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16 以物定吉凶 2018-12-03 19:31:01

教你学风水16

 以物定吉凶

(王虎应写)


   对于地气的感知,如果不是训练有素的话,一般人对地气的感觉是迟钝的。测定地气的好坏,也是风水里面重要的一环。平常看风水虽然不需要看地气,但是如果掌握了以后,可以更好的把握吉凶。测定方法多种多样,大约有这样几种情况。

      一、可以通过望气而定出
       观望地气多在凌晨寅时进行,这个时间段太阳就要出来,阳气已经到了旺的时候,地气足,比较容易看出来。地气多种多样,好的地气是黄色的,从土里晃动着向上冒出,如果是黑气为凶地,主灾祸。如果地气如游丝,时有时无,就属于地气不足,属于下地。如果是白色的,主家里老人过世,如果是红色的,主将要发生火灾,或者官司口舌。

      二、看草木而定地气
     如果是在白天,可以观察周围花草树木的变化。如果叶子黑油发亮,茂密旺盛,一定是地气很足,如果是叶子凋零枯黄,那一定是地气衰败了。诀曰:“宅旁竹木,最喜青浓。忽然枯槁,休囚之象。”草木通根于大地,要比人类对地气的感应敏感的多,一旦出现周围环境有草或者树木枯黄,就要注意风水的变化了,一般很快就会出现不好的事情。如果地面突然长出茂密的草木,那么地气一定转好,住在附近的人要开始发福了。

      三、看动物定地气
     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动物思维单一,心静,比人的感知能力强,这也是为什么地震还没有到来之前,很多动物就感应到,而人却不能知道的原因。如果家里有燕子做窝,燕子突然飞走不回来了,如果家里出现大量动物死亡的情况,动物不愿意回窝,或者动物莫名其妙的哀鸣,比如母鸡打鸣等,就是地气开始衰退,家里要出事了。

007rwJLtly1fxt5eizxhsj30m80er0v9_meitu_1.jpg


浏览(91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1,0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