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杨杰逆的博客  
飒飒  
https://blog.creaders.net/u/1522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反送中照出民运真面目 2019-06-25 01:26:51

    6月香港反逃犯修订游行可谓轰动壮观,民阵称游行人数达到了200万,海外民运在推特上则传到了300万,数据肯定是有水份的,但从相关的照片和视频上来看,应该算是近十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游行了。

    然而奇怪的是,规模如此浩大的上街游行活动,却未见到一个海外民运的人士参加,先不说当年他们出逃大陆时香港人帮了不少忙,有恩于他们。就说他们本来干的就是要推翻中共政权,然而面对如此良机,本应该是六四民运期待登场的时候,他们却只在推特等自媒体上加油助威,在几千里之外的城市里聚集那么一小撮人走个过场。难道这就是六四民运的本色?之前那些激动人心,不惜殒身的口号只是骗人的嘴炮?吴建民和李一平,不是一直吹嘘要全民共振吗?不是说民众上街后要回去吗?怎么事到临头却又龟缩回去了?难道是要桃子熟了再送到你们嘴里?真是刷新了厚颜无耻的底线。还有唐柏桥唐骗子,当年要当老大搞了个“中国和平”组织,自号主席,谁知成员只有他跟他老婆两个人,后来他跟他老婆闹离婚没饭吃还想要骗网友捐款,脸都丢到姥姥家了。你说换个人都没有脸再出来现眼了,可唐主席还能无所谓地在推特上各种指点,无视大陆形势,大言不惭地批判大陆民众没有勇气反抗,似乎他在推特上骂共产党就显得特别有勇气,我只想问问,就唐主席那胆色可敢前往香港反抗一下?另外剩下一些在推特发武器制作图进行鼓动的,合着是想让别人家的孩子去送命,自己就藏在网络后面等着摘桃?

    百年前的革命党是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真正提着脑袋干事。如今的民运却是一群鸡血党,隔着太平洋才敢狂吠却自称英雄本色。我就看着这群无耻无胆之人什么时候被扫进垃圾堆。


浏览(824) (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25 09:40:40

与民运分子相比,几百万香港民众才是心腹大患。你还想让民运也掺乎进去,给党制造更大的麻烦,用心何其毒也!

回复 | 4
作者:L.LEO 留言时间:2019-06-25 09:11:07

不知博主替谁发帖,挑拨离间、迷惑大众。还是就为了那三、五毛。

回复 | 9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6-25 08:24:30

有大陆人到香港去参加示威,但估计人数很少。民运人士都是些知识分子。还不像政治家。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6-25 06:50:31

现在似乎没有民“运”了。

有的仅仅是民“嘴”。

这算是一种倒退。由运动,退回到嘴斗。

好一点的,也退回到民主启蒙上了。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6-25 05:52:37

这些人不参合最好,免得转移视线模糊焦点拉低水准。

民运这帮人好像连当年汪精卫的个人品行·修养都没有。

没有一点人格感召力还闹革命?不过是投机分子而已。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杨杰逆
注册日期: 2018-09-30
访问总量: 22,7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丧失法治,所谓的民主自由将变成
· 牲人帮大护法之潘辉山
· 香港反送中照出民运真面目
· 吴李夜谈共振
· 六四已经成为骗子欢呼的盛典了吗
· 青春如同一首歌
· 不忘初心,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
分类目录
【生活日记】
· 丧失法治,所谓的民主自由将变成
· 牲人帮大护法之潘辉山
· 香港反送中照出民运真面目
· 吴李夜谈共振
· 六四已经成为骗子欢呼的盛典了吗
· 青春如同一首歌
· 不忘初心,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
· 青春,让我们学会了悲伤、逞强
· 你只有从过去中转身,幸福才会在
· 荏苒时光,悲伤伴随着梦想成长
存档目录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7-14 - 2019-07-14
2019-06-11 - 2019-06-25
2019-05-28 - 2019-05-28
2018-10-22 - 2018-10-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