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盛夏还有果实的博客
  盛夏还有果实
网络日志正文
今天的小故事 2018-12-26 18:29:48

今天的小故事:

1

小女巫一门心思想要嫁给王子,因为女巫学校的老师说只要她做了王妃,就不会有那么多讨厌的神父去抓她了,老师就嫁给了邻国的王子。她一定也行,小女巫想。

老国王为王子选妃举办了一个很盛大的宴会,时间就在下下个月月底。

宴会上适龄的女孩子们要穿着自己亲手剪裁的衣服、带着自己做的食物,总而言之就是要全方面展示自己,小女巫也报名参加了。

可是王国里漂亮的小姐姐有那么多,她要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想来想去小女巫在皇宫外蹲了三天,抓了个侍卫回来。

2

小女巫觉得自己的运气真是好极了,随手一抓都能抓到王子的贴身侍卫,受害者还很配合。
“你说你是王子的贴身侍卫,那我问问你王子喜欢什么颜色?”小女巫扯着看她的飞天扫帚正入神的侍卫问道。

呆呆地侍卫问她,“你也要参加王子选妃的宴会吗?”

“那当然。”小女巫一挺胸脯骄傲地像是刚下了蛋的小母鸡。

侍卫说王子喜欢太阳将将要落山时,天边的那抹明黄色,小女巫说那好办。

两个人骑着飞天扫帚一路往西飞,赶在太阳落山时,采了一罐子明黄色。小女巫为自己离成功攻略王子又近一步开心的跺脚,侍卫为自己第一次上天开心的跺脚。

“真鸡儿刺激。”侍卫说。

“没见识。”小女巫说。

“要不是人人都觉得女巫是邪恶的坏东西,我不仅不用嫁给王子躲着神父捉我,还能带所有人都上天飞。”小女巫还说。

3

小女巫做了一条明黄色的裙子,穿在身上时漂亮的就像是披了一身的晚霞,看得侍卫眼睛都直了。

侍卫告诉小女巫王子的一切喜好,诸如王子不爱吃胡葱,喝汤不加胡椒,不吃羊肉等等等。
事儿真多,小女巫一边想着一边撸了口羊肉串。

接下来几天,侍卫每天都来找小女巫,有时候是带的甜的牙疼的甜甜圈,有时候是带的好看的蕾丝发带。这个侍卫可真好,他是小女巫见过的第一个不害怕她是女巫的人,小女巫想。
她已经不那么想要嫁给王子了。

可是突然有一天侍卫失了约,小女巫蹲在皇宫外三天又三天,却再也没能蹲到呆呆的侍卫。

4

离王子选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小女巫把好看的明黄色裙子叠了起来,重新做了一条黑裙子,决心拿上撒了胡葱和胡椒的羊肉串去参加宴会,她已经不再想攻略王子了,只是想去见一见他,顺便让王子问问那个呆呆的侍卫愿不愿意和她一起浪迹天涯,逃避神父们的追捕。

宴会上,小女巫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别的小姐姐们都穿着华丽的裙子往王子站着的舞池中央挤,只有她低着头想打晕王子威胁他交出呆侍卫的可行性。

“小姐,跳舞吗?”

小女巫刚想拒绝,又觉得不对劲,这个人的声音和呆侍卫真像。一抬头,小女巫就惊了。
真鸡儿刺激,小女巫想。

5

她的侍卫怎么穿着王子的礼服?

一根筋的小女巫还转不过弯来,王子已经牵起了她的手向所有来参加宴会的人宣布她就是他想要的王妃。

很多很多年以后啊,女巫已经不是人人喊打的职业那么久的以后,小女巫和王子的孩子都可以骑飞天扫帚那么久的以后,王子还是常常想起那天他穿了侍卫的衣服出宫躲避老国王的逼婚,正巧就遇上了傻乎乎的小女巫。

至于当初为什么爽约,王子一辈子都不要告诉小女巫,那天他一脚踩空摔伤了腿,在床上躺了好久的蠢事。

反正嘛,缘,妙不可言。

浏览(56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盛夏还有果实
注册日期: 2018-10-11
访问总量: 8,6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今天的小故事
· 所谓美好的爱情
· 只有一个一生
· 吃货精髓
· 改变心情的20条
· 爱上你之后,前后态度对比
· 一家几口三餐四季[心] ​&#
分类目录
【日常观点】
· 今天的小故事
· 所谓美好的爱情
· 只有一个一生
· 吃货精髓
· 改变心情的20条
· 爱上你之后,前后态度对比
· 一家几口三餐四季[心] ​&#
· “ 无论你经历的事是喜是悲,无论
· 学习
· 生活每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
存档目录
2018-12-11 - 2018-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