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决战时刻 2018-10-18 22:19:07


这次市选,还有一些人说,我不关心政治,选举和我无关。可是,当你所在的街区变成了第二个Hastings的时候,当你的孩子性别出现混淆的时候,当你的亲人变成大麻瘾君子的时候,你再哭着喊着后悔就来不及了。

最明显的例子:半年前列治文市政府要在市中心建立组合屋,两万人的抗议声抵不过市长和几个市议员的手指一动。为什么?你华人不投票,就跟空气一样我视你不存在。你市议会里没有人,人家把一切生米都煮成熟饭再告诉你,你醒悟过来都来不及了。

因此,残酷的现实一再告诫我们,华人不投票,你说什么都没用;市议会、学务委员会里没有和你共同理念的人,你千万人的呼声抵不住人家几个人的手指一动。

眼看明天就是正式投票日了,让我们积极去投票,把票投给那些和我们有共同理念的人。如果投票成功,一切都可以改变;否则,你去Hastings看看吧,你一定不希望你的生活区未来也变成那样。

   东方

浏览(2155)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3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