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oujiang_02的博客  
肥的流油  
https://blog.creaders.net/u/152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生涯第二次40+献给费城 他是76人新“答案” 2018-11-02 00:30:51

新赛季大帝的各项数据再度提升,只不过76人的战绩无法令人满意,4胜4负的战绩仅排在东部第六位。和猛龙一战虽然得到31分11篮板,不过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得到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此番回到费城面对快船,首位主场势在必行,否则他们的战绩将会跌至50%以下。

开场之后大帝来势汹汹,运球杀入篮下后没有找到好的出手空间,情急之下突然转身完成漂移中投,帮助76人队首开记录。在恩比德年轻的冲击力下,快船的中锋戈塔特毫无招架之力,全场登场仅9分钟就领到四次个人犯规,让里弗斯只能换上哈雷尔。

但这依旧无法阻挡恩比德的进攻态势,身高和体重优势让大帝在内线如鱼得水,首节结束前51秒,他持球从三分线内直杀篮下,一个沉肩将对手顶开之后单手抛投将球放入篮筐,哈雷尔还因此赔上了一次个人犯规。同样在第二节结束前出现了相同的一幕,只不过这一次恩比德选择了更具有观赏性的双手暴扣作为终结,这一球打进之后,大帝上半场独揽24分,帮助球队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回来,快船队突然变阵,博班-马扬诺维奇顶替戈塔特出任下半场的先发。这一调整起初让恩比德很不适应,整个第三节仅通过中距离跳投得到2分,76人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也不断被蚕食。

眼看对方即将起势,恩比德迅速调整心态,末节上篮就用一记大帽宣告自己的归来。尽管“塞尔维亚巨人”博班比自己更高,但大帝面对挑战仍然勇于杀到篮下,一次又一次的扣篮摧毁着对方的防守信心。在比赛结束前1分半完成单臂隔扣之后,恩比德开心得双手张开作“喷气机”跑回板凳席。

最后时刻快船无奈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恩比德站上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在全场MVP的呼喊声中,他将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提升到了41分,费城主场在2006年11月24日的阿伦-艾弗森之后首次迎来了砍下40+得分的76人球员。“相信过程”不止是说说那么简单。


浏览(22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oujiang_02
注册日期: 2018-09-30
访问总量: 74,8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僻字》果然好多都不会读
· 小夜词
· 感谢生命中那些温暖的遇见
· 风尘漫步,眼观四方
· 告别2018,迎接2019
· 这一年,认识你真好
· 题闺怨图
分类目录
【1】
· 《生僻字》果然好多都不会读
· 小夜词
· 感谢生命中那些温暖的遇见
· 风尘漫步,眼观四方
· 告别2018,迎接2019
· 这一年,认识你真好
· 题闺怨图
· aj1是一种信仰
· 江南无雪
· 故乡的年味
存档目录
2019-01-02 - 2019-01-20
2018-12-03 - 2018-12-18
2018-11-02 - 2018-11-16
2018-10-23 - 2018-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