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牛爷的博客  
散文, 杂文,纪实,小说, 诗歌,科普,园艺,投资,股票交易,人物时事述评等。  
https://blog.creaders.net/u/151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侵略战争带来什么文明? 2019-04-20 09:09:15


侵略战争带来什么文明?


巴黎圣母院被火烧了,有些人幸灾乐祸,有些人义愤填膺,我自己觉得很遗憾,很可惜。

奇怪的是把这次大火和圆明园被焚联系在一起。

相同的是这些被毁的都是人类的宝贵文化遗产,本质上不同的是, 巴黎圣母院是火灾,是事故: 火烧圆明园是纵火,是犯罪。

更奇怪的是有人借机为西方列强的犯罪洗脱, 理由是圆明园是清朝政府的, 与老百姓无关。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混账逻辑? 清朝政府的圆明园火烧了就不是犯罪?圆明园如果没有被烧,今天她不是中国人民的?

清朝政府是腐败无能, 闭关自守,顽冥不化,对内欺压各族人民,对外软弱无能而没有章法,可八国联军进北京, 杀的是中国士兵和老百姓, 毁掉的是不光是圆明园。掠夺的文物和其他财产不计其数, 带来的痛苦还得由老百姓来承担,百姓得缴额外赔偿税银。

中国的近代史就是一部血泪史, 西方列强, 东洋魔鬼蹂躏中华民族一百多年, 几次大的侵华战争多少国人死于非命, 多少财富被掠夺毁坏?

「一些汉奸混账理论:

1.圆明园是皇家私家花园, 所以洋人烧得。

2.林则徐烧了鸦片,圆明园就烧得

3. 外国有人在中国被杀, 所以圆明园烧得, 侵略中国就要得。


   这他妈是论理吗?这理由就是在西方国家能成立吗?」


  我真不知道是什么人在犯贱? 反正就是他们认为洋人杀中国人, 烧中国皇家花园就是有理, 中国人在中国土地上杀洋人,烧鸦片就是犯贱。 这他妈的是什么理?


     通过鸦片战争,
英强行输入中国 大量鸦片, 害的多少国人家破人亡, 妻离子散? 中国人又赔了多少银子?日本鬼子在中国做了多少孽,这些是 文字都无法描述的。

无耻汉-奸-们竟然以外夷入侵带来文明为借口, 赤裸裸地为侵略开罪。 其狼子野心可诛。

在外夷侵入过程中, 是带近输入了一些先进的文化, 技术等, 但这决不是侵略者的初衷。

文明是可以输入的, 但绝不是强加, 强奸, 杀人放火的理由和借口。 

现代汉-奸们常常以反共为借口, 而进行其反中华民族之实。 她们共同的特点就是, 凡中国取得任何成就, 他们就如丧考妣, 凡中国人有任何灾难和困难, 他们就欢呼雀跃, 弹冠相庆。

真不知这些人还记得有祖宗么? 国内还有自己的亲戚,朋友 和同僚么? 也许没有, 但也不至于这么仇视中国人啊。 挑拨 中美关系, 鼓动美国干涉中国, 甚至鼓吹 美军进军南海。 听见美国航母出动台湾海峡 就跟打了鸡血似的。 恨不得立马带领妻女上台湾岛欢迎, 慰劳美军。

有人,如汪精卫, 幻想东亚共荣, 中日一体, 历史已经证明是不可能的, 民族战争总是以一方彻底胜利而结束, 就像印第安人那样基本被灭 

历史上的中国是有多次外族入侵, 甚至占领的的过程, 可最终必将被中华民族的文明所淹没为其一份子,蒙古,满清就是例子,3/4的蒙古人, 几乎所有的满族人被汉文化所同化。北方很多地区有大量游牧民族的血统,河南某地曾有以色列人的后代部落, 可最终都成了中华子民。

如果没有大规模移民的话, 外族很难维持长远的统治,但侵略战争对民主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 宋朝大部国土沦陷,生灵涂炭, 人口急剧减少。

现代汉-奸更是赤裸裸的, 说是带路党恰如其分,他们总幻想有一天外奕再次攻进北京城, 杀尽他们仇恨的共党, 然后与洋大人们举杯欢乐,同餐共枕,繁衍同化, 也许这样他们,或及后代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成为地道的洋人了。 即便如此, 也未必称心。当然, 一些人不愿意看到中国人 过的更好些, 这也是有利益冲突的,或有个人恩怨, 说明他们骨子里已经站在对立面。

    反共分子无视一个基本事实就是, 经过70年的奋斗,共产党将贫穷落后的中国转变为一个现代化强国, 中华民族5千年从来没有今天这样扬眉吐气过,其历史功绩将永载史册.


