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郭红竞选感言 2018-10-20 23:33:41

竞选感言

 

各位选民,各位义工,各位朋友们:

今晚能和你们在一起观看选举结果,我的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恩。尽管这次我落选了,但我心中依然骄傲,我骄傲我结交了这样一群不离不弃、无私奉献的义工朋友。我骄傲我的同胞们一改往日的政治冷漠,以空前未有的热情积极地投身到参政议政和民主选举的行列中来。我骄傲我做出了一次勇敢的决定,实践了人们常说的那句话——重在参与。

尽管我败选了,但我要衷心地感谢义工朋友们,是你们的无私帮助给我了进取的勇气。我要衷心地感谢投票给我的选民们,你们的信任我将以更努力的工作日后相报。我还要感谢没有投票给我的选民们,你们的重在参与,提升了社区的投票率。感谢皇家骑警,他们的快速调查,令我在选举的最后时刻洗清了冤情!

我还要感谢对我进行过诋毁的对手们,他们的行为促使我深刻地反思,我将以更热情的工作和更友善的处事方法来解除人们的误解。

半年前,当我做出竞选市长的决定时,曾遭到家人坚决的反对,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放着百万收入的律师业务不做,去竞选一个十万收入的市长职位。他们更担心政治险恶,我一介女子恐遭竞争对手的打击和暗算。所有这些风险我不是没有考虑,我之所以义无反顾地走上了这条充满玄机和风险的竞选之路,是因为我有太多的无法忍受。我无法忍受列治文的治安日趋恶化,无法忍受两万封信的居民呼声政府充耳不闻,无法忍受列治文具有大都市的潜能却得不到开发和释放……是这所有的无法忍受让我走上了这条曲折险恶的竞选道路。

我于年轻时代就来加拿大读书、工作和生活,我之所以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和成就,是这个民主、法制的社会给了我公平竞争的机会,我热爱这个伟大的国家,我之所以参政议政,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回馈这个社会。此刻我的心中只有感恩,感恩加拿大,在这一个美好的国度令我感受到民主选举的可贵,又一次经历了一场人生的洗礼!

虽然我落选了,但我欣喜地看到,向来不关心政治的华人选民异军突起,以法律赋予自己的神圣一票让当局者认清,再也不能无视我们的呼声,在制定各项政策时必须审慎地考虑我们的诉求。为了这个目标,我愿做一个填平沟壑的石块,唤醒人们从我身上踏过,为获取我们应有的权益勇往直前。如今硝烟已息,选举结果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共同把握未来,还列治文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郭红

浏览(2941) (2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2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