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rigade的博客  
Brigade  
网络日志正文
人民领袖骗人民 2020-01-01 21:44:26

中共政治局12月26至2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官方会议通报中显示,中共中央用“人民领袖” 来称呼习近平,官方通报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揽全局、运筹帷幄、指挥若定,作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相关通报内容还指出,习近平“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人民领袖深切的为民情怀”。

平庸无能的共产党领导人喜欢追求虚名,靠虚名维持专制特权。被称为苏联掘墓人的苏共领导人勃列日涅夫有浓郁的“勋章情结”,他一生获得114枚勋章。他是苏联掘墓人,因为他长期执政,让苏联陷入停滞不前的境地,而西方国家在同一时期蒸蒸日上。习近平喜欢各种虚名,不亚于勃列日涅夫,他喜欢宣扬习思想,想定于一尊,搞习核心(专制)。所以他就喜欢人民领袖这种空洞无物的无耻的东西。因为他比勃列日涅夫喜欢折腾,所以是开历史倒车之主,对国家伤害远甚于勃列日涅夫。为什么勃列日涅夫是苏联的掘墓人?网上有一段话可以解释:“勃列日涅夫以宫廷政变的方式夺取了赫鲁晓夫的权力,但并没有把改革推进到一个新时期,而是力图再造斯大林模式,重现斯大林的个人集权。这就加剧了苏联社会固有的矛盾。当苏联人民无法忍受这种制度时,墓也就挖好了,何时下葬只是时间问题,谁来埋葬也不过是历史的偶然。” 可见习近平确实跟勃氏很相似,恢复毛泽东独裁模式是习的真正梦想。

苏联人民领袖勃列日涅夫,勋章领袖

当然,以人民领袖的名义欺骗人民,不是习近平的独创,毛泽东就已经登峰造极了。毛泽东把农民限制在农村,农民失去择业和移民的自由,又给他们制订很高的征购粮食标准,导致农民过着食不果腹的生活,在大跃进和“亩产万斤粮”的豪迈过去之后,饿死几千万农民。毛泽东虽然给工人很多特权,但是人口增长就业不足时就把少年学生赶到农村,把负担推卸给农民,美其名曰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其他阶层,资本家,地主和知识份子,毛泽东视之如仇寇,常常必欲除之而后快。

习近平继承毛泽东的衣钵,也是以人民领袖的名义欺诈人民,搞种种国际国内政绩工程,实际就是用不同的大跃进手段,来支撑门面,让自己和共产党苟延残喘更长时间。

习近平执政以来,一厢情愿搞一带一路大撒币,也许以为可以远交近攻,或者农村包围城市,化解西方围堵。可是秦国的远交近攻是远交强国,中国共产党一直喜欢远交三流国家,回避解决周围问题。比如台湾问题,民进党早就是执政党了,共产党却不知道如何正面接触。可能以为有强大武器,不能和平统一就武统台湾。可是,在现代国际环境下,这完全是一厢情愿。如果中国真的是超级强国,这固然不是问题,可是在习近平这种草包领导下,中国不可能成为超级强国。

在香港问题上也是一样,中共喜欢一厢情愿,不懂国际游戏。租借合同到期还跟英国搞什么联合公报。看看二战后多少殖民地纷纷独立,为什么还要给殖民者台阶下呢?看看印度是如何处理葡萄牙占领的印度殖民地的:“1954年,一群印度义民占据了达德拉-纳加尔哈维利。葡萄牙要求印度允许葡国部队穿越印度国土进入这块辖地恢复管治,但印度拒绝。1961年8月,印度正式占领该地,成为印度的一个联邦属地。1961年12月12日,印度向果阿、达曼及第乌发动进军,经过26小时的交火,成功占领该三处地方,将其纳入印度版图。初时三地共组成为印度的一个联邦属地,至1987年5月30日果阿成为印度的一个邦,而达曼-第乌则继续保持为一个联邦属地。”

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从毛泽东到邓小平到习近平都没有这种国际视野。邓小平的一国两制被吹得神乎其神,现在证明是失败的。这些“人民领袖”就是人民的灾难。

为了把人民领袖演得像一些,习近平也会搞一点小恩小惠,比如扶贫工程。可是其规模跟一带一路大撒币相比就是杯水车薪。而且实效有限。共产党是一个腐败的党,哪怕扶贫资助杯水车薪,还会被地方政府敲一笔竹杠。中国纪检监察报就有报道:“让假扶贫真诈骗无处下手”。现在也有报道,说是有的地方政府强迫百姓虚报收入,以证明扶贫大功告成,也许地方政府一屁股债太沉重,所以要尽力想法榨干农民吧。

所以,现在中国盛行强买农民土地,或者强拆市民住宅。这几天就看到这样的报道:“天津强拆世界级别墅群 数百业主走投无路”。说的是天津武清区世界级岛居别墅区翠金湖美墅岛在寒冬腊月被强拆,居民无安置,赔偿不公,数百业主走投无路。业主们最不满的地方是无安置,赔偿仅有每平方米1万元,业主们还表示,他们或许是大陆第一批五证齐全的别墅遭遇强拆。 显然,这些别墅很新,可是政府为了想法捞钱,就要低价强买,重新开发。当然,政府的冠冕堂皇的借口是“恢复湿地”。政府让人民无家可归,强买这块地仅仅是“恢复湿地”?人民领袖骗人民,人民政府坑人民。

