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如鹰展翅上腾(BeyongIvy)  
“如果我贴着地面去教育他们,那它们长大了,哪有勇气去接近太阳呢?  
https://blog.creaders.net/u/154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5个最佳大学申请小贴士 2019-01-05 12:35:18

5个大学申请最佳小贴士

FLEX王老师


1、冷静(Chill)

每年的录取率都在下降,大学申请过程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是真的。然而,进入顶尖大学并不像数字和故事所描述的那么难!是的,有些国际竞赛获奖者和毕业生代表(代表学生做毕业演讲的)没有进入他们的梦想学校,但有更多的被认为是“普通”的孩子,他们的成绩还不错,做了常规的课外活动,但却被“超出预期”地录取了!好的申请者的确会被拒绝,但许多好的申请者也会被接受

原因在于,数字和故事往往都有欺骗性。低入学率对我们学生来说并不好,但对于招生办公室的营销团队来说,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大学人为地给他们知道永远不会录取的孩子做广告,另外像通用申请程序Common App 这样的在线申请系统的兴起,也使学生更容易申请尽可能多的学校。

对于那些通常都做对事情的学生来说——好成绩、不错的课外活动、有一些领导力、义工服务,或者所有这些中的一部分——这些数字都并不能说明整个招生镜像。后悔自己的高中四年,或者希望曾经更努力地学习,这些都是无济于事的,因为后悔不能转化为大学录取通知书冷静点,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能控制的事情上,这个过程压力会小很多

2、把申请当销售,一定要成交

当你申请大学的时候,记住你就是一个销售自己的人!销售的第一条规则就是一定要成交(always be closing)。你需要始终关注目标——大学录取通知书。每一个大学申请文书都有字数限制,所以一定要要有意识,让你的文书字字都有意义。你不应该在你的申请中放任何无用的东西,听起来是显然的,可做到了吗?

我见过许多把自己销售得不好的人。为了描述他们的数学竞赛,他们强调这只是一个10个人的小型地区比赛。为了描述他们的领导力,他们谈论自己希望自己做什么,而不是他们已经做了什么。

你也你不应该过低评估自己!你所做的任何事都会成为你大学申请中引人注目的一部分。如果你没有全国性的奖项,比如大学一年级的论文奖或义工奖,也应该放在通用申请的荣誉申报部分。非传统的课外活动,如经营企业或照顾你的双胞胎弟弟妹妹也应该包括在内。当然,你不应该说谎,但是你也不应该害怕把你所做的一切用来销售自己。这是整个申请的目的。

3、申请者也为讲述人

通用申请有许多不同的部分,但您不应将它们视为不同的部分。每一部分都应该结合起来形成一个连贯的叙述,或者简单地说连接成为一个故事。一个好的故事会有有一个目的,个性发展和一点戏剧性的故事。您的申请中应该包含所有这些内容。

首先,你的申请应该有目的。你为什么要写这个申请?为什么大学对你自己的目标很重要?为什么你打算学某个专业?你有什么兴趣在你的将来专业里?你为什么去参加高中辩论赛?您的申请过程中应该不断地回答以“为什么”开头的问题,因为它们总是被含蓄地询问。

第二,申请过程中应该有个性发展陈述。它应该解释为:你是如何从一个胆小的入门者变成一个自信的资深辩论家,它应该解释你如何将你的注意力从科学俱乐部转移到国家荣誉协会(National Honor Society)。高中生涯,你从一个充满激情的自由主义者,过渡到一个质疑自由主义者。你的某些方面确实发生了变化,诸如此类。

第三,你的申请应该包括一些引人注目的戏剧性。不要违法、不讨人厌或过度争论当然都是不言而喻的。即便如此,你也不需要有专业戏剧人士或喜剧演员的素质来做这件事。相反,协商那些只有你的朋友和家人知道的小怪癖,或者那些你从来没有想过包括在大学申请在内的的小怪癖。

4、文书不是简历

大学文书不是简历, Common Application已经有简历这一块,它已包括荣誉 honors, ,考试成绩test scores, ,课外活动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等。所以为什么要重复这些?

