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15) 住宅风水的五实 2018-12-01 18:41:27

教你学风水(15)

住宅风水的五实

(王虎应写)

  
一、宅小而人多
房子的空间为阴,人为阳,人多则阳克阴,人胜过宅,为吉。但也要具体情况具体,不能人满为患,多的没有地方住。房子小人是相对而言的,如果十几平米的房子住上五六个人,就不能算是吉了,人过多空气不能流通,反而容易生病。

  二、宅大而门小
如果房子大,门小,就可以收气,使气不散。画虽如此,但也是有比例的。不能过小,过小,房内气不饱和,也不能算是好风水。就好比张飞长得三粗五大的,而配一个樱桃小嘴,每天什么也不能做了,估计填饱肚子就需要几个小时。

  三、墙院完整
院墙是用来收气的,需要完美无缺,高低配合适宜。墙上不能有怪异的尖形东西,不能有破洞、裂口、或者坍塌、或者干脆没有院墙,好的风水,都是院墙完美方正的。

  四、宅外的排水沟向东南流
东南为巽、为木,水向东南流,水去生木才发福,如果向西北、西面流,西北为乾金,西面为兑金,水泄金气而不吉。如果向西南和东北流、西南位坤为土,东北wie艮为土,水被土克,也不吉。如果向南流,南为离为,水去克火也不吉。东位长房,有水流去,主子孙外出不归。唯有东南巽为长女,水木相生,为女儿出嫁纳福,配置适宜。

  五、住宅小而六畜多
住宅小是相对人数的比例而言的。六畜表示财产,又可以带动生气,增加阳气,所以家里养宠物也是一种调节风水的好方法。但人气和顺,众多更好。如果住所大,人少的时候,六畜就是最好的聚气方法了。

007rwJLtly1fxs0r5qc43j30m80ddaco_meitu_2.jpg


浏览(97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1,0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