浏览(1362) (13) 评论(4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7 11:28:31

黄花肛博和傻萌博向来骂人十分肮脏,阴损恶毒。

现在一言不发,却派出两马甲在这里玩心理战!是日本人教的?

你那黄花屎博里拉有一百多堆烂屎,现在是便秘了怎么的?

继续继续!

《给黄花肛/傻萌/稀便地狱》之三 (?)

黄花肛破菊花残,

傻萌歪嘴流臭涎。

稀便地狱弯弯绕,

三套马甲萎缩男。

回复 | 3
作者:老牛爷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7 10:03:21

“日本人被美国炸那是自己作的孽。”

那就是炸了活该?

就是日本人自己做的孽, 要算账找你美国爷爷爷去。

混球再怎么狡赖也为法西斯翻不了案, 日寇反动侵略战争滔天罪行罪责难逃。 盟军用什么手段打击法西斯无可厚非。最多也是用流氓手段对付流氓, 这与中国人民无关。但是, 日军对中国人民的犯罪如拒不认罪, 总有灭亡的一天。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4-27 09:02:33
万维可是比墙内的网站文明多了,过去鲜少有人骂髒话的。最近动不动就冒髒话,打棍子,戴帽子,可能翻墙出来的多了?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7 08:57:03
[万维这么搞迟早要倒灶的, 一些垃圾流氓控制网页, 骗点击, 假点赞, 造回帖充数占领排名。骂国家, 骂民族, 骂人民,骂网民,其 恶劣行为引起公愤, 使人不回击都不可能。为二战法西斯叫魂。 根本不顾及普通民众感受。 网管置若罔闻, 听之任之, 以前很少访问万维, 最近才到此不久,已经深有体会, 迟早会离开的。]
---- 别这么盛气临门,看看别人是何时注册的,你是何时注册的。万维不是好好的吗? 怎会关门呢? 本人注册虽不久,但在这潜水流览好几年了。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19-04-27 01:11:59

SimonN兄有点多余,在这个开放的场子里,让大家看看所谓“正义”的声音都是些什么货色不好吗?这路玩意都能把你老人家气个好歹,那菜场卖萝卜的还不天天能整出人命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出门遛弯看见狗屎你还用跟它理论吗?骗腿迈过去就完。明天遛弯多加点小心就好。他的战友们估计也没几个心里舒服的,明白人都懂这么干不是什么长脸的营生。

谢谢你的开导!

其实我也没把这个屎人放心上。只是觉得一首首/一坨坨烂屎不停地喷撒在万维太不像话。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6 19:13:21

哈哈哈哈!

你又露狗腿了!两副马甲狂叫嚣,本垒马甲在躲猫。

你也特会装蒜!特会演戏了!

气急败坏了吧?对你这样的铁杆汉奸, 就得下猛药!我用的是《说岳全传》中对付哈弥蚩的方法,灌你狗东西大粪!

黄花肛 = 西边的雨 (稀便地狱) = SimonN = 铁杆汉奸

黄花肛裂用针缝

爬出傻萌老蛔虫

稀便地狱吃狗屎

顺便吞进月经纸。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对被日寇杀害的中国人如此仇恨?

你不公开道歉,冤魂会来找你这狗奴才索命的!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6 01:17:03

屎人laober:能不能省省你的那些烂屎?老实说我们确实要给你的屎熏死了、万维要给你的屎彻底熏丑了!!!