当然,除了考试成绩之外,文书可以写关于课外活动、学术荣誉或简历的其他部分的内容。但是,它不能写成仅仅对活动的描述,写上你做过的,你花了多少小时,以及你做了什么,这不仅是重复的,而且也会成为一篇无聊的文章。

相反,文书应该解释简历背后的故事:你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如果你在一个无家可归者的庇护所?你为什么去辩论赛和义工?那么做这两种活动的讲述是什么(见理由3)?你世界观的哪一部分使得你这样做?这两个活动如何合起来改变你的世界观?这样不是很有趣吗?

这样写当然比简单描述难一些,文书确实是申请过程中最难的部分,因为它需要最大的自我反省(the most introspection)。招生官员总是告诉申请人“做自己”,我也发现这做起来比听起来更难。以前,我觉得没必要或需要回答大学文书问题背后是个深刻的自我反省问题,成功的大学文章似乎都这样回答这些问题。

但是,如果你解决了这些难题,你会感觉很好并且自豪许多。您不再仅仅依靠父母的梦想或社会的期望来做决定,你将因为了解自己而被觉得录取与否。

5、申请省钱种种

大学申请过程花费很大,包括申请费、成绩报告、论文评估服务、去面试和大学参观的旅费等等。所以,一定要学会省钱!

记住,申请费和考试分数通常可以根据你的财务状况达到豁免。检查各个学校和考试机构的要求。此外,如果您注册他们的电子邮件列表、访问他们的学校或参加信息会议,许多学校将免除你的申请费。

对于考试成绩来说有个特殊性,一些学校可能刚开始并不需要官方考试分数,并接受来自Common App的自我报告的分数,这个会给你省钱。如果你最终没有进读校读书,你将不需要花钱来发送官方成绩单。最终,学校将要求你发送官方考试成绩,以确实你自我报告的分数,所以不要撒谎。

文书评估服务价格往往不等,市面上有50块钱一篇文书,也有1000块钱一篇文书,当然质量的差异是你必须提前了解的,支付之前,做好你的评估,做好你的数学。

最后,旅行费用问题。请记住,许多学校为潜在申请者提供免费高中秋季访校会。这些通常面向低收入、少数民族或第一代大学生申请人,但有许多其他人也可以申请的。11年级结束的那个夏季是观校的最佳时间,请关注你感兴趣学校网站的application portals。

即使你被录取后,仍然有机会访校,很少或有时甚至免费。作者被15所学校录取,免费参观了其中的8所学校。有些学校让他去参加奖学金面试,这种活动是招聘活动的两倍。他是给招生办公室发了电子邮件并询问才获得了机会,你也要一直在寻找这些机会,即使你真的不想去这些学校,去了以后可能会改变你的想法,你可能遇到有影响力的教授,至少享受跳校的乐趣。

文章来源:http://gaoadmissions.com/sample-work/


浏览(27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ingzi267
注册日期: 2018-10-11
访问总量: 9,9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个最佳大学申请小贴士
· 大学选择之社区大学
· 以分取胜:竞争性大学对SAT要求
· 25个顶级BS/MD项目
· 美国大学“有保证的转学项目”介绍
· 帮助大学申请组织和规划的最佳应
· College Board送给招生官们的新
分类目录
【大学资助】
【大学申请】
· 5个最佳大学申请小贴士
· 大学选择之社区大学
· 以分取胜:竞争性大学对SAT要求
· 25个顶级BS/MD项目
· 美国大学“有保证的转学项目”介绍
· 帮助大学申请组织和规划的最佳应
· College Board送给招生官们的新
· 常见大学申请的4个错误概念
· 高中生没有确定专业方向,该如何
· 选校看收益?看看一份基于PaySca
存档目录
2019-01-05 - 2019-01-05
2018-12-05 - 2018-12-22
2018-11-02 - 2018-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