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风水是江湖骗术伪术吗? 2018-10-05 17:50:02


 

风水和中医差不多,除了原理同出一门——《易经》,也是争议话题之一,被误解被黑。

 

人生短路一百几十年,如白驹过隙,不管个人什么追求和成就,对浩瀚宇宙来说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当然对于人类社会,能做到立德立言立功,还是能青史留名。人生百态,参差不齐,每个人追求的幸福各不相同。但最基本的追求是健康、财富、亲情爱情,心灵的宁静。

 

我们也知道要到达幸福彼岸,心态要不贪不惧,不急不忿,坚韧不拔,勤劳实干。但道理都懂,我们能否做到?或者你做到了,是否达到目的也就是成功了?往往说还有社会大环境、机遇和运气等等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因素影响人们的成功,我们认为风水是大环境的一个构成部分,包括人的居住办公经营等建筑内外环境。

 

要实现个人理想到达成功彼岸,个人努力是主要的,风水是次要的;个人努力是一粒种子,风水是提供给种子发芽生根成长开花结果所需的阳光、空气、土壤、温度和水分的一部分。虽然风水是一小部分,不过有时候能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平时能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风水术因为不能象数学物理化学等科学那样有同一标准可见可计算可实验,因此被认为是心理安慰的玄学。又因为流派极多,有的流派和以风水为业的人所做的风水的应验率很低,所以被认为是江湖骗术,进而整个风水这门知识被否认。并被人反讥“既然风水那么厉害,怎么不把你自己做成亿万富翁或总统?”其实在我们八宅易阵风水体系里,认为命运是第一位,风水只是辅佐,是不可能颠倒命运对人生安排的,只能改善和提高人生。我上面也说过,个人努力是第一位,风水只是其他诸多成功因素中的一个。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有单纯通过调整风水把自己塑造成亿万富翁或总统。

 

那做风水有什么必要和意义?我们认为,象贝佐斯、巴菲特、扎克伯格和特朗普等人当然不用考虑风水,因为他们堪比十全老人乾隆皇帝,人生各方面顺风顺水如日中天。但作为普通人,如果你穷尽一切手段、付出千百倍努力也无法改变人生际遇,无论是健康,婚姻感情,还是财运和事业等的全部或部分总有欠缺,人生苦短,你又不甘心这辈子就这么着了,难道要放弃或还等下一辈子从头再来?那么不妨考虑风水这个影响人生成功因子。我们八宅易阵风水,可通过实地考察人们的住宅、办公室和经商等环境,从而推断出居住者的健康、财运、事业和婚姻等情况。既然我们能准确判断吉凶祸福状况,就知道症结所在,进而通过调整、改造风水,间接改善和提高居住者的健康,婚姻感情,财运和事业等状况。比如马斯克,虽然举世闻名事业上成功,但也不是人生处处如意,最近因乱发推特麻烦缠身的,犯官司口舌破财,特斯拉董事长之职被免,还被罚2000万美元。应该是风水某方面欠缺,导致人的情绪不稳,行为失控。

 

风水这玄学,不信,不见得你人生就成功了;相信它,同样也不见得人生成功了。不信它,不妨用包容的眼光看待它;相信风水的也不要迷信,要在实践中验证它,最后应用到有效的、高应验率的风水,才能造福于自己。

 

从某个角度也可以这么说,风水信则有不信则无,心诚则灵。本来就是非常小众的知识。以后的小文,主要转述我师父王虎应的风水实例和一些八宅易阵风水的常识。我不会去解释原理和为什么,就象西医看病,不会在说诊断结果时把他们攻读医学十年八年的医学原理跟病人说一遍。另外更不想争论风水真伪,因为我知行合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家以实践结果来判断自己所接触风水的真伪。如果有同行看到了,欢迎用实例来交流学习。


浏览(11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9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