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我们选郭红律师当列治文市长的十个理由 2018-10-02 14:47:06

我们郭红律师当列治文市长的十个理由

北极熊

一,列治文市民思变久矣!郭红是改变列治文的不二人选!近二十年,世界巨变,加拿大巨变,列治文人口结构巨变,而它的城市定位没有变!交通、城市规划等基础设施没有变,与加拿大西部门户的地位极不相称,也与目前列治文居民的现实需求严重不匹配。不仅不能满足市民需求,而且,这座城市蕴藏的巨大潜力迟迟得不到释放!

越来越多的亚裔定居列治文,他们看到了列治文的巨大潜力,但对日益严峻的治安、教育和医疗不配套的生活设施忧心忡忡,现政府的不作为的状况急需改变。改变,让生活更美好!

二,郭红的政纲,是列治文广大市民的热烈期盼!既现实又卓有远见。站在全球化和中国崛起的大背景下来考虑,拥有温哥华国际机场和华人为主体居民的列治文,将自然地担当起新时期加拿大西部门户的发展重任,必将发展成加拿大,甚至北美的东方文化交流中心,经济交流中心,科技交流中心。郭红提出的政纲,从治安、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建设,税收等几个方面解决列治文市民切身关心的问题。而且,主线明确,就是为把列治文建成国际大都市做好基础设施、人才储备和社会治安环境,为中国,乃至国际资本的进入奠定基础。郭红主政列治文,列治文幸甚!列治文居民幸甚!

三,郭红律师是一位有能力捍卫加拿大多元文化核心价值观的候选人。多元文化是加拿大最基本的价值观,是加拿大魅力的源泉。《加拿大人权自由宪章》和《多元文化法案》从制度上保障了每一个加拿大居民法律上的人身平等权利。多元文化不仅是加拿大特色的现实反映,更是宪法保障的神圣人权。1988年,国会通过《多元文化法案》(Multiculturalism Act),将多元文化定义成加拿大社会的基本特性,并在预算中设专项资金,用来鼓励多元文化的并存与发展,提倡各种族之间的接纳(Acceptance)、宽容(Tolerance)和尊重(Respect),保护各族裔文化和语言,减少歧视,提高社会认知和理解,帮助和增加少数族裔在加拿大政治和经济机构中的参与度。但是,在社会实践中,各族裔在加拿大政治生活的参与程度参差不齐,发展水平差距很大。最典型的发展不平衡的例子就是华裔社区,华人已经是加拿大第三大民族,列治文华裔居民更是占半数,但华人在政治上长期处于被忽视的位置,这是对加拿大多元文化基本国策的巨大伤害。郭红律师以其长期的法律专业素养和实践,有能力捍卫加拿大多元文化,有能力为华裔争取平等的发展机会。

四,郭红律师是一位与市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市长候选人。列治文的市长,必须是懂得列治文居民心声的人。列治文是以亚裔为主体居民的城市,尤其是华人人数过半,郭红来自中国大陆,有北京大学社会学的学士学位,加拿大法学博士学位,在加拿大做执业律师多年,长期研究和解决居民的各种社会问题,深知列治文居民各种各样的需求,相信郭红主政列治文,会改善民生,增加居民福祉。列治文会成为一个各族裔公平,和谐的最佳居住地。

五,郭红律师是一位有担当的的杰出女性。很多列治文居民都知晓郭红律师事务所两年前被两位雇员合伙侵吞800万加元客户资金的案件。事发后,郭红律师没有推卸责任,依靠华人社团和老客户的鼎力支持,顽强地推动律师事务所业务的正常开展,甚至变卖个人资产,支持业务发展,用私人财产替事务所偿还客户。郭红的担当,令事务所的业务量近三年没有减少反而奇迹般在增长。这是华人社会空前团结的有力证据,也是列治文居民对郭红担当的认可。郭红站出来竞选市长,再一次表现出其担当的精神,她说当市长就是要为社区多做贡献,这些年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我们相信她在市长的平台上,会为列治文居民做更多事情。我们选市长,就是要选这样有担当的人!

六,郭红律师是一位有伟大人格魅力的人,她有骨气,但并不傲慢。看似柔弱,却嫉恶如仇。不管是朋友还是客户,接触过郭红的人,感觉她就是自家的大姐,体贴长者的家中小妹。有选民送给郭红八个字“侠骨柔情,剑胆琴心”,是对郭红为人的生动概括。

七,郭红律师有能力捍卫法律的尊严,这是民主社会的基石。在被盗事件发生以后,两个盗贼利用加拿大执法机关的反应迟钝的弱点逃到了中国,郭红律师突破中加两国司法合作不畅的重重障碍,多次跨越太平洋,奔走于中加两国众多司法部门,最终缉拿逃犯,将其绳之以法。郭红律师创造了中加两国司法合作实践的一个奇迹。郭红在专业上的强悍作风,让我们看到她维护法律尊严的决心和能力,我们需要这样的市长!

八,郭红律师长期服务于列治文居民,与大温地区各华人社团保持密切联系,并担任多个社团的法律顾问,相信她主政列治文,一定会让列治文成为大温华人最活跃的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而且,通过这些社团,将中国大陆、台湾、港澳以及世界各地华人资本、华人的优秀文化、高端人才、高端技术吸引到列治文。列治文逐步会形成北美的东方文化、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东西方在此汇集,将极大提升列治文的城市质素,我们乐见其成,共襄盛事!

九,我们的先辈们修建了横贯加拿大的太平洋铁路,使加拿大真正成为了加拿大。150年来,华人一代代在这片土地繁衍生息,发展壮大,为加拿大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我们相信,新一代的华人,在加拿大的新时期的发展中,必将做出更大的贡献,郭红是新一代华裔加拿大人的典型代表。相信郭红律师主政列治文,会引爆华人的政治、经济能量,把列治文建设的更美好,让BC受益,加拿大受益!

十,郭红深知列治文的巨大潜力,凭借温哥华国际机场这一加拿大西部门户的绝对优势,依托大温亚裔人口的绝对优势,以郭红律师的律师专业背景,17年的执业经历以及华人社会的巨大支持,郭红定会将列治文的潜力释放出来,将其建设成为宜商宜居的国际化都市,成为亚洲人来北美营商的首选之地。我们相信郭红律师是列治文的最佳市长候选人!


浏览(6282) (2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2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