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23) 九星的含义 2 2018-12-10 16:57:48

教你学风水(23)

九星的含义 2

(王虎应写)


坎宮
坎五天生延绝祸六

      坎宮坎位是中阳,男女聪明性气狂,好色荒淫诚败度,克妻作事少乖张,遗精病目神昏溃,落井投河命损伤,只好居商客贷利,经营即此是财乡。

     释意:大门在北,住宅也北的话是伏位宅。坎为中为阳,门主都属于东四宅。水为智慧,又多流动,所以无论的男女都主聪明,但因为纯阳,性格狂妄,对其他人不屑一顾,水性而不能守一,自然好色无节制。有阳无阴,不利女人,对男的来说就是婚姻不顺。最事情没有章法,信誉不好。如果得病,多是遗精,头昏,眼睛昏花,而且容易发生落井,投河等灾祸,做买卖多为投机倒把,这样才能发财。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容易出现糖尿病、腹水、膀胱病、腰痛等。

      坎宮五鬼艮方排,水土相伤定见灾,牲畜人丁随日损,官非口舌逐年来,且招痼疾难医治,又恐逃亡去不回,家产好如汤泼雪,幼儿颠沛实堪悲。

       大门在北的话,犯五鬼凶星的住宅是在东北的。艮土克坎水,一定会发生灾祸。无论是蓄养的动物,还是居住的人口,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一个一个地消失。官司口舌也会接踵而至,一旦得病就是绝症顽疾很难治好。逃离故乡的话,有去无回。大好的家产好比美羹倒在雪地上,都被糟蹋了。艮为小儿,所以小孩子颠沛流离,可怜非常。
      用在预测疾病方面,容易得膀胱癌、糖尿病、尿毒症、肾病、胃癌、轻则腰痛、背痛、耳鸣等。

      坎宮天医震宮藏,水到东方名自芳,诸子荣华俱可羨,长房富贵更非常,癸壬得遇财源进,寅卯相逢喜气扬,不则恩光天上降,门楣从此倍增煌。

      释意:大门在北的时候,天医一定是东面。如果住宅在这个方向,坎水来生震木,自然成名成家,流传他乡。无论在哪个领域,都可以立身成就,发展到众人羡慕的境界。如果住的是老大,更就更了不得了,一定富贵非常。遇到壬癸年,财源滚滚,寅年卯年也是喜事相逢,一切顺利,要不就是意想不到的好事从天而降,而家门从此倍加增光,更加辉煌。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基础上处于健康状态。

      坎巽地宮喜逢生,异宝奇珍日见盈,孝义百年钟见气,文章四海动英名,长男故尔先撑达,次子将来亦显荣,开遍全家苑上桂,一天雨露焕文章。

       释意:大门在北为坎,巽为地户,为文昌,水木相生,为生气组合,旺财又旺文章,所以这样的住宅会家境日益富实,奇珍异宝满家,生气木主仁慈,代代子女知孝道,而始终不移。文章出众,四海扬名,生气为长子,所以老大先出名发达,紧接着气转到坎,老二也开始荣达,折桂夺冠,整个家族都发展起来,就靠文章沾光了。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处于健康状态。

      坎宮离位见延年,配合婚姻本自然,龟甲好凭占晦吝,鸾膠须索续危弦, 火焚水弱灾难脱,失血羞明病见牢,再使重房更高大,败家中女秉男权。

      大门在北是坎位,住宅在南为延年组合,中男配中女,夫妻正配本来很好的,但是坎水与离火相克,吉中藏凶,坎水旺的情况,就恐怕会出现伤妻再娶情况。如果是离火强旺,会敖干坎水,水主血液火为眼睛,就有可能失血眼盲犯病不吉。如果离位房子几幢又高又大,坎水就彻底没有立足之地,家道衰败,女人掌管家财,男的成了妻管严了。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容易出现心律不齐、眼睛不好、耳聋耳鸣、腰痛等。

      坎宮绝命又居坤,房去伤龙犯所尊,喑哑无知空默默,痴聾如醉目昏昏,伤丁破产家难免,跳井投河命不存,定走逃移別州县,一庭荒草锁家门。

       释意:大门在北为坎宫,如果住宅在西南就犯绝命了,最怕盖房的时候伤了龙脉。坤土克了坎水,水为肾,主耳朵,自然听不到声音,成聋哑,无法了解到有声音的世界,只能接受不能说话的事实。水也主智慧,自然智力不足,头脑昏沉。人口死亡,家财破耗在所难免,坎为河流、水井,跳井投河人亡,或者流落他乡,而家道衰落,被小草占据院子,没有人踏入家门了。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容易出现胃癌、皮肤病、尿毒症、糖尿病、肾病、腰痛等。

     坎宮祸害兑中央,金水人多性不良,柳嫩暗藏莺舌巧,苑香空惹蝶心忙,家财从此凋零尽,小口于今又带伤,更有一樁奇怪事,暗中藏毒有谁防。

      释意:坎宫的祸害到兑位去求,大门在北,祸害就在西面,表面是金生水,但东四宅与西四宅相犯,住在这样地方的人心生贪婪,不是他骗人,就是他被人骗。因为兑为口,坎为欺骗,甜言蜜语,很会忽悠人,多会遇到利用骗术的人做买卖,到头来空忙一场。不但家财败尽,而且不利小孩,更甚至会被人暗中毒害,因为坎也为毒药。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容易出现腰痛、糖尿病、耳鸣、肺病、骨折、咳嗽、哮喘等。

       坎宮六煞又居乾,泄尽元阳气未全,衰病连绵无日好,余资退散复谁怜,
老来淫荡真堪丑,事急投河亦枉然,漂泊一生无定住,犹同社庙去修椽。

       释意:坎宫的六煞是在乾位,大门在北的话,西北住宅就是指这个组合了。坎水盗泄阳金之气,一旦得病很难见好。积攒的钱花光了有谁会可怜呢?到一大把年纪了还风流成性,遇到没有退路的时候急得跳河寻死那也解决不了问题的。一生漂泊不定,就好像寺院里的和尚为了修造寺院,居无定所,到处游走,化缘求食一样。
      用在判断疾病方面,容易出现腰痛、糖尿病、低血压、脑溢血、尿频、肾病等。

911240815089VkhU9d5d.jpg


浏览(9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7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