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教你学风水(54) 阳宅二十四忌之一 2019-01-10 16:33:53

教你学风水(54)

阳宅二十四忌之一

(王虎应写)


除过以上空缺、低洼、凸起,突出以外,另外古人还总结归纳起来了二十四种情况需要注意的,这几种格局组合是非常不好的,在鉴定风水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观察。这些组合被称为阳宅二十四忌。
      一忌五鬼门
     什么是五鬼门门呢,就是院子的大门开在东南巽位,而同时又在西南坤位开了一个门,顺布九星,布到西南的时候,落在五鬼上,或者院子的大门在西南坤位,而又在东南门也开了一个门,从坤上起九星,顺布到东南,也是落在了五鬼上,这两种组合都是叫五鬼门。如果出现这样的阳宅格局,火灾、偷盗、官司口舌、横祸伤人。
     二忌五鬼路
什么是五鬼路呢?就是说院子的大门在东南巽位,如果从西南坤宫方向有路来到门前,或者说,门口有路从巽位向西延伸,到坤位,而在这段路的范围内没有安门,就是五鬼路。反之,院子的大门在西南坤位,有路从东南巽宫来,延伸到门前,或者有路从门口延伸向东,到东南巽位,此段路中间没有安门,就是五鬼路。这样的组合主被贼偷、火灾、官司受牵连等。
     三忌龙虎探头
什么是龙虎探头呢?就是院子的大门在西南方向坤位,东面的房子比西的房子伸长二、三尺,一进大门就冲着墙角,青龙伸出了一截,叫青龙探头。如果院子的大门在东南巽位,而西面的房子比东面的房子长出二、三尺,一进大门就看到西面屋子的墙角对冲着,白虎伸出了一截,就是白虎探头了。风水布局出现这样的组合,家里人的腿容易出问题,落下残疾,或者主小人暗算,事业不顺。
      四忌龙虎张口
什么叫龙虎张口呢?这个可以分开看。假如院子的大门西南坤位,东房的南头接一间小东房,留的门正好对着西南的坤门,或者是院子东面有一个小房子,门口对着,西南坤方的大门,就是青龙张口。如果院子的大门在东南巽位,假如在西房南头接一间小房,留的门正冲着东南的巽门,或者是西面有一间小屋子,门对着大门口,就叫白虎张口。这样的风水组合,不利小孩,多疾病,或者出意外伤亡。
     五忌绝命门路
什么是绝命门路呢?这个可以分成绝命门和绝命路来看。假如院子的大门在东南巽位,如果在东北开一个便门,往东去就叫绝命门,不安门,从东北有路来延伸到东北角,再到巽位,就是绝命路。假如院子的大门在正南,如果在西北开一个便门,也是绝命门,不安门,有路向西北方向行走也是绝命路。离火克乾金,主伤男人,也伤子女。
      六忌秽臭乾宫
西北为乾,乾为天、为父、为老人、为家长,为八宅至贵之地,宜洁净,不宜杂乱。如果在西北安了厕所,或者建了垃圾站,放置了脏东西,就属于污染了尊位,叫秽臭乾宫,一般主老翁身心不净,男人事业不顺,思维混乱,脑子糊涂,被人诬陷等。

007rwJLtly1fybmdc8cqjj30sg0g0aap_meitu_1.jpg


浏览(155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0,9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