领袖和政府都在欺骗人民,人民自己也经常搞欺骗,有这样一个报道:“中国2020这项重大工程一旦修成 将摧毁美国垄断”。文章说:“专家们认为,2020年,中国可能将在拉丁美洲开建“两洋铁路”,这将打破目前美国控制下的巴拿马运河对国际物流的垄断地位。中国与美国、欧盟在拉美市场的竞争将加剧。”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周戎认为,未来可以展望,不论中美贸易战走向何方,拉美与中国之间经贸合作还会迈上新台阶,2020年,中国或将启动穿越巴西、秘鲁等两国,将大西洋和太平洋连接起来的铁路项目。周戎指出,“两洋铁路”一旦修建成功,将成为南美洲的“陆路巴拿马运河”,可以打破目前美国控制下的巴拿马运河对国际物流的垄断地位。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周戎的水平竟然如此低劣?看上去就是为了吹嘘“大西洋和太平洋连接起来的铁路项目”而故意欺骗。事实上,美国早已不再控制巴拿马运河。维基介绍说:“1995年,在巴拿马签订条约保证运河永久中立化后,美国如期于1999年12月31日中午将巴拿马运河正式移交巴拿马政府,并由巴拿马运河管理局接掌运河,如今运河仍是巴拿马最主要的税收来源之一。在运河主权移交前夕,巴拿马政府发布了运河两端集装箱码头的25年运营权招标,合同与巴拿马运河管理局无关。最终李嘉诚的和记黄埔中标,并在1997年起开始营运。”

共产党一面对人民敲诈勒索强拆强买,一面大撒币搞什么大西洋和太平洋连接起来的铁路项目。曾记否,中国给委内瑞拉建的高铁阑尾,委内瑞拉还不起钱。铁路连接大西洋和太平洋有什么意义呢?难道集装箱在西岸卸船,装到火车上运到东岸,再装上船,如此跟巴拿马运河竞争?所以共产党统治下,无论其领袖,还是人民,学者,都统统变得愚不可及。

还有习近平的厕所革命也是小恩小惠,地方政府和奸商中饱私囊,成为一个垃圾工程。有这样报道:“中国厕所革命神进化变塑胶桶 村民叹:惨过茅坑”。中国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组早前到安徽、河南一带的村镇视察,发现当地已完成改造的新厕所「不好用、不能用」,长期成为「花瓶摆设」。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记者实地采访也发现,阜阳市伍明镇店集村一个2017年、厕所革命时修建的厕所,已经被丢弃多时,里面结了不少蜘蛛网。村民刘兰珍表示,新厕所已改造好2年,但一直没有通水,更是全封闭设计,只在墙上开了3个通风孔,这个厕所只要一进去,气味会臭到让人受不了。另一村民指,这些新厕所都是「样办货(中看不重用),一点也不实用」。

看看美国的化粪池,其规模足够大,各个设计环节合乎科学,室内室外都没有臭味。这种设计,又不需要专利,中国为什么不学呢?因为面子工程就那点钱,自来水都没有,还谈什么厕所革命?而民生工程远远重于无休无止的铁公基建设,共产党宁愿拉一屁股债搞铁公基,也不愿意把钱花在人民的日常生活改善上。人民领袖在哪里?

习近平农村厕所革命,这桶子适合猫腻,按美国的冲水量大概可以冲十几次水就满了,习大大赶紧来掏粪,掏粪需要习近平亲自下手。

美国的化粪池原理图。安装好了之后,不再需要人工管理,有自来水就行。

总的来说,习近平的种种面子工程,都是为了给自己贴上“人民领袖”的假面具。如同“浙江姑娘哭诉:我以前很漂亮的,现在没脸见人了”,这位姑娘用了浙江嘉兴桐乡一家美容店的面膜,结果脸上长了很多斑,现在都不敢出门见人了。习近平在浙江混了几年,现在手下喽啰也有不少浙江的,看来他们真是相得益彰,我很难想像习近平还有脸出访,也许有,加大撒币力度,走向世界。


用了“中药面膜”后,没法见人。大撒币面子工程害人

1/1/2020


浏览(4412) (14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Brigade 留言时间:2020-01-02 20:29:52

为什么没有杀死?结果不理想,还是杨佳和张扣扣厉害。

回复 | 1
作者:Brigade 留言时间:2020-01-02 15:17:39

1月1日,曾因强拆上访坐牢的彭在林,出狱之后将村支书女儿以及当年的拆迁者2人杀伤,凶手自杀。

  新年首日,江苏仪征市刘集镇发生一起命案,凶手为曾因强拆上访坐牢的彭在林,出狱之后,他将村支书女儿以及当年的拆迁者2人杀伤,然后自杀。

回复 | 4
我的名片
Brigade
注册日期: 2018-10-03
访问总量: 702,4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钱又造谣乐
· 老钱又造谣乐
· 少数“精英”对多数人民的暴力
· 精致女
· 疯婆子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续)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
分类目录
【转载】
· 港商耍弄未来美国总统始末
· 美國會不會再掀「排華潮」?
· 白人至上主义者开着“移动军火库”
· 终结美国种族主义的最后一战?
· 希特勒策划“国会纵火案”,为何栽
· 万里传毒共产党最快
· 孟德斯鸠: 论罗马人用以征服一切
· 恣情纵欲
· 简批“消灭私有制— 共产党人的不
· 《新苏黎世报》对弗朗西斯·福山
【原创】
· 老钱又造谣乐
· 老钱又造谣乐
· 少数“精英”对多数人民的暴力
· 精致女
· 疯婆子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续)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
· 马列老太与川粉
· 贵人迷
· 绍兴师爷的文字风格
存档目录
2020-12-02 - 2020-12-1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4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29
2020-07-02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26
2020-05-07 - 2020-05-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13
2020-01-01 - 2020-01-29
2019-12-04 - 2019-12-29
2019-11-02 - 2019-11-30
2019-10-04 - 2019-10-29
2019-09-13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1
2019-07-05 - 2019-07-30
2019-06-02 - 2019-06-30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4 - 2019-04-30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3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0
2018-12-26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03
2018-10-11 - 2018-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