SimonN兄有点多余,在这个开放的场子里,让大家看看所谓“正义”的声音都是些什么货色不好吗?这路玩意都能把你老人家气个好歹,那菜场卖萝卜的还不天天能整出人命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出门遛弯看见狗屎你还用跟它理论吗?骗腿迈过去就完。明天遛弯多加点小心就好。他的战友们估计也没几个心里舒服的,明白人都懂这么干不是什么长脸的营生。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5 22:56:36

屎人laober:能不能省省你的那些烂屎?老实说我们确实要给你的屎熏死了、万维要给你的屎彻底熏丑了!!!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5 17:25:36

各位网友快来看!稍作调查,发现下面等式!

大家仔细对比三人文字一下!哈哈哈!

黄花肛 = 西边的雨 = SimonN

文字细节露狗腿,

行文走字显鼠头。

天生一付贱骨头,

自作聪明癞皮猴。

回复 | 27
作者:Laober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5 16:50:40

《给傻萌倪》之五

万维公公和母母,

傻萌狗腿需要补。

开出心药十几付,

再给肥虫添点堵。

回复 | 12
作者:SimonN 回复 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4 23:34:40

laober屎人:

能不能少在万维做屎啊?你出了出屎没其它东西了,臭不可挡还自得得很。

再次强烈建议万维把这个IP永远封掉!!!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4 19:06:31

《给黄花肛》之二

黄花肛门老盲肠,

你娘和你聊家常。

你爷名叫苟润田,

你奶就是二姑娘。

你奶出生在窑子,

你爷在窑里帮忙,

你爷绰号哈巴狗,

你奶出嫁没衣裳。

你爷参加夜袭队,

你奶横路上了床。

横路敬二有点钱,

生个女儿是你娘。

暂且打住,以观其行,不然将赠《长恨歌》

回复 | 4
作者:Laober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4 19:05:58

老傻萌啊!你孵出翅膀成苍蝇啦?你吃屎不忘拉屎人很不错嘛!

你给汉奸当狗腿子哪?你晚上睡觉不怕冤魂找你麻烦?心脑功能有问题了吧?

《给西蒙》之四

老傻萌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治隐疾

发展经济我排气

保障供给你吸屁

回复 | 1
作者:老牛爷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4 18:55:41

《自己去想为什么欧洲王室不是民选但是可以得到人民拥护》

你愿意做皇家的看家狗是你的选择, 你代表不了人民。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4 10:08:06

强烈建议万维彻底封了这个屎人!摇头晃脑真是恶心死人!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4 09:57:13

《英国是民主国家,如果英国人民不同意出钱给英王室那英王室别想拿到一文税钱。》

皇家是民选的?

/////////////////

你满十岁了没有?是不是我教了你二加二等于四没教你一加二你就不会算了?

自己去想为什么欧洲王室不是民选但是可以得到人民拥护.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4-23 17:59:23

黄花肛门,谎话肛,给你一个台阶,你不下去,还骂人。你这贱货老不死!你骂老毛,我不反对。你“感谢皇军侵略中国!” 你就是个汉奸王八蛋!你放了狗屁,又穿着马甲来解释,你这下作的老屎蛆。

全中国被日寇杀害的冤魂不会放过你这狗奴才!

你不是会诌诗吗?你有闲时,我有逸致。你和你的马甲一起来吧!来来来,Laober我啪死你这老臭虫!

黄花岗 = 西边的雨(龟壳)

黄花肛门谎话肛,

低劣动物鼠目獐。

天生一个癞痢头,

嚼舌头喝洗脚汤。

一根疯癫老杂毛,

两片嘴唇长痔疮。

世袭汉奸作奴才,

祖传绝技钻裤裆。

回复 | 1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3 17:49:56

《英国是民主国家,如果英国人民不同意出钱给英王室那英王室别想拿到一文税钱。》

皇家是民选的?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4-23 17:47:17

战争输出文明,冤死,遭殃的百姓死不瞑目。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9-04-23 08:44:15

【侵略战争带来什么文明?】

鸦片战争一声炮响,轰开了满清王朝的大门,侵略战争带来了基督教文明,于是下面开始了洋务运动,戊戌变法和辛亥革命,文明的冲突导致了中国的百年巨变。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3 05:20:14

蠢货, 英国皇家征多少税需要国民同意吗? 皇家的财产是他们劳动所得?

