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44) 第四节 厨房风水的吉凶喜忌 2019-01-01 17:48:33

教你学风水(44)

第四节 厨房风水的吉凶喜忌

(王虎应写)



   
       厨房是提供养命之源——饮食的地方。厨房的风水关系到人的身体健康和生育,财运等的问题。也是阳宅四要里面,非常重要的场所。因为厨房做饭的原因,温度要比一般地方高些,从门上进来的气,首先流向厨房,其次余气才转到其他地方,因为厨房的风水布局极为重要。
  一、厨房不宜背宅反向
  厨房最怕建在主房对面,门口对着主房。如此一来,厨房和主房的坐山一定是反的。厨房门对着主房开,一定不利身体,官司口舌难免。如果的楼房,就是厨房门不能对卧室的门。
  
  二、厨房不宜门路直冲
  厨灶关系到一家人的身体健康,为食养命之处,不宜太暴露,尤其不宜被门路来直冲,直路的气是硬而强,如果厨房门直接对着大路,长时间吃这样厨房的饭菜就会犯病,同时家中钱财损耗。诀曰:“开门对灶,财畜多耗。”
  
  三、厨房门不宜对灶
  厨门对灶不好:厨灶不宜暴露,在大门外见灶,固然不吉,而在厨房门外见灶亦不宜。

     厨灶暴露

      有的人家厨房门一进去就是灶,这样安置是不对的。有的人家厨房是开放式的,这样使气更容易直接进入厨房,火灶一定要安在侧面。比如此厨房一眼就看见了火灶,暴露在外,不宜。此女主人胃口不好、头痛、失眠、心律不齐、财多耗散。

  四、厨房不宜与厕所相对
  如果厨房门与厕所相对,门相对的地方最容易形成空气对流。因此厨房做饭温度升高,致使其厕所的空气吸纳进来,而厕所空气污浊,里面藏有很多细菌、病毒,带到饭菜里被吃掉,便会病从口入,损害身体健康。这样的组合我见过好几个,没有一个是健康的。

   五、灶忌背后空旷
  安放炉灶不宜安放在厨房中间,灶忌背后空旷,需要紧靠靠墙为妥。现在很多人家不阳台改为厨房是一部分,把灶安放在阳台上,背后大多是透明的玻璃,也不太好,需要用太阳膜把玻璃贴住,或者挡上其他东西为好,灶不宜被阳光照射的。古书曰:“凡灶,忌窗光射之,主凶。” 


007rwJLtly1fybmdc8cqjj30sg0g0aap_meitu_1.jpg



浏览(137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9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