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oujiang_02的博客  
肥的流油  
https://blog.creaders.net/u/152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成就赢者心态 2018-12-14 01:29:11

在华沙,一群儿童在街边嬉戏。一个吉卜赛女巫托起一位小姑娘的手,仔细看了看说:“你将会世界闻名!”

  

  “预言”应验了,这个小姑娘就是后来的居里夫人。

  

  一位工人下班后被锁在冷库里,第二天被发现时已经冻死,而令人惊奇的是,那天根本就没通电,冷库里只是常温。

  

  麦克斯韦尔在《赢者的心态》一书中很坦诚地写道:心态不能决定一切,但是它能为你带来不同的东西。你很可能已经发现,成功者比不成功者经历过更多失败,克服过更多困难,穿越过更多变化,应付过更多潜在的挫折和恐惧。他们让不同的因素给他们的生命带来不同。

  

  这就是赢者的心态!

  

  他们的心态平和,善于接受变化,乐于改变自己,灵动又和谐,生生不息。

  

  他们像水一样不断地积蓄自己的力量,不断地冲破障碍,厚积薄发,冲向大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请相信,我们多数人的生活境遇,既不是一无所有,事事糟糕,也不是什么都好,无往不利。常见的普通的境遇相当于“半杯咖啡”。你面对这半杯咖啡,心里产生过什么念头呢?消极的自我暗示是为少了半杯咖啡而不高兴,情绪消沉;积极的自我暗示是庆幸自己已经获得了半杯咖啡,可以好好享用,因而心情振作,行动积极。


浏览(35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oujiang_02
注册日期: 2018-09-30
访问总量: 74,9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僻字》果然好多都不会读
· 小夜词
· 感谢生命中那些温暖的遇见
· 风尘漫步,眼观四方
· 告别2018,迎接2019
· 这一年,认识你真好
· 题闺怨图
分类目录
【1】
· 《生僻字》果然好多都不会读
· 小夜词
· 感谢生命中那些温暖的遇见
· 风尘漫步,眼观四方
· 告别2018,迎接2019
· 这一年,认识你真好
· 题闺怨图
· aj1是一种信仰
· 江南无雪
· 故乡的年味
存档目录
2019-01-02 - 2019-01-20
2018-12-03 - 2018-12-18
2018-11-02 - 2018-11-16
2018-10-23 - 2018-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