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35)风水应期 2018-12-24 12:07:28

教你学风水(35)

(王虎应写)


       风水判断事情吉凶发生的时间叫应期,共有两种方法,都有一定的应验率。一是根据九星来定,一是根据方位所纳地支来判断,具体来说如下。
一、九星定应期
     生气应在亥卯未年月、应数为3和8,五鬼应在寅午戌年月、应数为2和7,延年和绝命应在巳酉丑年月、应数为4和9,六煞应在申子辰年月、应数为1和6,天医和祸害应在辰戌丑未年月、应数为5和10。
二、纳支定应期
       判断风水的时候,是根据各卦宫之间的五行生克关系来定吉凶的。一般是取逢值或者逢冲来判断。比如乾纳戌亥,以戌年月,亥年月定,或者辰年月,巳年月定。离宫纳午火,判断发生的时间,可以用午年月,或者子年月来定。

         我在09年的时候看过的一个风水例子。风水客户30多岁。
       该房子为楼房,住在一层。门在西北,属于西四宅。
       进门后,左拐就是厨房,厨房火灶也在西北。西北火灶,是风水大忌,为火烧乾金。对一家男性主人不利,因为乾为老男、老父。而父母卧室在南面离位,离为火,再去克乾金的门,此犯了绝命。西北纳地支为戌亥,火为眼睛,我当时断其父亲在2006年丙戌年,眼睛得病。
         他说他父亲眼睛是得过病,眼睛里长了肉瘤,手术了又长出来,再次手术,还是没有治愈。但不记得是哪一年了。
       我说你核实一下,正好母亲在家,他问母亲眼睛得病是在哪一年?母亲回答说2006年,验证了风水思路的可靠性。
他奶奶住在东南巽位,被乾金克伤,乾为头,巽为股、为腿,我断他奶奶有些老年痴呆和腿疼的毛病。判断与实际相符。
他本人住在房子的东北,艮土生乾金,为天医组合为吉。乾为事业,领导,艮土为田产,比如官运不错,财运也好。只可惜乾金本身被火烧,官大不了。他说自己是副科级,自己和老婆开店,根本不会做生意,但一做就发财,发财几百万。
      他妹妹住在房子的北边,与乾金成六煞关系,六煞主不务正业、赌博,因此我断他妹妹,没有事业心,不求上进,每天玩牌、打麻将。结果完全正确。后做了风水调整,调整后的第14天升成正科。父亲的病情得到缓解。

007rwJLtly1fyf3nwyohoj30hu0d3dgk_meitu_1.jpg


浏览(120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7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