河流; 它是为数不多的一条仍然以英国国王(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河流。 两岸美景无限,只是河水的颜色实在不能恭维。 2005年麻州州长为了表明治理的决心与宣传河水无害,亲自跳下河里游泳过。但是问题出现据说一百多年前,谈治理哪有那么容易!
回复 | 0
作者:benznj 留言时间:2011-12-13 16:50:25
卡尔斯在什么地方,能在那里飙车?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1-12-12 15:19:09
B兄,我喜欢室外,但是冷天不好玩;只有没风时还好。前不久我开着吉普游遍了卡尔斯两岸几乎所有我能找到的地方,不过也没照几张照片。我说你,你看我自己忘了。看风景就是欣赏,陶醉在那美丽的树丛草萍水色之间,我也几乎没照几张。 等天暖和起来我离开之前,一定要记得照几张。不过,我将来还会回来的。
回复 | 0
作者:benznj 留言时间:2011-12-12 15:05:54
没有照相,所以就没贴图,呵呵。
回复 | 0
作者:benznj 留言时间:2011-12-12 14:50:30
庄兄,我看到你提到我了,呵呵。我本来想跟贴,又觉得没啥说得了。有点累,想enjoy一下life。波士顿很好,听说哈佛广场附近有很好的咖啡店,别忘了去享用一下啊。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1-12-11 21:41:28
生活真美好,谢谢B兄。我今天可是在莺歌那里提到了你的哦! 你在那里享受,我在北方可没这么好的事情。好在我只是在这里呆不到一年,又完成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也算值了。你怎么不贴几张图呢? 
回复 | 0
作者:benznj 留言时间:2011-12-11 18:57:20
我几乎每天都到Panera Bread 或星巴克坐一会儿,喝杯咖啡加块蓝每司康(scone, 中文在长沙学的),天气好时,坐在外面晒晒太阳,很享受。

这次回长沙时,爬了7,8次岳麓山,很畅快。
回复 | 0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1-12-11 18:15:45
老乡好!很高兴你的喜乐平安常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benznj
注册日期: 2008-04-05
访问总量: 143,2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怎样用英语表达“感官满足”?
· 生活真美好
· 北京掠影
· 美国最南端:佛罗里达的Key West
· 波西米亚风情的乔州古城萨凡纳
· 回国照片 - 千年岳麓书院
· 回国照片 - 庐山练
友好链接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户人:户人之见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又一蛮夷:又一蛮夷
· 2cents:2cents博客
· 该博客已经关闭:冠云茗语
· -YDX-:YDX的博客
分类目录
【游记(一)】
· 北京掠影
· 西行散记 - 万里走单骑 (八) 盐
【游记(二)】
【游记(四)】
· 回国照片 - 千年岳麓书院
· 回国照片 - 庐山练
· 回国照片 - 湘西古城凤凰
【游记(五)】
· 美国最南端:佛罗里达的Key West
· 波西米亚风情的乔州古城萨凡纳
【杂记】
· 怎样用英语表达“感官满足”?
· 生活真美好
【游记(三)】
· 西行散记 - 万里走单骑 (十二)
· 西行散记 - 万里走单骑 (十一)
· 西行散记 - 万里走单骑 (十) 秀
· 西行散记 - 万里走单骑 (九) 壮
存档目录
2011-12-09 - 2011-12-23
2011-06-18 - 2011-06-18
2011-03-15 - 2011-03-15
2010-12-26 - 2010-12-29
2010-08-08 - 2010-08-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