/////////////////

我对英国王室的经济来源不了解,但是我知道的是:英国是民主国家,如果英国人民不同意出钱给英王室那英王室别想拿到一文税钱。

正当所得不见得是自己的劳动所得。正当收入也可以是他人自愿馈送所得,如纳税人自愿纳税给王室。很多欧洲王室的收入就是这种。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2 21:14:04

万维这么搞迟早要倒灶的, 一些垃圾流氓控制网页, 骗点击, 假点赞, 造回帖充数占领排名。骂国家, 骂民族, 骂人民,骂网民,其 恶劣行为引起公愤, 使人不回击都不可能。为二战法西斯叫魂。 根本不顾及普通民众感受。 网管置若罔闻, 听之任之, 以前很少访问万维, 最近才到此不久,已经深有体会, 迟早会离开的。

回复 | 2
作者:老牛爷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2 21:02:11

天下乌鸦一般黑, 不管哪里的皇家都一样, 都要靠国民养着。 这点没区别。

回复 | 2
作者:老牛爷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2 21:00:31

蠢货, 英国皇家征多少税需要国民同意吗? 皇家的财产是他们劳动所得?

回复 | 3
作者:SimonN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2 14:20:34

英国皇家的财产是正当来源的, 清朝皇室财产就不是? 你这他妈的是什么标准? 英国皇室没有剥削? 没有卖给中国和世界鸦片剥削中国人? 你的良心叫狗吃了?

/////////////////

唉,真是无知者不但无畏而且无敌啊!

当年英国皇家可以随意向英国人民征税吗?如果可以那我一点都不反对火烧白金汉宫,因为没有得到人民同意的税收都是不正当收入,人人得而灭之。这也是北美的英国殖民者闹独立的根源:他们在英国议会没有席位却需要向英国交税,这是不公正的、对任何有自尊心的人而言都是不可接受的。

我想你也不会愿意别人没有征得你的同意就拿你的钱的,那怕是大王制定法律说可以无需你的同意就合法地拿你的钱。如果大王还是这么做了,那你肯定盼望着英法联军将大王的圆明园烧了。

当然你也许是奴才,所以大王拿你的钱造的圆明园也是你的骄傲,经管你自己都没钱娶媳妇了。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1 16:07:54

英国皇家的财产是正当来源的, 清朝皇室财产就不是? 你这他妈的是什么标准? 英国皇室没有剥削? 没有卖给中国和世界鸦片剥削中国人? 你的良心叫狗吃了?

回复 | 4
作者:嘎拉哈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9-04-21 08:42:19

【万维基本就是反共反华老海黄的一块孤岛,全世界华人的大熊猫类频临灭绝的珍稀动物基本都挤在这抱团取暖呢,而且绝大多数至少都是60多岁以上,以七老八十的为多。一句话,生活中的卢瑟,风烛残年,一群毫无奔头,失去生活方向的老棺材瓤子。】

---- 完全赞同!老棺材瓤子倒是小意思了。带着一脑子狗屎进棺材,连棺材都会臭烘。这才是万维老海黄的真正悲哀所在。

网络媒体时代的一个特征是,即便是老棺材瓤子死了,但他们的文字却会留在世上一段时间。是用自己的反智反人性言论来供后人嘲笑和鄙视,还是给后人留下一点儿属于人类共同东西。显然,万维老海华们只顾了呈口舌之快了,却忘了这一点。

如今的万维,简直就是反智主义的大本营。按照猴子和奴才对民主自由的理解,所谓自由,就是想咋叫唤就咋叫唤。所谓民主,就是造中国的反,不造白不造。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1 05:41:56

我越想越气,因为你不分正当收入和不正当收入。只有从大陆来被洗脑洗洗残的混蛋才会这样。

回复 | 0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4-21 05:39:03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4-21 05:35:37

那家皇室是清廉的?什么是清廉的标准?

满世界都是私家花园, 你去烧烧几个试试?

