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40) 卧室的吉凶喜忌 之二 2018-12-27 16:31:07

教你学风水(40)

 卧室的吉凶喜忌  之二

(王虎应写)


      二、卧房应该是窗明几净
  卧室应当安装有窗户,在风水上起换气的作用,从实际生活中来看,可以保持房间的空气新鲜。同时也可以采光,使房间明亮,给人精神畅快感觉。如果没有窗户,住在里面的人就会感觉到压抑,无法透气,浊气不能排出,久而久之,心情郁闷,容易得抑郁症,造成工作上不努力积极,夫妻不和等。到了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拉上挡住外面的夜光,使人容易入眠,保证疲劳的身体得以充分的恢复。
  三、浴室和厕所不宜改成卧房
  楼房的建筑结构,上下基本上是一样的,盖楼的时候为了整体施工的方便,管道、管线统一布局,因此整栋大楼浴房和厕大都设置在同一个方位。如果有的住户为了自己装修出自己的风格,随意改动里面的结构,将浴室或者厕所改为卧房是非常不好的。如此一下,势必造成卧室被楼上和楼下两层的厕所夹在中间,浊气笼罩,必然要得大病。另外当楼上马桶、水管一开动发出响声,也会影响到休息。
不但厕所不能改成卧室,也不能改成厨房的。我在北京曾经看过一个风水,这个人是我学生的朋友。他就是听当地一个所谓祖传三代搞风水的老头的建议,把家里的厕所改成厨房的。结果改了之后,不几天就得了胃病,而且被人骗走三十多万。他听我说改错了风水,又想把厨房改回原来的厕所,但因为当年纳气的原因,不能再随便改动,他只好让我的学生帮助选另外地方租房住。找了七十多个房子才找到风水合适的地方,住进去以后不到一个星期,不药而愈。不但抓住了骗子,追回了被骗走的钱,而且还又揽到一个大工程发财了。
       四、房门不可对大门
  卧房为男女休息睡觉的地方,需要安静、隐密,大门口则是外人路过的地方,所以房门对大门,失去的隐私的功能,人来回走动,也影响安静地休息。如果大门的路直冲房门,那就更不好了。容易影响健康和财运不说,还影响婚姻的,女人容易出现外遇。诀曰:“大门对了卧房门,媳妇被人伦。”“大门有路到门前,媳妇伴人眠。” 就是指这种情况不好。
      五、房门不可正对卫生间
  卫生间是用来排泄的地方,容易产生秽气和湿气,如果正对卧室的房门会对卧房的空气产生影响,对人的生体健康有害。因为卧室是人休息的地方,人体安静下来的时候,体温会升高的。卧室的温度一般要高于卫生间的温度,空气一般是从地问道地方向高温的地方流动的。这样卫生间的浊气会随着空气的流动,到了卧室里,被人呼吸到肚子,身体就得病了。这样的风水结构我看过很多,非常应验。

007rwJLtly1fybmdc8cqjj30sg0g0aap_meitu_1.jpg


浏览(13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1,0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