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选民心声(连载之五) 2018-10-07 13:00:27

 

自从郭红宣布竞选列治文市长之后,不断有民众上门捐款、做义工,对她表示支持。很多民众通过各种渠道发声,向她表示赞扬。我们现从各个微信群中选取一些群友的发言辑录如下,看看选民们是怎么说的。因发言太多,我们来不及一一征求发言人的同意,故将发言人名字略去,只取其微信的第一个字母。

 

C: 看来这次市选争议最大的就是郭红了,支持她的人和反对她的人立场都很坚定。因为她反对在市中心建立组合屋,反对SOGI性教育误导青少年,反对大麻合法化,因此反对她的人就一定要把她拉下马。

最开始是用她被盗800万资金来抹黑她。可是她是受害者,不是施害者;她是抓小偷的人,不是偷东西的人。最终人们慢慢认清了事实。接着,又爆出来个1000多万的纠纷,人们又发现,那是她客户之间的事,不是她的事。再接着,又炒作一个律师协会的传讯,最终又被解释清楚了。人们知道,郭红根本没事,要有事就绝不可能参加竞选了。

以上办法都没有弄倒郭红,于是开始动手了,把支持郭红的广告牌砸毁、涂鸦、偷走,无所不用其极。他们以为这样就能吓住郭红。可是没想到郭红虽是女性,却勇敢坚强,不畏强暴。

接着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又从政治上对郭红进行高级黑,用断章取义的方式来曲解郭红。可是经了解郭红的人介绍,郭红是一个拥有普世价值观,民主意识很强的人。她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毕业没多久就来加拿大读的硕士、博士,毕业后就进入主流社会的律师所工作,之后又自己开办律师所。所以她很热爱加拿大,也很热爱祖籍国,一直想引进中国的资金,帮助加拿大的建设,回馈加拿大社会,同时也促进两国的交流和发展。她最赞赏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一句话:“美国精神是指勇敢、信誉、正义、诚实、诚挚、刚毅的美德——这些美德构建了美国,将要毁掉美国的,是不惜代价的致富,醉心于舒适的生活,快速致富的生活理念。”她原把它贴在办公室一进门处,进来的人一眼就能看到,我当时就把这段话拍了下来。

有人担心她会不会和中国政府有特殊关系,影响加拿大的民主。如真有特殊关系,偷她钱的人跑去中国,她去追债,就不会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答了。中国方面就早把钱追回来还给她了。我建议人们看看《加国惊天大案》这部小说,看完后就知道她是多么无辜了。这些年她赚的钱都是在加拿大凭自己的努力赚的,她很感恩当地社会。人们的担心正常,也体现了人们对加拿大民主法律制度的维护。但细细分析就能得出结论了。

其实,她要好好做她的律师所,绝不会惹出这么多攻击她的事情来。可是她一竞选,矛盾就来了,就成众矢之的了。相信今后还会有更高级的抹黑行动。这就是政治的残酷性。要想从政,还真需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郭红能在短短的时间就把律师所做大,可以看出能力非常强。资金被盗那么多,没有倒下,还越战越勇,可以看出毅力是非常了不得,堪称女中豪杰了。

 

K: 郭红律师曾指出:我们列市要有最好的学校、最好的研发机构、世界顶级的名牌公司…。郭红律师当市长后,会努力把这些以及有利于列市更新、发展的请进来、移过来!不会象有的人瞎整,胡弄!马市长现在又在想尽一切招数,在他昏昏沉沉的暮年,用其只能是最后的任期,再虐我们 四年!

 

B:目前能改变列治文的现实选择只有郭红!马市长已经在位17年了,思想已经僵化了,所以列治文现在问题越来越多,难道我们还要再将就四年,把应该这次做的题留到四年后再做一遍吗?而且,马市长已经干了17年了,不是纸老虎,你这次不敢摸这老虎屁股,四年后就敢摸吗?

 

B: 政治本就是各集团在一定规则下的利益之争。西方社会的优势就是给普通民众参与政治的舞台。看看美国候任大法官写的泣血自白,我们当理解斗争的残酷。伙伴们,列治文要改变,华人被无视的局面要改变,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要发挥我们每个人的智慧,绝对不是郭红一个人的战斗!郭红能站出来,就是我们的英雄。

 

C:10月6号要投票了。为更好地推动列治文综合环境越来越好,让我们的下一代更加富强,我们没理由不支持[郭红律师当选市长]。改变!让生活更美好,大家齐心一起去给郭红投票吧!


浏览(3335)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2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