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2018-10-22 11:17:51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索妮娅

 

1、郭红语录:

 

我一生最重要的是两件事,从生到死都要做这两件事:一个是学习,一个是帮助人。

我看什么都想学,跟书本学,跟个人学,跟世事学,跟上面的人学,跟底下的人学,见什么都想学。

我每到哪里总在想,这个人我能帮助吗?这件事我能帮着做什么吗?

我教育孩子也是这样,从生到死都要做这两件事

客户寻到我们这里来,自然有困惑不明亟待我们律师帮助解决的问题,既然他们相信我们的能力,我就会尽全力协助他们

 

2、郭红背景:

 

学习履历

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系。20世纪90年代以全奖在加国萨省REGINA大学获社会学硕士。进入安大略省温莎大学法学院,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工作履历

 

法学院毕业后,萨省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找到郭红,因为萨省是加拿大农业大省,是世界上向中国出口粮食和进口钾肥最多的省份,郭红成为那里第一个懂中文的执业律师。

郭红在萨省工作四年,业务涉及书写法律文件、处理普通民事案、刑事案件上庭,小生意买卖、房地产交易,品牌连锁、公司并购、出口贸易等

她不负众望,案件处理周密,法庭屡屡胜诉。她的名字几乎成了萨省亚裔女律师的代名词。

2000年,年仅32岁的郭红毅然参选了里贾纳市的市议员,与资深竞选者同台角逐。她提出的有关社会公平利益格局的竞选纲领,获得包括时任总理克雷蒂安,上议院议员等众多人士的支持响应

   经过萨省几年历练,羽翼丰满的她移师温哥华开办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成为卑诗省和萨省两省都有律师从业资格的专业律师。

 

扩张的办公场所

郭红在温哥华开办律师事务所,第一年,她租了500多平方尺的办公场所,她想,够了,我这样就可以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生活了。

可是,她的客户却鬼使神差般地越来越多,有时办公室坐不下,竟排队排到了大街上,以至有行人问:“你们这是在卖什么?”

一年后,郭红换了个1000多尺的办公室。她以为这下应该够用了。但随着业务的扩大,她雇用的员工由四五人发展到20 人,在中国还开设了分所,雇了8个人。她的办公室又不够用了

现在,郭红买下的办公场所已有1万平方尺

 

3 郭红的业务:

 

凭借出众的法律经验和业务能力,郭红在加拿大成功实现了建设工程,土地开发,公司并购、银行融资等项目。

2013年,BC省企业家移民批准了63个,有40多个都是郭红做的。由于业务过于繁忙,郭红以做企业并购为主,随着中加贸易的扩大,不少中国企业想来加拿大发展,郭红抓住这一机遇,把中国的国药、首创等一些大企业,大基金客户都揽为客户。为他们在加拿大寻求发展提供一条龙服务。从找项目、做架构、建立当地关系、合理避税、做合同,到最后的过户、调查、交易、执照转移、土地转移、数据更新、找建商、设计、翻译等等,大事小情,从头到尾一概包揽。

凭着对加拿大社会和法律的精通,郭红自信地说:我们从头到尾做得又快又便宜,确实很漂亮。我们能保证让他们符合这边的要求和一些特殊的规定,让他们实现最好的利益

 

郭红的社会职务:

 

是加拿大许多社团的法律顾问


浏览(3624)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3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