共产党分地主的财产你们说私有财产不可侵犯, 洋鬼子烧圆明园你说是皇家私家花园就烧得,你这他妈是什么逻辑?

赤裸裸的双重标准,做人能这么无耻吗?

/////////////////

乖乖,现在你倒是蛮在乎保护私人财产的嘛!那你反对高税收了、反对社会主义、反对共产党了,还是在做戏啊?

正当来源的私人财产当然要保护,但是靠掠夺他人得到的财产不受保护。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除了中共国。你别告诉我奴隶主掠夺奴隶得到的财产是正当的、需要保护的?

还有,其实圆明园是这样被烧掉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牛爷
注册日期: 2018-09-25
访问总量: 248,4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G20预期:习近平去不去?
· Fox:美国人不支持Trump打贸易战
· 香港可否对<逃犯条例》公投修
· 最新新闻提纲
· 西班牙:华为5G设备本周末运营
· 北京2019 世界园艺博览会
· Mnuchin表示,如果贸易谈判取得
分类目录
【散文】
· 我的新博文在首页怎么打不开了?
· 清明节母亲祭文
· 情牵黄土地(十五):清明节忆怀
· 马尔斯夫妇
· 情牵黄土地(十三):姐姐
· 情牵黄土地(十):翠儿——我的小
· 情牵黄土地(九):配种
· 情牵黄土地(八):我那些可怜的
· 情牵黄土地(七):实干,苦干加
· 情牵黄土地(六):闹元宵,话战
【时事评论】
· G20预期:习近平去不去?
· Fox:美国人不支持Trump打贸易战
· 香港可否对<逃犯条例》公投修
· 最新新闻提纲
· 西班牙:华为5G设备本周末运营
· Mnuchin表示,如果贸易谈判取得
· 资本家和Trump不一致,高通等都
· 说反共反华老海黄的愚蠢卑劣行径
· 那种人没有教养?
· 偷鸡不成反蚀米,围堵华为事实上
【杂文】
· 国军将军有用中正剑成仁的吗?
· 小孙子的趣事儿
· 情牵黄土地(十四):50年前挖防
· 打好的帖子突然就没了, 万维的
· 诸橙好吃吗?别叫人忽悠抬轿子!
· 毛毛草, 我要赞美你!
· 情牵黄土地(十一):关中美食——
· 情牵黄土地(六):闹元宵,话战
· 你吃了吗?
【诗歌词赋】
· [定凤波·老来福]
· 牡丹咏
· 黄昏雨中看樱花
· 七律:咏春三首
· 微信家群贺新春
· 诗词: 《念奴娇·中秋吟》
· 诗歌:腊八咏雪
· 诗歌:回家的路
【历史述评】
· 从医学常识谈柴静的谎言和别有用
· 20年前的民运奇文(文字有趣,击
· 如果毛泽东的旗帜倒下去,中国必
· 特朗普的华为攻击是一个严重的错
· 今日聚焦:美国吃定华为?《狼和
· 张春桥:《中国人要反对洋奴哲学
· 64流产后遗症,年年经来年年痛
· 一句话评64:如果民运人士得逞中
· 毛泽东:历史伟人, 人民英雄
· 老蒋被扒了底裤
【股票交易】
· 这几只小能源股有较大潜力
· 波音在劫难逃,做空波音股票!
· 此时不买天然气更待何时
【好歌曲】
· 藏歌嘹亮:几首新曲
· 听这伙计的的这首歌——钻心
· 春雷 - 梦回长安
【文艺评论】
· 转贴:书法作品格式详解,有钱你
· 莫言获奖,国人遭殃!
· 《都挺好》是不是夸张过头了
· Yesterday once more
· 太震撼了, 这才是歌唱!
· 闲聊当代歌曲和歌手
【艺术摄影】
· 北京2019 世界园艺博览会
· 春风桃李花开日,汉中一去不思回
· 华山航拍,真好看
· 情牵黄土地(十二):老太太给孙
· 美奂绝伦的西安
【体育】
· 像乔丹, 济科那样的巨星出现了
· NCAA 男篮新科冠军UVA, 场场比
存档目录
2019-06-01 - 2019-06-17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29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