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何华的博客  
何华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523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毛贼东中共靠吃士兵老白姓人血馒头壮大 2019-12-26 22:44:09

共产党中国篡改鲁迅写的人血馒头,发明了中共的具有中共特色的人血馒头定义:
利用他人的血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这样的定义,包括的范围更广了。还包括了刽子手。刽子手不仅杀了人,还卖人血馒头,赚了钱,得了利,实现了自己目的。

毛贼东和中共一贯鼓动老白姓和士兵去暴力革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毛贼东和中共是靠吃了太多士兵和老白姓的人血馒头才壮大的。
虽然死去的共党共军被封为英雄烈士,但那只是用来欺骗愚弄更多的人去做人血馒头。
中共的党旗,军旗,国旗都是血染红的,太血腥了。
中共国的人,红旗下的蛋,都是在吃人血馒头,因为中共国是靠”英雄烈士“流血换来的。

正像鲁迅在“狂人日记”里说的, 中国的历史就是精英和统治者大讲仁義道德而又吃人的历史。

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家史,就知道中国共产党是靠吃人血馒头和卖人血馒头壮大的。
毛贼东和中共不仅吃了几千万中国人的人血馒头,还贩卖给十几亿中国人。
枪杠子里面出政权。这是卖和吃人血馒头。
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发动内战开始,就开始杀人大吃人血馒头,杀了百万将士和平民, 大吃人血馒头。
毛贼东和中共取得政权后,又活摘犯人的器官,为共党高官治病,土改三反五反,杀了百万地主和富农,反右文革中杀了和害死百万知识分子,六四时屠杀成百上千的学生,现在是镇压法轮功,害死刘晓波,迫害异见人士。


毛贼东和中共是靠吃人血馒头和卖人血馒头壮大的。

浏览(4173) (58)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20-01-18 01:54:00

1989年北京学生要民主,邓小平鼓动党卫军杀学生。党卫军兵啥也不知道,懵懵懂懂来了北京,还被自己人害死了当做嫁祸和陷害学生的道具,傻乎乎成了人血馒头,被屠夫邓小平吃了, 保了共党30年。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20-01-01 16:33:52

iis.

回复 | 0
作者:花名鸭仔 回复 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31 16:21:49

老毛吃人不吐骨头!

回复 | 1
作者:何华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2-29 14:04:32

写的好。

不妨也收在你的博客里存档。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2-28 19:54:39

毛皇已赴黄泉去,僵尸依旧京都留。

人死灯灭阴魂在,遗毒未散遍神州。

阴魂时时有人拜,死尸未僵仍漫游。

旧魔未离新魔现,包子馅里是腊肉。

回复 | 7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8 00:04:18

四人帮的垮台和被审判,标志着毛派和毛路线的彻底失败。

回复 | 6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7 22:14:08

我们中国人勤劳了五千年,聪明了五千年,中华文化文明了五千年,伟大了五千年,即使有了毛贼东,又如何呢?

加入世贸组织之前,也就是2002年前,中国跟发达国家比落后太大了。

所以毛粉能留国外的就留国外了。

巴山老狼说的所有“毛泽东粉”全部是假冒伪劣产品,是有道理的。

回复 | 5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7 21:56:02

中共在加入世贸组织之前,也就是2002年前,不显示有任何的制度的优越性,只是在苟延残喘。

回复 | 6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7 21:48:52

万维的毛粉别忘了,你们大多是1993前后,因64,对中共绝望,才离开中国吧。

那时候,绝大多数人,若能出国,都走了。

回复 | 6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7 21:37:19

明·马中锡《中山狼传》:“今日之事,何不使我得早处囊中,以苟延残喘乎?”

回复 | 5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7 21:35:54

毛粉们别忘了,中共前30年,包括毛死的1976年,政治和经济都到了崩溃的边缘,苟延残喘,没有自信了。

不得不干什么?

改革开放!

回复 | 6
作者:何华 留言时间:2019-12-27 20:15:56

毛粉都忘了,到了1976年,共党那时是苟延残喘,政治和经济都到了崩溃的边缘,不得不干什么?

改革开放!

苟延残喘成语典故:

明·马中锡《中山狼传》:“今日之事,何不使我得早处囊中,以苟延残喘乎?”

春秋后期,晋国有一位大夫叫做赵简子。有一次他在中山狩猎时,突然发现一只狼从林中窜出,便猛射一箭。狼中箭后带箭拼命奔逃,赵简子驱车追赶。这条狼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中山狼”了,这条狼被后人评选为忘恩负义的形象代言人。这时,有一个叫东郭先生的人正在往北走。他赶着一头驴,驴驮着一袋书。他走着走着,正好迎面碰到了那只正在逃命的中山狼。这只狼见了东郭先生,就说:“先生不是专门济困扶危吗?从前毛宝曾买一只乌龟放生,后来他在战争中逃命,乌龟载他过江;一个叫隋侯的,救活了一条蛇,后来蛇就衔来名贵的珠子报答。您让我躲在书袋里,勉强维持这一线生命(这是用现代白话文说苟延残喘的意思,原文即为此成语)吧。您今天能救我一命,我日后一定会像龟蛇那样报答您!”东郭先生在狼的苦苦哀求下,只好把狼装在书袋里,把书盖在上面。当赵简子追上来时,向东郭先生打听狼的下落,东郭先生说不知道。东郭先生骗走了赵简子一行后把狼放了出来。而此时狼说自己饿了,你帮人帮到底吧,说着要吃掉东郭先生。正在这时,一个农夫恰巧路过。农夫问明原因后,把狼骗回东郭先生装书的口袋,抡起锄头,几下就把它打死了。

回复 | 3
我的名片
何华
注册日期: 2018-09-30
访问总量: 93,8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西奈山峰:保守派大法官能起什么
· 像他那样生活(纪念刘晓波) by 王
· 小青当兵记
· 一刀切的封城令和居家隔离令是反
· 真的会记住他吗?
· 全国人民坐月子
· 钟南山院士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分类目录
【转贴】
· 西奈山峰:保守派大法官能起什么
· 像他那样生活(纪念刘晓波) by 王
· 真的会记住他吗?
· 全国人民坐月子
· 钟南山院士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 足球和麻将
· [转贴]从3Com, Cisco, 华为,华
【杂文】
· 小青当兵记
【感想】
· 一刀切的封城令和居家隔离令是反
· 被封的和可接通的海外主要中文网
· 毛贼东中共靠吃士兵老白姓人血馒
· 吃毛家回鍋肉毛氏红烧肉等于吃毛
· 《新药》: 第一个要诛心的女博
· 《新药》: 第一个要诛心的女博
· 有感于张纯如自杀
· 香港废青和中国知青
· 余杰的书: 今生不做中国人
· 美国国债可换成真金白银
存档目录
2020-10-24 - 2020-10-24
2020-07-19 - 2020-07-19
2020-06-27 - 2020-06-27
2020-04-04 - 2020-04-04
2020-02-07 - 2020-02-07
2020-01-06 - 2020-01-29
2019-12-14 - 2019-12-26
2019-11-11 - 2019-11-28
2019-08-11 - 2019-08-17
2019-07-18 - 2019-07-18
2019-01-13 - 2019-0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