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47) 第五节 厕所风水的吉凶喜忌 2019-01-03 19:20:32

教你学风水(47)

          第五节 厕所风水的吉凶喜忌

(王虎应写)


        提到厕所的风水,让我突然想起了很多风水书上讲的用貔貅化解风水事情。很多人觉得貔貅是一种吉祥的动物,可以给人带来财运。为什么这样认为呢?因为貔貅有个特点就是吃金子,只吃不拉。人们认为那样就可以把其他地方钱财吸纳到自己的家里了,很多公司的老板趋之若鹜,很信这个,我常常见他们的办公室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风水化解物,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貔貅。搞风水不能把民俗的东西夹杂进来的。只吃不拉,那是便秘,是毛病。风水讲的是气的流通,放貔貅不但没有好处,反而影响财运的。我用貔貅断对公司出问题就有好几个例子。
       人吃了饭以后,通过人体吸收,把没有用的垃圾一定要排除体外的。就好比我们平常的呼吸一样,一呼一吸是阴阳,吃饭上厕所也是阴阳关系。因此厕所在风水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需要重视才对。厕所宜安在五鬼凶位、其次的绝命位。院落风水的情况,厕所要安顶子,不能让臭气朝天散发,但也不能封闭严实,需要有从四周上部有透气的地方,空气流通些比较好。

     一、厕所不能在西北方向
西北属于尊位,是乾金之气行使权力的地方,也代表着一家之主。西北从西四宅、东四宅的角度看,无论是吉位还是凶位 ,都不宜有厕所的。在这个地方安放垃圾桶等脏东西也是一个道理。西北有厕所,等于污染了尊位,一定会影响事业、官运、财运的。尤其对男人,男长辈的身体影响很大。得病一般是肺部痰多、呼吸不好、脑子迷糊、记忆力下降、脑血栓等居多。此类风水常常见到,尤其是楼房风水,问题十分突出。诀曰:“乾的天门莫作坑,有人犯着破门墙。”

     二、厕所不宜安在门口
      门为一个房子的气口,最好是让吉的气,新鲜气纳入住宅才好。如果门口有了厕所,纳气的时候,会把污浊的气带入住宅内,所以不好。

      三、厕所不宜在厨房和卧室对面
      卧室和厨房是风水四要里面关键的两个地方,对人的身体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怕受到污染,所以一定不能有厕所安在对面。否则污浊的气体会窜入卧室和厨房,污染了吉位,使风水变得不好起来。

      四、厕所不能安在中宫
厕所不能安在院子的中间,适宜在角落安比较合适。明堂中间有厕所,会影响到人的胃部,主多得胃病,同时也影响财运。

     五、房子后面不宜有厕所
来龙和房子后面属于玄武方,主子女、人丁,如果安 有厕所,子女一定痴呆,脑子有问题,或者赌博败家。而且一家之主考虑问题做事也是不周全。诀曰:“来龙装坑甚不宜,若居龙虎也非奇。”

      六、文昌位不宜有厕所
八宅中的文昌位有两种情况,一是专指住宅的东南方,二是指生气位。文昌位关系到子女的学习问题,需要分别东四宅和西四宅的。如果是东四宅东南有厕所,子女一定不喜欢学习,也会影响到眼睛的健康。如果再属于生气位,那就更不好了。

      七、厕所需要通风透气
楼房的厕所,固然需要紧闭住门,不要让里面的气味散发到家里的其他地方去,但厕所本身也要排气通风效果好。打扫干净,喷洒空气清香剂比较好些。 

007rwJLtly1fybmdc8cqjj30sg0g0aap_meitu_1.jpg


浏览(143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7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