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46) 厨房风水的吉凶喜忌 之三 2019-01-02 18:04:04

教你学风水(46)

厨房风水的吉凶喜忌 之三

(王虎应写)


     十一、灶要避开风口
      风水最重藏风聚气,卧室的床头不能对门,对窗户,怕风来吹,灶虽然不是住所,但风吹则气散,气散则不吉。诀曰:“风吹不着,不必服药。”“风吹雨泼,病痛之宅”,就是这个道理。

   十二、 厨房宜整洁
        厨房需要整洁干净,不能杂乱。俗话说病从口入,如果太乱了,容易造成细菌病毒的繁殖,带到饭菜里就会影响人的身体。同时也对事业和财运也有一定影响。厨房的摆设一定规规矩矩,不能随意乱放。

     十三、厨房不宜在西北
      西北属于老阳之尊位,五行为金,最怕见火。如果有了厨房、火灶,有父亲伤父亲,没有父亲伤男人,而且官运、事业都不顺。此类风水布局数不胜数。有应肺炎、咳嗽、哮喘的,因为乾为金、主呼吸系统。有应高血压、脑溢血、脑血栓的,因为乾为头。有应心脏病、眼病出问题的,因为火为心脏、眼睛。有应死父亲、死丈夫的。因为乾为父亲,为丈夫。

       曾经遇到一例,三代同堂,厨房在西北。父母、哥哥、弟弟、弟媳、孙子共同居住一个狭小的空间里。
父亲有鼻炎、鼻涕、痰比较多,常年都这样。    
    母亲是受到风寒、感冒后容易引发炎症、咳嗽(长期性咳嗽)。
   弟弟曾有鼻窦炎做过手术。现在常年咳嗽,到晚上10点钟睡觉后咳的很厉害。一到亥子丑时段咳嗽的比较严重。看过很多大夫,也用过很多药,西药、中药加调理的都用过,也未见明显的好转。
      弟媳发热昏沉、伴有咳嗽。
       孙子常常感冒,时轻时重,病情不稳定,咳嗽的相当厉害,换过多家医院,找过很多大夫,开过很多种药品,疗效不佳。白天、晚上都咳嗽,到了夜深睡着的时候,还会因咳嗽还惊醒哭泣。
       哥哥的情况好像算是家中比较健康的,感冒发热咳嗽吃点药就好了。
     西北灶应凶的风水见过上百家。
  
        十四、厨房不宜太暗
        虽然灶不宜被阳光直射,但也不能把采光的玻璃完全阻挡起来,或者不留窗户,或者窗户太小。安灶只要避开阳光直射就可以了,窗户需要通风,明亮。这样做饭时候既可以使心情是放松的,也可以把烟煤等排出去,换进来新鲜的空气。如果光线太暗,不利于在厨房里操作做饭,也容易发生受伤等事情。或者妇女得抑郁症、性冷淡、月经不调等病。

       厨房太暗,需要靠照明才能可能见做饭,这是不好的风水,女人多的抑郁症。
      
      十五、厨房的空气要流通
        厨房因为做饭的原因,最容易产生烟煤、烧焦的气味等,如果再串到其他地方,或者被在厨房做饭的人呼吸以后,时间长了就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需要通风好,安装抽油烟机,换气扇等比较好。
   
     十六、厨房不能太潮湿
       厨房用水的频率很高,很容易把水洒在地上或者其他地方,如果不能及时清理,或者因为蒸煮东西,蒸汽散发在厨房里,就容易让细菌,以及虫子滋生。一是影响环境卫生,而是容易使人得湿疹、关节炎等。因此厨房需要保持干燥,不要潮湿才好。再者,发现水管有漏水现象一定要及时处理,否则,影响人的财运与泌尿系统。

007rwJLtly1fybmdc8cqjj30sg0g0aap_meitu_1.jpg


浏览(14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9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