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郭红冤情终洗清 2018-10-19 11:44:44

  连日来,郭红贿选的消息满天飞,有人甚至向皇家骑警举报,皇家骑警重案组派出骑警立案调查。经过骑警周密调查,终于得出结论,所有对于郭红的举报均子虚乌有。为此,皇家骑警于今日10时发出公告,还郭红于清白,公告全文如下:


上面英文的译文如下,供参考:   

  上周晚些时候,列治文皇家骑警收到两项指控,指控可能存在操纵与社交媒体应用微信(此处最初发布)相关的选民。迄今为止,在我们的调查中,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来证实一项刑事犯罪或不列颠哥伦比亚地方政府法的指控。与指控有关的主体与警方进行了合作。

  列治文选举主任办公室在整个调查过程中以及在我们的调查结果方面都得到了更新。“迄今为止,列治文分会骑警只收到了第三方对选举过程中错误行为的指控。没有人站出来向列治文骑警指出,他们在与投票过程有关的任何事项中成为受害者。我们将继续鼓励任何认为自己可能是受害者的人站出来与我们对话。”注。丹尼斯黄,列治文皇家骑警媒体关系干事。

  列治文皇家骑警继续调查选民可能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公民选举中被操纵的问题。


浏览(927)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4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